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生必讀小說,高中出去加拿大讀書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12-23 19: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著名的**著作不是很多,多數為短篇**集,簡單推薦一下:首先是獲獎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得獎紀錄

2023年 英國文壇最高榮譽「布克獎」

2023年 德國圖書獎(首位加拿大作家獲此殊榮)

2023年 加拿大魁北克作家聯盟麥克倫**獎

2023年 加拿大優質平裝書俱樂部最佳**新人獎

2023年 南非「波克獎」

2023年 加拿大蒙特婁書展大眾獎

榮獲提名

2023年 加拿大總督文學獎**類提名

2023年 不列顛國協作家獎「年度最佳圖書」提名

2023年 國際都柏林文學獎提名2023年

2023年 博得集團原創獎**類提名

2023年 b.e.w.獎風趣寫作類提名

2023年 托基有聲書獎提名

2023年 book sense年度好書獎決選

年度推薦

2023年 鵝毛筆與拆信刀雜誌年度最佳好書

2023年 詩人與作家雜誌年度最佳**

2023年 加拿大cbc電視台年度好書

2023年 美國亞利桑那州、緬因州班戈市

密西根特拉福斯城《一書讀書會》選書

2023年 紅書讀書俱樂部七月份選書

2023年 book sense選書top25

還有榮獲2004 年的長篇****作獎的《一些大事》,講述的是上世紀七十年代發生在乙個房屋建築商和乙個城市規劃師之間的富有戲劇性的故事。評委比爾·加斯頓稱該書是他近年讀到的最好的作品之一。

34歲的作者馬克亞當早年曾在英國、丹麥和中國香港生活,高中時移居加拿大的渥太華,之後又因為澳大利亞籍妻子的緣故而成為該國的常住客.然後是加拿大經典成長**艾公尺莉系列:艾公尺莉之戀

簡介 · · · · · ·

艾公尺莉意識到自己能夠成為乙個偉大的作家,並不懈地向這個理想努力著。然而一場不幸的事故幾乎永遠地奪走了她的夢想;同時她的驕傲也差點扼殺了她與童年好友泰迪之間的朦朧的愛。幸運的時,有著深沉的美和強烈的感情的艾公尺莉並不懼怕迎接生活的挑戰。

她發現她和她內心真摯的愛之間始終有一根紐帶,無論是傷痛還是驕傲,卻不能讓這根紐帶消失。

作者簡介 · · · · · ·

露西·莫德·蒙哥瑪利出生在加拿大最美麗的愛德華王子島,從小與外祖父母一起生活在一所老式的四周都是蘋果園的農舍裡,美好的田無生活培養了她對大自然的終生熱愛。露西九歲開始寫詩,十六歲開始投稿,三十七歲結婚,嫁給一位牧師。在忙碌操勞的漫長歲月裡,她每天都擠出幾個小時堅持閱讀與寫作,成果累累。

她的女孩成長**系列在英語國家暢銷近乙個世紀而不衰,被譯成數十種文字,被多次改編成電影、電視劇集,又搬上舞台,改編成**喜劇。

艾公尺莉系列**以迷人的藝術魅力展現了異國異地乙個女孩豐滿的成長過程。艾公尺莉堅持自己愛美的天性和純真的情懷,通過自己的良好行為,成為人們心目中有著陽光般美好性格和浪漫情懷的夢女孩。(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of mouse and man

the wealthy barber

我就知道這兩個

高**去加拿大讀書有什麼好處

3樓:天道名師

現在出國留學呈現低齡化的趨勢,中國赴加拿大留學的學生人數也在每年增長,那麼去加拿大讀高中有什麼優勢呢?

1、在未來報考學院、大學的錄取上有相對的優勢

對已經在加拿大高中學習的學生,無論你是國際學生身份或是擁有加拿大公民身份,無論是私立或是公立高中,在畢業公升學報考學院、大學的時候的錄取系統與學院、大學對加拿大境外的國際招生是分開進行的。其主要部分還是針對本國應屆畢業生,可想而知從中國申**拿大大學與加拿大境內用加拿大高中成績申請的區別。

2、對未來公升學的良好銜接性

加拿大的高中從10年級開始會對學生進行針對性輔導,在確定未來在學院、大學的學習的專業方向之後,11、12年級開始進修有針對性的課程。這對學生在未來學院、大學的學習中有著良好的銜接性。

3、加拿大的中學教育質量處於國際領先水平

而相較於中國的應試公升學教育模式,加拿大的中學、高中更注重的是對學生的課外實踐、自己動手、團隊合作等綜合能力和綜合素質的培養。

4、英語學習

中國留學生如果選擇在中學至高中階段留學加拿大,在未來的數年學習中英語的能力會顯著提高,可以簡單的說,學生年齡越小,其英語水平提高的越多、越快。反之,如果選擇國內高中畢業以後再出國留學,學生的英語水平被客觀性的限制。這就是加拿大教育局目前有規定:

對大部分學院、大學而言,如果國際學生在加拿大境內學習生活超過3年,將不對其有語言考試要求的原因。

5、加拿大的中學在語言方面對國際學生沒有雅思或托福的要求

只是在入學之初需要參加學校的語言測試,以準確被安排相應等級語言培訓課程。同時也會測試學生的數學水平,當然這對中國留學生深厚紮實的數學功底來說從來不是問題!

在你選擇中學至高中階段開始留學加拿大後,如果你選擇初中開始留學加拿大,公立教育局會是首選,加拿大的教育制度,每個地區都歸屬公立教育局管理,申請的時候也是直接向公立教育局申請,再申請成功之後,公立教育局會針對你的要求和條件為你選擇符合條件的相應的學校。如果你選擇在中考之後,高中階段開始留學加拿大,公立或者私立都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私立高中,對中國留學生在進入學院、大學學習之前是最好的過渡和橋梁。

高中生留學加拿大申請條件是什麼,高中生去加拿大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耽戀馬耕 睿勵人生專家介紹 首先,需要足夠的資金保障。在加拿大完成高中 大學每年大約18 25 萬人民幣的花費 學費 生活費 為了順利獲得簽證,家長需要至少提供人民幣80萬以上的存款作擔保,由於使館對資金的歷史及 有一定的要求,家長最好提前一年做好相關的準備。同時,家長也要引導好孩子學會對金錢的管理...

去加拿大留學預科需要什麼條件嗎,高中生去加拿大留學成績要求

國外預科要求 雅思 高中成績單。在國內讀還要方便些,例如tufc專案,在國內學習語言的同時,學習國外的大學基礎課,然後直接出去讀大一 出國留學預科網 加拿大沒有預科的說法,只有橋樑課程 為語言沒達標的學生準備的,只接收高三畢業的學生 出國留學預科網 招生物件 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有畢業證書 完成高二...

人教版高中生必讀書目

斂舟 恩,是這樣的。因為放假了沒有帶書回來所以沒有特別的清楚。但是大體都記得。過去一年要看的老師說的 巴金 家 紅樓夢 這本很重要 論語 這個一樣重要 歐也妮 葛朗臺 巴黎聖母院 就這幾本吧。另外還有一本書推薦一下,文學經典著作鑑賞 布衣精英系列叢書 這本書裡大致包括了所有名著的考點以及簡答題,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