手臂最近一段時間不能高舉,一旦高舉就覺得疼,這是為什么啊

時間 2022-09-20 23:55:08

1樓:月初晴

你好,若你是年輕人呢,突然出現這樣的情況的話,那麼我想請你好好回憶一下,最近有沒有做什麼劇烈運動比如搬東西,體育鍛煉之類的事情。

有的話,那麼出現這樣的狀況就是顯而易見的。那是讓沒有完全活動開的手臂承擔了過量的負荷造成的。

出現這樣的情況後,首先要讓自己安心,別太著急了,再來就是好好的讓它休息,它不能高舉就暫時不要做那樣的事情來。

如果,你的工作使你不得不總是那樣高舉著某樣物件的話,那麼就去藥店買盒雲南白藥跌打損傷貼,它可以緩解疼痛**由急性拉傷引起的不適。

貼著藥膏時,遇上有些需要用手臂使很大力氣的事情時,還是請你的同事或家人為你代勞。

貼著藥膏,會讓你的疼痛減少,拉傷狀態也在慢慢好轉,所以仍要好好養著它,千萬不要心急。當然也不要太憂心了。

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2次。一次是起床過猛,把手腕扭了,差不多100天才徹底好了。最近的一次是,在公司裡搬了箱子,搬的時候覺得很輕,一點也不費力。

可是沒有想到,回家後睡了一覺,就發現手臂抬不起來了,即使抬起來稍微高點就疼得要掉眼淚。

那時我又不想貼膏藥,怕藥味大了讓媽媽知道了擔心我,所以,就讓它養著,我傷的是右手,但是我左手也可以做事情,所以基本上對我的生活沒有造成多大的影響。

可能是我休息的好,這次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好了,現在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若是用對藥,加上好休息 好心態的話,好得會更快呢!

希望你能比我當時恢復得更快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症狀可能是肩周炎,如果你是位中年人的話這種可能性更大,不過不用擔心,其實很多中年人再到了一定的年齡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肩周炎,您可以通過一些外用的膏藥配合按摩及熱敷來緩解症狀。每天作扶牆鍛鍊,即身體面對牆壁站直,雙臂伸直扶牆,兩手慢慢沿著牆壁向上爬,循序漸進慢慢會好轉的

3樓:

做了用首的活動。比如打羽毛球啊,乒乓球等等之類的,

4樓:出冬卉

頸椎病。多扭扭脖子,或者貼個膏藥。去中醫院看看。

印度最牛"苦行僧"為信仰高舉手臂46年,如今怎樣?

5樓:木木的夕希

如今他的右手肌肉已經萎縮,再下放不下來了。

世界上有很多的宗教信仰,每個地方信仰的宗教不一樣,每個人對宗教的狂熱程度也不一樣。但是在這麼多的宗教信仰中,印度可以算得上的非常虔誠的。印度有一個信徒為了他的信仰高舉手臂46年都沒有放下過,現在成了眾所周知的名人,他就是阿瑪爾。

阿瑪爾這一舉就舉了46年,現在他的右手的全部肌肉都已經壞死,高舉的右手瘦如木材,只剩下一把骨頭和一張皮了,想要放下都放不下了。因為一直舉著沒有放下,他的右手指甲也從來沒有剪過,遠望過去整個手臂就像一根枯木高高的懸掛著。現在全世界的人只要談到信仰,就會想起印度最牛的“苦行僧”阿瑪爾。

人的信仰真的很偉大,心中有信仰的人能夠做到我們普通人所做不到的事情,並長久的堅持。不管別人怎麼說,只要是你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我們就應該相信自己,堅持下去才會成功。

6樓:我的傷你不懂

如今他的手臂已經壞死,想要放下也不能再放下了。

7樓:善良的

如今他依然在苦行,力圖把自己修煉到他心中的極樂世界。

8樓:這名字好記哦

當地的醫生表示即便是現在想要放下手臂的話,也未必能放的下來,這隻手臂已經徹底的廢掉了,想必這就是宗教的力量吧!

9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名男子名為阿瑪爾,現在他的右手已經壞死定型了。

手臂高舉肩膀就痠痛是怎麼回事

10樓:浩海清妙

我估計你是經常坐在電腦前,在加上你游泳,大量運動使肌肉痠痛而已,要注意休息.沒事去做作保健按摩鍼灸一下,這樣可以減輕痠痛的感覺.要勞役結合.

注意睡眠會好的肩膀痠痛的原因相當多,所出現的症狀也不一樣,有的單純為肌肉疲勞所引起,有的則是內

雙手合十手臂高舉是什麼意思

11樓:臥牛的春天

****的一種動作

也是屬於瑜伽裡面的動作

在很多健身方面都有用到

我睡覺時把手高舉過頭頂一段時間後手會失去知覺是什麼問題啊

12樓:閒人使用者

1、人在靜復臥狀態時血壓降低,身制體各個部分的血液迴圈速度都會減慢,各種感覺能力也會相應地降低;2、人在靜臥狀態時,把手臂舉過頭部,增加了手臂供血的難度,其上的感覺器的感覺能力進一步降低,以致於自己都察覺不到了。這是正常的。3、建議不要採取這個睡姿,時間長了會對心臟造成不利影響。

13樓:xqy_無花果

你把手舉過頭頂,血液迴圈時要到達那裡壓力可能不夠,會造成區域性供血不足 ,你最好還是側身睡覺.身體向右側最好.向左側會壓迫心臟也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汗 失血了別 你手翻過來是不是感覺到血液的流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手缺血了 別緊張 正常人都會出現這症狀

最近一段時間總和老公吵架,最近一段時間和老公總是吵架,說不了兩句話就吵,他很愛罵人,可我又很討厭他罵人,結婚三年了,他的心還

這個難說。不過夫妻之間能不吵就不吵吧,有什麼事儘量心平氣和地溝通,看得出你老公還是很愛你的,別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吧。 或許你真的沒有盡到做妻子的本分和義務,才讓他失望吧 婚姻當中吵吵鬧鬧不算事,最怕的是失望 女人失望是絕對要離婚的 男人失望會有所顧忌,畢竟離婚費用很昂貴,是他不能承擔的 這樣的心情...

我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總是做夢,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做夢是怎麼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失眠怎麼辦,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失眠怎麼辦

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上也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