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計算機研究生怎麼樣,多少分可以上啊

時間 2021-06-12 09:4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不錯,即是211又是985,但是不是上了國家線就能上的,它屬於34所之一,是自主畫線的,一般比其他的學校分數出來的早,如果報該學校,過年後就知道可不可以錄取,也方便調劑。至於專業,我感覺沒什麼大的區分,我現在學習的是計算機應用,我們學校也有軟體與理論,這個剛開始報名的時候可能感覺區別很大,其實是沒喲區別,大家上一樣的課,至於**是跟導師有關的,這個關鍵是找個好導師,別的沒啥。可以這樣說,這個只是學校的一個劃分,如果是本科,可能區別大點,但是研究生就幾乎沒啥區別了,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是985,自主劃線的,和國家線無關,不過一般分數也不會太高,具體分數我懶得查了…

具體專業的事你現在不用關心,填報志願時,小方向是沒有用的,不會影響開學後自己選導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往年是國家線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各個省份不一樣,05年山東636分錄取線好像,其他省份應該都不一樣,你可以搜尋一下你所在省歷年的錄取分數線,做一下**

考山東大學研究生總分需要多少?各科分數需要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線bai是可以查到的,但du

是要綜合考慮zhi,最低分肯定是不行的dao,那個

回最低分可能是答山大本校學生,或者是基本內定的那種。藥化不清楚,今年藥劑最高分387似乎是,至少350分以上才能保證考上吧。儘量努力爭取考最好吧。

6樓:河傳楊穎

藥劑最高分387,至少350分以上才能保證考上。

每個專業所錄取的分數線、每個科目的錄

山東大學前身是2023年(清光緒二十七年)在濟南創辦的官立山東大學堂。建校以來,山東大學隨著社會的變革,由晚清王朝、中華**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和社會主義社會兩個歷史階段。

期間曾幾度更名,有過停辦、重建、合校、搬遷的多次變革,曾在不同時期匯納過各類大學,也曾分出過十多所高等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專業要求分不同的,給個大概的數值,360左右基本夠了,英語政治各60,專業課和數學各120,都能過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