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小便泡沫和洗衣粉差不多一段時間後上面還有小泡沫身體沒什麼不適

時間 2022-07-12 04:15:03

1樓:結滿相思的秋

放心!不會有什麼問題。1,可能飲水比較少,尿液濃度高,加之熬夜導致內分泌紊亂。

2,可能是尿急,排尿壓力大,尿速高,在液體表面形成氣體,加之飲水少尿液較粘稠,就形成泡沫,類似吹泡泡的原理。3,尿液的成分有變化,如尿蛋白、粘液量等,多與飲食有關係,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注意休息,多可自行消失。4,腎臟有病變或者泌尿系統有問題。

不過此類情況很少。

請放心,應該沒事。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過段時間在多觀察觀察,如果還是那樣,建議去醫院做個尿檢。我是醫生,祝你身體健康!

2樓:九月若塵

沒事的,向你描述的一樣,只是精神過於緊張導致的身體反應而已!慢慢恢復過來注意休息和飲食就好了!還有多喝水佔不了你多少時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得糖尿病了。你去醫院查一下空腹血糖,可能你的血糖很高。

4樓:0午飯

可能飲水比較少,尿液濃度高,加之熬夜導致內分泌紊亂尿液的成分有變化,如尿蛋白、粘液量等,多與飲食有關係,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注意休息,多可自行消失。

最近一段時間總和老公吵架,最近一段時間和老公總是吵架,說不了兩句話就吵,他很愛罵人,可我又很討厭他罵人,結婚三年了,他的心還

這個難說。不過夫妻之間能不吵就不吵吧,有什麼事儘量心平氣和地溝通,看得出你老公還是很愛你的,別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吧。 或許你真的沒有盡到做妻子的本分和義務,才讓他失望吧 婚姻當中吵吵鬧鬧不算事,最怕的是失望 女人失望是絕對要離婚的 男人失望會有所顧忌,畢竟離婚費用很昂貴,是他不能承擔的 這樣的心情...

我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總是做夢,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做夢是怎麼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失眠怎麼辦,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失眠怎麼辦

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上也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