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留學預科需要什麼條件嗎,高中生去加拿大留學成績要求

時間 2021-05-14 16:17:55

1樓:

國外預科要求:雅思+高中成績單。在國內讀還要方便些,例如tufc專案,在國內學習語言的同時,學習國外的大學基礎課,然後直接出去讀大一

2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加拿大沒有預科的說法,只有橋樑課程(為語言沒達標的學生準備的,只接收高三畢業的學生)

3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招生物件:●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有畢業證書;

●完成高二或高三在讀,留學時須提供高中畢業證;

●大一在讀生(無不及格成績),留學時須提供高中畢業證、高中三年完整成績單,大一在讀證明,大一一年完整成績單。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女王大學、戴爾豪西大學、阿爾伯塔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西安大略大學、渥太華大學、西蒙菲莎大學、維多利亞大學、約克大學、滑鐵盧大學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會考結束可以申請,但國外的預科慎重選擇,沒有升學率的保障,一般對語言要求不高,需要雅思,申請本科看高中成績。

5樓:百

去加拿大留學預科需要以下三個條件.

1、學生須年滿16歲以上並身體健康.

2、具有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證書;或者會考成績合格.

3、具有足夠的家庭經濟能力負擔赴加留學費用.

6樓:元皇國際_上海

高中在讀就可以,需要提供成績單

可以不考雅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資金擔保、高中在讀證明、高中成績單、父母收入證明、各類身份公證

雅思不是必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高二完成即可申**拿大預科,成績最好在70-75分以上,可以無語言雙錄取,過去後先上一段時間語言課程,再上專業課。哥倫比亞國際學院、多倫多國際學院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預科學院,教學質量比較好,名校升學率也很高。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約20-25萬左右。

具體可以諮詢一下新通留學的老師。

高中生去加拿大留學成績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都沒有明確的寫出要多少成績你明白嗎?高考成績是參考,就跟託福分數最低80,但是100+的人多的是一樣。但是加拿大有的省的大學是不要求預科的,具體可以找一家中介諮詢,一定要是國家教育部名單上有的。

另外就是如果你的語言成績夠了,比如雅思6.5以上,不知道現在漲了沒有,或者託福90+,一般就不用讀了,但是有的學校是要求你所在的學校是純英文學校才允許你來,這種跟我們中國高中生沒關係了,否則就一定要讀預科,每個學校的要求不同。

說實在的,讀預科有預科的好處,怎麼說呢,預科不光是讀語言,而且還有專業課,如果你畢業了,就等於拿到了加拿大高中的文憑,可以申請任何一所加拿大學校,這對於申請名校顯然是比國內要更容易。

加拿大以前是不看高考成績的,但是現在大部分學生高中成績作假,有的好學校就也要高考成績作為參考,比如你改的成績單特別優秀,結果你高考成績不好這些都有影響。

當然了預科花費的更多,如果自己管不住自己的話就更糟糕,去加拿大一般就是移民,如果想留到那裡,不一定非要上那麼幾個名牌,稍微排名靠後點的好專業也是不錯的,專業其實遠遠比學校的名氣重要,這個你以後就知道了。

如果你想要去讀大學回來發展,申請不到名校就還是算了吧,名校不好申請,現在出國的人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75%以上才能收,最好是80%以上。你可請你所在學校出具學習成績證明(中英文對照),會考成績若有一併寫在學校出具的學習成績證明中。同時,請當地公證處給予公證一下。

願對你有幫助!

11樓:澳際留學_成都

加拿大公立高中的一般申請條件如下:

1、近兩年的成績合格,不需要語言成績,初中畢業證書,高中在讀證明。

(注:如果從其他英語國家畢業,轉而申**拿大,需要去所在國家的警察局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2、學生未滿18週歲(在阿爾伯塔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愛德華王子島省,魁北克省和薩斯喀徹溫省),未滿19週歲(在bc省,新不倫瑞克省,紐芬蘭省,新斯科舍省,西北地區,努納武特和育空地區)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監護人。(注:簽證時需要提供2份檔案:

1份是監護人提供加拿大律師開具的監護檔案,另1份是父母提供同意接受監護人監護的公證書。)

關於你提到的對於國內高中成績的要求,不是所有的公立高中都硬性要求均分達到多少。但是良好的學習成績會讓你申請時更具競爭力。對於成績有要求的公立教育局往往是升學率非常高,教育質量非常優秀的公立教育局,比如加拿大溫哥華地區的西溫公立教育局,學生在校均分最好達到85-90分,並且對學生的數學成績要求很高。

對你的建議是,儘量提高成績,可以嘗試申請比較知名的公立教育局。如果成績一般,也是有其他公立高中可供選擇的。

12樓:炫殛炎炙

說句實話,讓你的高中把平時成績做的好一點,一般高中都會做這個事的,有時候甚至都不用講,直說要為出國提供成績,他們自己都幫你做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想申請什麼檔次的學校了! 同學你是想在高二結束後去嗎,很好的選擇,讀一年的高三,然後直接申請本科! 綜合考慮吧!!

去加拿大留學前,要先學習加拿大預科課程,都有什麼樣的課程

濤濤 送孩子出 去留 學,我 的 經 驗是 孩 子適應能力 很關鍵,現在國內搞 的加拿 大預科 課程就 非 常好 讓 孩子 在 國 內 先學習四 個 月 然後 到國 外 去再 學 習八個月,直通 車 總共是1 2 個 月就 可以 完成 這 樣 孩子 就有資 格 考取 加拿 大 公立 大 學 不要小 ...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雅思要求,去加拿大留學需要雅思幾分?

天道名師 我們來說說各院校的具體雅思分數要求 一般來說,加國院校本科課程對雅思的分數要求為6 6.5,而研究生課程對雅思分數要求為6.5 7。不難發現,6.5分雅思成績是衝擊加國名校本科及研究生課程的基本要求,相信這對於大多數烤鴨們來說,並不是乙個遙不可及的目標。蒙特愛立森大學 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

怎樣去加拿大留學,去加拿大留學條件

暖媽談育兒 去加拿大留學,語言是入門欄。申請方式有直接申請 雙錄取 先讀預科 學快捷文憑課程。語言問題生活方面的呆上幾個月勉強能說,但那些學術用語,專業用語你怎麼辦?要去上大學雅思6.5是必須的,高等名校雅思要求是7.0的。你在國內的成績也不太好,國內學生申請國外的學校,國外學校首先要看你國內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