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MBA歷年分數線是多少,山東大學MBA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10

時間 2021-07-27 04:41:52

1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2023年:a線:總分175分,英語50分,綜合100分b線:

總分155分,英語45分,綜合90分2023年:a線:英語:

50 綜合:100 總分:165b線(含醫學mba):

英語:45 綜合:85 總分:

1552023年:a線:英語:

50 綜合:100 總分:180b線:

英語:45 綜合:90 總分:

1602023年:英語:50 綜合:

100 總分:165具體院校選擇您可以諮詢眾凱學校mba的老師。

2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2023年入學mpa、mem、emba、mba管理類聯考分數線已經公佈:

東部a類院校分數線為:總分175分,英語44分,綜合88分;

西部b類院校分數線為:總分165分,英語39分,綜合78分。

對於mba考生來說,如果提前面試拿到優秀,過了國家東部a線基本上即可錄取(復旦c線一般要高於國家線)。如果提前面試沒有拿到優秀,將按複試+筆試綜合排名錄取,競爭將非常激烈。對與mpa、mem考生來說,名校複試劃線將會高於國家東部a線,主要招生指標不多,所以複試競爭將非常激烈。

如果您已經過了筆試分數線,那麼您距mpa、mem、mba、emba名校夢想僅有一步之遙---複試通過。由於報考人數劇增,各高校歷年複試競爭非常非常激烈,往年有不少同學在此一關折戟沉沙。

華是學院針對交大、同濟、復旦、財大、華師大、華東理工、華東政法等名校mpa、mem、mba、emba複試規則與技巧,將為您進行全方位的詳細輔導,讓您在競爭激烈的複試中脫穎而出,順利通過複試,圓您研究生夢想!

同濟大學MPA歷年分數線是多少,同濟大學MPA學費是多少?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啟道教育回覆 同濟大學mpa歷年分數線 2016年 英語 50 綜合 100 總分 1652015年 英語 50 綜合 100 總分 1752014年 英語 55 綜合 105 總分 1802013年 英語 55 綜合 115 總分 180 2017年 英語 45 綜合90 總分1602016年 英...

歷年山東科技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學校在海濱城市青島 旅遊勝地泰安 泉城濟南設有校區,普通本科生 中外合作辦學招收的本科學生在青島校區就讀,煤炭企業優秀青年 實踐生 在泰安校區就讀,普通專科學生和中外合作辦學招收的專科學生在濟南校區就讀。普通專科分數一般接近本科線,應該不可以。二專在泰安,我建議能報一專別報二專了。山科泰安是獨立學院...

請問山東大學在職MBA要上幾年?課時是多少?學費是多少

從2010年開始,剛剛改為兩年學制。我是2010年入學的,學費總共是45000元。具體課時不清楚,反正每個學期差不多有三個月的週末都要上課,從周五晚上一直到周天下午。應該說山大管理學院對mba專案還是挺重視的,老師也都是山大管理學院最好的老師。 如果你是山東的考生,可以參考陝西師範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