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輸出公司怎麼賺錢,勞務派遣公司靠什麼盈利?

時間 2021-12-23 19: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大概說下:註冊公司部分不說了,隨便那裡都有**註冊公司的!

你給這個企業介紹100號人有2種方法:一、一次性買賣,介紹勞務你收取介紹費用,2邊收,勞務人員沒有錢可以通過單位每月扣去費用,然後就完了,在找人然後在安排你找的新人去別的單位工作,你在賺取利潤。二、還記得你的第一批100多人嗎?

肯定有不滿意工作的或者幹了一段時間走的,你在找回來在介紹別的工作,一般三次,三次後可以在收費用,至於具體怎麼執行看你自己良心收費。然後就這樣來回滾吧,舊的走了新的來,那些舊的不要失去聯絡還是潛在客戶,畢竟現在的單位沒有什麼鐵飯碗,一般勞務都是幾年有的更短,所以經常換工作,然後你就經常幫他們找工作。3、還有長期的勞務公司,你不是有100號人嗎!

一般建築要的多,跟建築公司簽訂合同,建築單位用你的人,給你相關費用(費用可觀)。但是你要承擔責任的(一旦出現相關問題根據簽訂合同具體內容進行賠償),很多單位都這麼做比如勞務派遣等等可以規避好多法律問題,尤其人員開出、買5金1險等。(國企玩的比較多還有就是那些m打頭的、k打頭的餐飲類及某些外資,基本都是派遣制員工既不擔責任又把人用了多好,至於為什麼用派遣制地球人都知道減少成本,人也是成本的就基本元素之一)貓膩比較多望找個專業人員坐下給你教教,當然打理乙個公司說容易也容易,說難還不是一般人玩的,這就要看你準備弄個什麼樣子的公司了。

我大概回答下具體操作還要看你自己。給不給分無所謂,望你找到自己的生財之道。

2樓:裡磐梯貓魔君

你所說的接近於《人力資源公司》,或者叫做人才派遣,人力諮詢公司。

我在這個業界呆過,行業內比較有代表性的有fesco,中智等等賺錢的模式主要有以下3種

1。派遣

員工和你公司簽訂《勞動合同(有期限勞動合同)>,然後你的公司同其餘公司簽訂《勞務合同》,你的公司收取勞務費用。

舉例:派遣1個工人去別家公司每月收入2000,實際你支付1400,600作為你的毛利,扣去勞動合同中的義務成本和運營,就是利潤。

*一半派遣公司的毛利都有30-40%,淨利有10%+2。介紹

用人單位對你所派遣的員工有收留轉化為正式員工的意思,此時向你支付一筆費用之後可以轉換(有一點像球員轉會)。

此費用通常被稱為人才諮詢費或者中介費。

3。外包

用你的人力資源,借用用人單位的生產資料,外包下對方單位某乙個部門的業務,對方按月支付你固定費用,這個費用扣去你支付的薪資以及運營費用之後就是你的利潤。

*毛利一般在40-50%之間

希望能幫到你。

3樓:財經陰陽眼

勞務輸出公司,都是先和國外的用工單位簽合同,然後到國內找人,國外給你中介費,這邊的勞工與你公司簽訂合同,一種是一次性付清中介費用,還有就是先付一部分給你,其他的從每個月的工資裡面扣除,都可以,前提是,外方發工資,是發到你的手裡,你再下發給工人。

4樓:澄愷戰綺梅

和外國中介公司聯絡,國外公司負責找工作,國內勞務公司負責找人,收人的勞務費!和外國公司分成!

5樓:何建軍獅子座

首先你要註冊一家合法的勞務公司,然後拿到勞務訂單,比如某廠需要100人,每人平均3200元每月,你再派人過去,每人工資平均2400元每月,差額就是毛利,交了稅除去費用就是你的純利潤。

6樓:密西西比之戀

貓膩比較多望找個專業人員坐下給你教教,當然打理乙個公司說容易也容易,說難還不是一般人玩的,這就要看你準備弄個什麼樣子的公司了。我大概回答下具體操作還要看你自己。給不給分無所謂,望你找到自己的生財之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那麼多,一看就是不懂裝懂。找用人單位,發招聘,免費中介,然後你上崗了,籤的外派勞務合同,然後公司內部每月工資裡面會有80或者更多的費用是划給你的那個勞務公司,中介費呢點錢能養活一大家公司?別逗了,**勞務費和勞務費是關鍵。

比如有一千人是從某家中介招聘上崗的,然後每月每人工資劃出80,乙個月就是8萬,你當收你百十千把塊錢的那種中介? 現在叫人力資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勞務公司合作,我們寒假工就是帶頭的把我們賣給了勞務公司,分錢,一人三百提成,兄弟,你有的賺了,求分,最好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簡單,你可以在當地註冊一下勞務公司,而且最好找一兩個勞動部門的領導掛個虛職,這樣以後也方便操作。其實的什麼程式啊,手續方面的啊,你可以到勞動局備案。裡面你只要提供材料,都能幫你搞好。

至於說怎麼賺錢嘛那就要看你怎麼操作了。你可以一次性收取費用。這是現在很多小勞務公司經常用的方法。

還有一種就是你每個月都到工人手裡拿取提成,不過你也在工人失業的情況下提供最起碼的生活費。這種方式適合大一點的公司,也就是說你如果有很多崗位為工人提供的話,這個方法更賺錢一點!

10樓:**答

回答可以這樣說,人力資源公司,通常就是人力資源中介,不過,人力資源公司除中介外,也開展其他有關人力資源的業務,如除負責幫助求職人員介紹工作崗位、幫助企業招募推薦人員外,同時還為企業提供人事外包、勞務派遣服務等。

有付出,就應該有收入,人力資源公司付出勞動和成本,依法獲得收入就是合理的,通常人力資源公司的賺錢方式有:

一、普通中介收入:

1、一般來說都是傳統的那種人才市場,介紹用工,收取一定費用。

2、形成獵頭公司。如果企業有招聘需求的話,就給獵頭公司服務費用,獵頭公司按照用人需求給予尋找人才。

二、人事外包。

人力資源外包的賺錢可以說是規模化、合同化和正規化。

人力資源外包分了三個模組:人力資源及人的外包、人事事務外包、人力資源管理職能外包。行業為有效區分大概念的人力資源外包和小概念的人力資源(及人)的外包,將小概念的人力資源(及人)的外包用專業術語「人力資源派遣」來稱呼。

人力資源外包(human resources outsourcing,簡稱hro)也可以是一種人力資源服務產品,是企業根據需要將某一項或幾項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或管理職能外包出去,由第三方專業的人力資源外包服務機構或公司進行管理,以其降低經營成本,實現企業效益的最大化。外包內容包括:人力資源外包,人力資源管理外包,薪酬外包,薪酬管理外包,薪資外包,福利外包,薪酬福利外包,工資外包,社保外包,社保代繳,個稅代繳,人事外包,人才外包等。

人力資源外包,即hro,作為一種提高企業人才管理效率的形式逐漸流行,而且很受企業管理層和人力資源主管歡迎。目前國際的大公司基本上都已經把hro作為企業發展的乙個戰略來考慮,中國的很多大中企業也已經接受了hro對企業的戰略意義。據市場調研顯示,人力資源外包服務一直在提高。

三、勞務派遣。

勞務派遣又稱人力派遣、人才租賃、勞動派遣、勞動力租賃、雇員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並支付報酬,把勞動者派向其他用工單位,再由其用工單位向派遣機構支付一筆服務費用的一種用工形式。勞動力給付的事實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之間,要派企業向勞務派遣機構支付服務費,勞務派遣機構向勞動者支付勞動報酬。勞務派遣業務是近年我國人才市場運用一種新的用人方式,可跨地區、跨行業進行。

勞務派遣也是通過合同的形式,以完成合同達到賺錢的目標。

勞務派遣也有叫做人事外包或者

提問介紹員工是根工廠人事談,還是直接介紹進去

介紹員工是根工廠人事談,還是直接介紹進去

回答都可以這兩種

更多15條

勞務派遣公司靠什麼盈利?

11樓:玩世的叉燒大哥

勞務派遣公司賺取的是企業支付給派遣公司的相關管理費用。勞務派遣公司一般只收取用工企業的管理費,提供服務。400-700百每個人,不同服務不同收費。勞務派遣公司提供的基本服務:

1、承接企業勞資管理、薪酬管理、制度建設以及其他服務業務、加工專案、人力資源管理等外包專案;

2、**社會保險、人身意外保險、住房公積金儲存以及代發工資等;

3、為符合職稱申報條件的人員辦理職稱報、評工作;

4、為應屆畢業生辦理落戶、組織關係和轉正定級手續;

5、協助調解與用人單位的勞動爭議,處理相關法律事務;

6、提供完善合法的人事檔案管理服務,包括檔案收、轉出、整理;

7、負責就業、失業等有關手續辦理和勞動合同管理。

12樓:強大浩浩

首先要知道的是勞務派遣公司由始至終不賺取員工的一分錢,賺取的是企業支付給派遣公司的相關管理費用。其次,勞動派遣公司不是中介,因為一般的中介公司賺取的是提供給就業者的資訊費,而勞務公司賺取的是管理員工後企業支付給派遣公司的管理費。勞務派遣不是賣資訊,而是賣服務。

勞務公司的業務怎麼賺錢:

勞務派遣業務的盈利模式,只收費用工企業的管理費,提供服務。400-700百每個人,不同服務不同收費。

**招聘業務的盈利模式,企業委託勞務公司**企業招聘人才,只收企業的**費,不收求職工的錢,收費標準是根據招聘人才的數量和崗位招聘難度收費。一般的崗位收費是500-800元每人一性次收費。

社保**業務的盈利模式,企業或個人委託勞務派遣公司**社保,只收職服務費,50元每人每月,也可以按照**收費社保的本金也是委託人負責的。

企業與勞務派遣公司是如何合作的

其次勞務派遣公司根據企業的需求制訂人才派遣方案,雙方協商完成方案的內容。

再次勞務派遣公司與企業簽訂派遣合同確定關係。

最後勞務派遣公司根據企業要求完成本次的業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勞務派遣」服務來說,派遣公司的利潤在於按月向用人單位收取每名員工的服務費。 例如:a公司有20名員工,和b勞務派遣公司合作以派遣的方式用工,b勞務派遣公司的收費標準為每名員工80元/月,那麼,a公司在每個月向b勞務派遣公司劃撥代發代繳的員工工資和社保等費用時會同時劃撥1600元的服務費(因為勞務派遣公司肯定提供代發工資、代繳社保服務的)。

這1600元就是勞務派遣公司的利潤。 勞務派遣公司的盈利主要靠的是「規模效應」。通常勞務派遣公司的每名員工手裡會管幾百乃至上千名派遣員工,假如某員工管500名派遣員工,那麼以80元/月/人的服務費來計算,他每個月為公司帶來的收入就是40,000元。...

14樓:瑞方人力

勞務派遣公司一般給企業提供社保**、崗位外包、勞務派遣、勞務外包、薪酬管理等人力資源服務,勞務派遣公司就是從提供這些服務後獲取一定的服務費盈利。當然很多人誤會勞務派遣公司是中介公司,其實不是的,中介不僅收用人方的錢,還收員工的錢。而勞務派遣公司的服務費是由用人放支付的,不會向員工收費費用。

目前,常見的勞務派遣公司有瑞方人力、社保028、瑞人雲等等。

勞務派遣一般是怎麼賺錢的,勞務派遣公司靠什麼盈利?

景田不是百歲山 有兩種。1 是隻管送人到工廠的,給工廠送人,派遣公司直接把員工運送到工廠,工廠的財務就會按人,給派遣公司算錢,基本上給工廠送一個人,派遣公司就能掙三百到五百元不等。維修工 這種勞務派遣公司,主要員工比較少財務人事,剩下的就是外出找打工者,然後從中拿提成。2 另一種派遣公司比較麻煩,這...

勞務派遣怎麼做好,做勞務派遣中介怎樣賺錢,好做嗎?

1 業務諮詢 初步了解雙方意向,確認公司的合法資質 2 用人單位提出要求 用人單位根據自身情況提出用人需求及標準 3 分析考察 依據用人單位提出的要求,對實際工作環境 崗位進行了解,如有必要可進行考察,確定派遣員工招聘方法 4 提出派遣方案 根據不同用人單位要求及現有狀況,制定勞務派遣方案 5 洽談...

勞務派遣公司怎麼樣,勞務派遣公司都是怎麼坑人的? 10

白髮的漁樵 你知道勞務派遣公司是如何盈利的嗎? 棟哥說職場 面試過了,籤勞務派遣合同,能不能去,前景如何 曾綺美胡嗣 勞務派遣是隻是勞務輸入,他替代單位來招工的一種形式,就是說他與你籤勞務合同,用人單位不和你籤合同,用人單位可以隨時不要你,你就好不要去勞務派遣是蒙人的單位。 啊腐 勞務派遣公司要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