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山東 大學排名,山東大學排名全國第幾

時間 2023-03-07 00:20:08

1樓:網友

你好,答案如下:

(24) 1. 山東大學。

(38) 2. 中國海洋大學。

(51) 3. 石油大學。

(108) 4. 山東中醫藥大學。

(127) 5. 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140) 6. 青島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153) 7. 山東科技大學。

(172) 8. 曲阜師範大學。

(195) 9. 煙台大學 聊城大學。

(225) 10. 魯東大學 泰山醫學院 萊陽農學院(256) 11. 山東財政學院 山東建築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濰坊醫學院。

(299) 12. 山東輕工業學院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經濟學院 濟南大學 德州學院 濱州醫學院。

(355) 13. 濰坊學院 山東工商學院 濟寧醫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531) 14. 山東體育學院。

(557) 15. 山東藝術學院。

(575) 16.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590) 17. 泰山學院 濱州學院。

(610) 18. 山東警察學院。

(641) 19. 棗莊學院。

2樓:冰潭星

最近出的那個世界大學500強,山大在中國內地高校排第9,世界300到400範圍。不過原來一直說的是中國15名左右。

山東大學排名全國第幾

山東省大學排名

3樓:娛樂眾生相

山東省大學排名:1、山東大學。

2、中國海洋大學。

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4、山東師範大學。

5、青島大學。

6、山東科技大學。

7、山東農業大學。

8、齊魯工業大學。

9、濟南大學。

10、青島科技大學。

11、曲阜師範大學。

12、山東理工大學。

13、山東財經大學。

14、煙台大學。

15、魯東大學。

16、青島農業大學。

17、青島理工大學。

18、山東中醫藥大學。

19、聊城大學。

20、山東建築大學。

21、濰坊醫學院。

22、山東第一醫科大學。

23、臨沂大學。

24、濱州醫學院。

25、山東交通學院。

26、濱州學院。

27、濟寧醫學院。

28、棗莊學院。

29、泰山學院。

30、德州學院。

31、齊魯師範學院。

32、濰坊學院。

33、山東管理學院。

34、山東女子學院。

35、山東農業工程學院。

36、濟寧學院。

37、山東工商學院。

38、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39、山東體育學院。

40、菏澤學院。

41、山東石油化工學院。

42、山東政法學院。

43、山東警察學院。

山東大學全國排名

4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在最新2022校友會中國大學排名中,山東大學全國排名第14名,雄居2022山東省大學排名第一。得分,屬於七星級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學。

軟科2023年軟科中國大學排名總榜裡第22位,得分。

山大的師資隊伍

據山大官網資訊顯示,山大擁有專任教師4530人,中國科學院和工程院院士19人,青年專案入選者12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53人、優秀青年科學**獲得者37人;萬人計畫領軍人才27人、青年拔尖人才12人;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入選者36人。

學術實力穩步攀公升,現有國家級科研平台12個,國家111創新引智計畫專案6項,國家級人才培養基地6個,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4個,部委級平台64個,另有大批省級重點實驗室和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山東大學排名

山東大學環境科學類專業,山東大學和山東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這個其實來到好好學習工作自然好找,我們院考研率高,出來的學生就業還可以。山東大學和山東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李快來 專業介紹 專業型別 專業名稱 專業層次 專業名稱 專業層次醫學類 預防醫學 本科 臨床醫學 本科 臨床醫學 七年制 本科 口腔醫學 本科 護理學 本科 藥學 本科 藥學類 本科 預防醫學類...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與山東大學有何差別

基本沒有差別,而且現在不存在威海分校這個說法,錄取通知書學生證畢業證都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只不過威海這個城市可能不如濟南發達不如濟南交通便利,但是安靜的環境更有利於學習 幹辣椒 山大本就是由三地構成,原則上三地不設相同學院,但有些專業相似接近,大部份各地專業不同,地域不同,這就是差別。別的學位證,序號...

選擇山東大學還是東北財經,選擇山東大學還是東北財經

我今年剛剛研究生畢業,突然看到你問題,深有感觸,當年我也有類似的困擾,根據我大學以來的感悟,以及畢業前找工作的處境,提供一些意見 首先,學校的牌子要響,找工作的時候,單位看的並不深入,主要看你學校,因此這一點巨重要!其次,在綜合性大學,相對來說更能鍛鍊自己 最後,以上兩點只是你學習的前提,重要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