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附屬中學待遇怎麼樣,山東大學附附屬中學好嗎

時間 2021-09-08 12:0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附屬中學是我國有著悠久歷史的中學。她隨著山東大學的誕生而誕生。2023年(清光緒二十七 年)在濟南創辦官立山東大學堂,設專齋、正齋(相當於中學)、備齋(相當於小學)。

迄今已經102年的發展歷史。100多年來,山東大學附中和山東大學一樣,隨著社會的變革,由晚清王朝、中華**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和社會主義社會兩個歷史階段。期間曾幾度更名,有過停辦、重建、合校、搬遷、覆校的多次變革。

曾匯納過幾所中學。她在曲折前進的道路上和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培養了大批有真才實學的人才,為提高民族素質教育的發展事業作出了一定的貢獻。 “山大附中”人稱“狀元的搖籃”,是對學校驕人成績的肯定。

有4名學生獲“中考狀元”, 97年及2023年均囊括濟南市中考第

一、二名,2023年及2023年濟南市中考前十名中,山大附中均佔其三。每年各科競賽獲省級以上獎勵近百人次。“因材施教,注重基礎,培養能力,發展特長”成為學校的辦學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生啊,老師待遇很好的。沒有你擔心的問題。作為畢業生,我才瞭解到,山大附中是那麼牛x

3樓:凝想之痕

山大附中教師待遇很好,福利也相當好,你要來當老師嗎?這裡可不好進哦,我

是03級的學生,我們那時候新的老師來都要經過學生上課實驗,當時來了那麼

多,刷的就剩幾個人了,待遇真的很好,可以職稱晉級,怎麼可能會被歧視?我

們學校的老師都很團結,如果你真的有能力,他們不會看你編制不編制的,祝你

好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可好了,一人一個本本,據說工齡多少以上是免費的,經常發東西,尤其是雞蛋~ 我上學的時候老發東西了,我都找老師坑點~~

職稱貌似是可以晉級的

每個老師都有籤合同,不到合同時間的話一般還挺穩定的怎麼可能會被歧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素質沒那麼低

山東大學附附屬中學好嗎

6樓:

應該不錯的,我的同事的孩子去年考上了濟南外國語學校她沒去,而是去了山東大學附屬中學。故我認為不錯。

7樓:l檸檬茶

我今年高三,山大附中是我永遠的驕傲~

老師真的很棒,學校一點也不死板。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10年中考排名濟南第一哦。從附中學到的方法,讓你受用一輩子。高中老師很看好附中的學子哦。

山東大學研究生畢業待遇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的估計也就四千多。 濟南的工資水平比較低。

山東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山東大學哪個專業好?就業率怎麼樣?

山東大學就業率較高。2014 屆山東大學本科畢業生就業率為 93.91 碩士畢業生就業率為95.58 博士畢業生就業率為 96.74 尚未就業的380 名本科畢業生,主要以繼續考研深造 佔未就業本科生的52.89 下同 擬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 佔10.53 正在辦理出國 境 手續 佔8.42 等為主 ...

山東大學的經濟學院怎麼樣

翰林學庫 我是山大經濟學院07級的,準確的說,經濟學院的學生大一的時候在興隆山校區 原南新區,在外環南路那邊,成k52到中心校區不到一個小時。樓上說章丘的也太誇張了吧?大一暑假的時候搬到中心校區 原東新校區 在山大南路,大二到大四畢業一直都在那。經院的研究生也是在中心校區 山東大學經濟學院是在197...

山東大學哪個專業好?就業率怎麼樣

十五中的戰士 現在考慮這些還太早,等高考下來分數再研究也不遲 畢竟高中生對專業的設定與認識還有自己的人生規劃的瞭解和思考還是有限的。理學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命科學 等 的就業是不如工學 機械類,資訊類,控制類等 或者經濟學類,醫學的,因為學習的是最基礎和偏向理論的知識,如果你想在理學方面有所造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