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自考本的含金量怎麼樣,好考嗎,就業率怎麼樣

時間 2021-05-14 16:14:14

1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自考本科的含金量遠高於成考及遠端教育,只要認真學習,自考並沒有傳說的那麼難

山東大學的自考本是一個什麼樣的學歷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的自考本是抄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優秀本科畢業生達到相應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的,授予山東大學**高等教育學士學位。

山東大學繼續教育有著悠久的辦學歷史,是我國最早從事**高等教育、網路高等教育和非學歷繼續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學校現有網路教育專業83個、**教育專業35個,作為山東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主考院校,有主考專業27個;

現有網路教育學習中心77個、**教育函授站17個,分佈在全國26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建成了基本覆蓋全國的繼續教育辦學網路。學校是教育部、工業與資訊化部、文化部、民政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生產監督管理總局等國家部委批准的教育培訓基地。

3樓:從單到雙

屬於自考本科學歷,含金量比不上統招本科,比較其他學歷有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明說了是自考本科,自然是本科學歷水平。

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好不好?怎麼樣?

5樓:00決戰到最後

山東大學自考本科生和統招生的在校待遇是一樣的 學籍、學生證、餐卡、圖書證等我們都畢業證書有 試點本科生也可以參加學生會。各類社團、協會等,演講會、報告會也可以參加。山大所有學生都是按照山大統一的作息時間、放假時間等活動生活。

自考本科生和統招生的畢業證都是含金量高的國民教育系列畢業證 國家承認學歷 電子註冊 可獲得學士學位 按國家規定 自考本科畢業生在考研考公務員出國和就業後工資待遇等方面是一樣的。

在山大讀自考本科獲得的是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有山東大學蓋章,畢業後享受本科生待遇 ,明顯好於專科或三本。

6樓:興堅成後文

呵呵,拜託,學校不用懷疑了,山大也,自己網上看看名氣,學校還很牛的說幾年後要把山大打造成世界名校啦,呵呵,這個是廢話了,自考本科怎麼樣那就看你以什麼標準來看待了,師資力量還是考試通過率還是其他的了!具體真的沒發說,打字很累,你加我號吧,有時間在給你慢慢吹

山東大學自考本科怎麼樣能上嗎

7樓:超遊鄭國

你好,我是山東大學自考本科的老師。以下是我的回答:

1、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和統招本科是有一定區別的,因為入學的形式不同。一個是六百多分考進來的,一個是享受寬進嚴出的政策進入山東大學的。但是最後拿到的畢業證效力都是一樣的,國家都承認學歷。

就畢業證含金量來說,都屬於本科畢業證,但是山東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比山東大學統招本科畢業證的含金量低一些。但是如果比起一般的本科或者專科來說的話,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就具有一定的優勢了,畢竟是山東大學的畢業證。

2、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在學校的待遇和山東大學統招生基本一致3、山東大學自考本科的畢業證國家是承認的,享受本科待遇。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幫上你。

山東大學環境科學類專業,山東大學和山東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這個其實來到好好學習工作自然好找,我們院考研率高,出來的學生就業還可以。山東大學和山東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李快來 專業介紹 專業型別 專業名稱 專業層次 專業名稱 專業層次醫學類 預防醫學 本科 臨床醫學 本科 臨床醫學 七年制 本科 口腔醫學 本科 護理學 本科 藥學 本科 藥學類 本科 預防醫學類...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與山東大學有何差別

基本沒有差別,而且現在不存在威海分校這個說法,錄取通知書學生證畢業證都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只不過威海這個城市可能不如濟南發達不如濟南交通便利,但是安靜的環境更有利於學習 幹辣椒 山大本就是由三地構成,原則上三地不設相同學院,但有些專業相似接近,大部份各地專業不同,地域不同,這就是差別。別的學位證,序號...

山東大學和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的區別大嗎?都是985,211嗎

1,山大威海分校已改稱山東大學 威海 招生,對內稱威海校區,是山大的一部分,畢業證與總校一樣,與總校享有同樣的985 211工程大學資格。2,今年威海校區除空間科學 韓語等7個專業與山大統一招生以外,其餘專業單獨招生.但按照山大既定的戰略,已經動工的山大青島校區建成以後,濟南 威海 青島三個校區將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