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有什麼好的勞務派遣公司,中山強發勞務派遣是騙子公司嗎?

時間 2022-07-12 04:05:07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山友誼人力資源服務****

服務宗旨:「以客為本」

服務標準:「承諾、價值、安全、及時」

經營範圍:勞務派遣、勞動人事**、招聘、培訓、工商登記**、外國人居留等綜合性的服務

中山友誼人力資源服務****將竭誠為您提供中山勞務派遣,中山社保,公積金辦理,代發工資等多方面多元化服務,讓您企業的人力資源得到更加充分的發揮。

2樓:匿名使用者

揚帆人力資源****,註冊資金200萬元,在深圳等地設有分公司,以專業從事勞務派遣為核心業務,專門為各類企事業單位,提供全方位的、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包括:勞務輸出,勞動保障事務**,招聘**,學校實習生和畢業生安置等業務。年勞務輸送能力25000人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市瀚海企業管理**** ** www.zshanhai.com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銳博人力資源服務****

廣東銳博人力資源服務****是一家主要提供人才派遣服務、高校就業服務、招聘派遣、社保**、獵頭服務、短期工,一家專業人力資源公司。於2023年在廣州市勞動局的指導下註冊成立。公司秉承 「誠信、創新、專業、執著」的經營理念,以追求專業化、高效率服務為準則,以優質產品服務於客戶

中山強發勞務派遣是**公司嗎? 10

5樓:寶寶嘟嘟

完全是乙個**公司,大家千萬別去,上次就被騙了,工資不發,這公司經常派幾個**去人多地方蹲守,或者是在58網上騙人,要是大家簽合同看到是強發勞務就馬上走人吧,不怕後悔你可以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公司國家還是整頓的比較規範的,你說不講誠信,那就看你自己講不講誠信,還是去勞務公司混時間,騙錢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強發是個黑勞務派遣,不講誠信,剋扣工資

我現在想在中山找一家勞務派遣公司應聘,請問有誰知道中山哪個勞務派遣公司要人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呀,你要臨時工就找中山欖菊勞務公司,規模最大擁有20人開發人員招聘員工40人,我以前沒工作就找的到這家公司,免費輸送員工進廠 還借錢給員工買被子 企業要 普工 臨時工就找中山欖菊勞務派遣****

9樓:千千紙鶴觀察

現在全國普遍都存在人力資本稀缺,很多企業、用工單位招不到人。

所以可選擇範圍還是很大的。去試試吧。

勞務派遣的缺點就是,和勞務公司簽訂合同,如果委派到其他單位用工,會存在三方,一旦發生糾紛,是麻煩點。如果遇上有些企業把業務大包給勞務公司,勞務公司派遣用工,用工企業就規避了很多的風險。

能找個公司直接和所在公司或單位簽訂合同最好。發生糾紛也便於雙方協商解決。

請問下,中山市康信勞務派遣公司怎麼樣,黑不黑?

10樓:易購商鋪

扣員工工資或者不給工資先報警再去勞動局!因為有了報警記錄多個有力證據!到最後結果不論如何都去工商局舉報這家公司!再來點狠的就讓自**去**黑的讓他再無出頭之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

公司還是有點黑的

所以說最好別去

12樓:

今天要黑的錢明天我要他的命,我是乙個什麼都沒有的人,給錢我也不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很多正規的勞務派遣公司都不錯的,像大灣人力這些口碑都非常好

**公司中山市中瑞勞務派遣公司,被騙了幾百元,怎麼辦?

14樓:手機使用者

【愛唉】網【愛唉】絡【愛唉】公【愛唉】關【愛唉】【愛唉】電【愛唉】q【愛唉】

【愛唉】話【愛唉】q【愛唉】

【愛唉】: 【愛唉】:【愛唉】

【愛唉】①【愛唉】貳【愛唉】

【愛唉】③【愛唉】捌【愛唉】

【愛唉】①【愛唉】叄【愛唉】

【愛唉】④【愛唉】壹【愛唉】

【愛唉】⑥【愛唉】肆【愛唉】

【愛唉】⑨【愛唉】壹【愛唉】

【愛唉】④【愛唉】玖【愛唉】

【愛唉】⑧【愛唉】肆【愛唉】

【愛唉】⑤【愛唉】零【愛唉】

【愛唉】⑤【愛唉】

【愛唉】⑦【愛唉】0①5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商局、消費者協會投訴。

珠海有幾家正規的勞務派遣公司

16樓:芸汐

珠海只有一家正規的勞務派遣公司,就是珠海對外經濟勞務合作公司。

勞務派遣公司的業務範圍:

1、對外勞務輸出:向澳門地區及世界各地外派各類勞務人員。

2、勞務派遣:向駐珠外商機構代表處、珠海企業提供專業勞務派遣服務。

3、職業介紹:根據境外企業、駐珠外商機構代表處、珠海企業的用人需要,為求職者提供職業介紹服務。

勞務派遣又稱人力派遣、人才租賃、勞動派遣、勞動力租賃、雇員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把勞動者派向其他用工單位,再由其用工單位向派遣機構支付一筆服務費用的一種用工形式。

勞動力給付的事實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之間,要派企業向勞務派遣機構支付服務費,勞務派遣機構向勞動者支付勞動報酬。

17樓:簧p雲氖醋

看勞務派遣公司正規不正規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是否有勞務派遣資質

2、是否有正規的經營位址

3、是否簽訂勞務合同

4、是否有相關的客戶案例

我覺得空間無限分公司分公司還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育兒保健師

回答珠海只有一家正規的勞務派遣公司,就是珠海對外經濟勞務合作公司。勞務派遣公司的業務範圍:1、對外勞務輸出:

向澳門地區及世界各地外派各類勞務人員。2、勞務派遣:向駐珠外商機構代表處、珠海企業提供專業勞務派遣服務。

3、職業介紹:根據境外企業、駐珠外商機構代表處、珠海企業的用人需要,為求職者提供職業介紹服務。4、職業培訓:

對各類求職人員進行相關職業技能培訓。勞務派遣又稱人力派遣、人才租賃、勞動派遣、勞動力租賃、雇員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把勞動者派向其他用工單位,再由其用工單位向派遣機構支付一筆服務費用的一種用工形式。勞動力給付的事實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之間,要派企業向勞務派遣機構支付服務費,勞務派遣機構向勞動者支付勞動報酬。

148頭像

陳好好很好 2022-02-26

就一家比較正規,珠海對外勞務公司拱北銀都酒店斜對面99頭像

明明威武 2

更多6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家比較正規,珠海對外勞務公司 拱北銀都酒店斜對面

20樓:淦爾煙

千萬別去澳新勞務,他家**上的廣告都是自己做的,騙人的,他家是我遇過最黑的中介,收費是行內中介最最高,反正去過一次你肯定不會再去,收費太高又不負責任!我和兩個朋友都是受害人

21樓:脫訪

現在找工作最好不要找勞務公司,那些公司不靠譜,建議你直接到招聘網上去投簡歷吧。那樣更加靠譜一些。

22樓:demon梓

好像只有一家比較正規的。

勞務派遣公司哪家強?有人了解嗎?

23樓:黎浩波池萱

日照傑出人力資源****就很好,我們單位的員工就是通過他們單位做的派遣,給我們單位規避了很多用工風險,招工也比較快,符合我們的招聘條件,服務態度相比其他人力資源公司好多了!

24樓:何少則

現在這個行業公司還挺多的,國企:fesco 中智 民營:51 易才 還有我們萬古 服務都差不多,關鍵看需求和**吧

勞務派遣屬於什麼行業?勞務派遣公司屬於什麼行業型別

勞務派遣是服務型的,屬於現代服務業。一般公司是以銷售產品來確認收入,而勞務則是提供服務性質類的經濟活動來確認收入。勞務派遣,是指由勞務派遣公司與勞務派遣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勞務派遣公司根據與實際用工單位之間簽訂的協議,將勞務派遣勞動者派至實際用工單位處工作的一種用工形式。在三方關係中,勞務派遣公司與...

勞務派遣公司是怎樣盈利的,勞務派遣公司如何盈利??

勞務派遣公司盈利在於按月向用人單位收取每名員工的服務費。勞務派遣公司經營服務四大基本原則 1 雇員租賃 勞務派遣的本質是雇員租賃,派遣 一詞並不適用於解釋勞務派遣經營活動的法律關係和業務特徵。租賃 一詞卻能概括勞務派遣所有業務特徵,並合理解讀勞務派遣複雜的三方法律關係。租賃與僱傭一樣更適用於解釋勞動...

什麼是勞務派遣公司

勞務派遣是指由勞務派遣單位與被派遣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然後向用工單位派出該勞動者,使其在用工單位的工作場所內勞動,接受用工單位的指揮 監督,以完成勞動力和生產資料結合的一種特殊用工方式。舉個例子,a公司需要保安,找b勞務派遣公司派出10個保安,a公司與b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務派遣協議,a公司按月支付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