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略大學毅偉商學院與多倫多大學密西沙加校區比較

時間 2021-05-14 16: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ivey商學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學院之一,也是世界上一流商學院。甚至超過了多大的rotman商學院。所以從這點看念商科絕對是ivey好。

不過有一點,樓主您是去念本科還是研究生?本科的話ivey只能在大三和大四轉過去(就是從西安大略大學轉過去)大一大二是進不去的。說白了吧,上西安大略的學生多數是衝著ivey去的,不過真正轉的到ivey的很少~

2樓:匿名使用者

ivey知名度很高,而多倫多分銷和主校比不了。就是你想最後想在多大主校念,在西安大略也更好轉。

3樓:燕綺玉

ivey是商學院 多大是普通的大學 兩個東西的性質不一樣 北美是個精英社會 而這些精英多數**於商學院 法學院和醫學院 因為這些地方的學生需要更大的努力和付出更高昂的學費 ivey在加拿大甚至整個北美享有很好的名聲 其中value investing這門課 全世界只有四所學校可以教授 ivey是大三和大四才能進入的 因為大一大二需要普通本科的學習打基礎

4樓:舞魂

中介的人 說 ut missisaga校區是 ut中最簡單的校區 但是我不是很清楚 我覺得都差不多

ut很好 但是如果 你能進 uwo ivey 那你一定要進 全加最好的 商學院 trust me

5樓:

同學你這問題是在搞笑麼?

西安大略大學 ,多倫多大學密西沙加校區 5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西安大略大學了,毅偉商學院號稱北美小哈佛。如果學商,而且你自覺自己有這個能力,當然果斷選擇西安大略。另外密西沙加畢竟是分校,綜合實力與主校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珍惜機會吧。

7樓:淒風冷雨多逍遙

我本人是多大的,西安大略的ivey商學院很強也很累,你如果拿的的是這個offer肯定去。

版至於多大密西沙加權

校區,怎麼說呢,畢業證也是多大的,多大自己也把三個校區都看成統一的多大。但是,有些人,特別是一些中國學生,他們只認為主校區是多大。看你在不在意啦。

城市,乙個在密西沙加,乙個在倫敦,都是小城市,在加拿大發展建議去西安大,回國去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身就在多倫多,還是ut吧。方便點!而且ut名氣比較大。

我現在收到了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密西沙加校區和西安大略大學雙錄取的offer,應該如何取捨?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雙錄取,我認識乙個人在waterloo的語言中心待了3年才出來。中介說的學四五個月的語言就能出來,都是屁話。

10樓:百度使用者

多大這個分校區不夠好,相對來講建議你選西安大略,既然你選了雙錄取那就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語言學習會有不短的一段時間

多大肯定比西安大略好,但分校就不能比了.

11樓:周

我跟你一樣 也收到了密西沙加還有西大的錄取 我覺得還是得看專業 不過我挺想去西大 因為西大是加拿大所有大學裡學生滿意度最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胡說。我學姐就是密西沙加的,後來轉入主校區的。我有個加國的外籍老師,他是羅特曼商學院的,說在加國人眼裡,主校區和分校區沒感覺有差別。

而且如果你選會計專業,本科和碩士都是在密西沙加讀的。

多大商學院和西安大略ivey哪兒個好?

13樓:山鬼們

毅偉商學院bai是西安大略的招牌du 作為北美案例教學zhi發的發源地,ivey最令dao人自豪的就是內case study了,它在全加拿大容甚至是全世界都是赫赫有名的。不過毅偉商學院的課程是在大二才開始進行的,大一你可以修你想修的課程,根據表現再視你是否有資格進入ivey

多大你說的是羅德曼商學院麼?不論是羅德曼商學院還是毅偉,都是加拿大商科的前三甲,多大的名聲比西安大略大好多,而且機會會比西安大略更多一點。但是多大的班額比較大,競爭也很激烈(毅偉商學院競爭也不小)生活上可能沒有在倫敦更舒服。

多倫多大學學費漲價不少,西安大略也是,但是總體上西安大略的價效比會更高。個人建議去ivey,畢竟提起商科,加拿大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西安大略。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研究生留學專業有哪些

西安大略是加拿大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從基礎研究到應用發現,該校的研究人員不斷更新知識,為加拿大倫敦市及全球的居民提供了有形的經濟 社會 健康和文化發展。該校各個學科的研究成果都獲得了稱讚,以下研究領域獲得了全球範圍的認可 神經科學 腦和心靈 影像 材料和生物材料 風工程和自然災害緩解 環境可持續性...

安大略省有哪些大學,加拿大安大略省有哪些大學?

安大略省所有的大學,括號裡邊是location algoma university sault ste.marie brock university st.catharines carleton university ottawa university of guelph guelph lak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