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什麼專業最好,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時間 2021-07-27 04:4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在南通大學,他對我說他們的醫學院最好

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大學有九十多個本科專業,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臨床醫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英語、漢語言文學、預防醫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專業都差不多看你怎麼選擇

成都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4樓:會飛的小兔子

成都學bai院比較好的專業,且就業du

和口碑zhi都不錯的有:

1、動畫推薦dao指數回:4.7

2、土木工程推薦指數:4.5

3、機械設計製造及答其自動化推薦指數:4.64、軟體工程推薦指數:4.5

5、學前教育推薦指數:4.2

6、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推薦指數:4.5

7、會計學推薦指數:4.7

8、國際經濟與**推薦指數:3.8

9、法學推薦指數:3.9

10、小學教育推薦指數:3.9

擴充套件資料學校圍繞高素質應用型人才核心素養、科技發展、產業進步需求,科學規劃設定學科專業,不斷促進學科專業間融合。現設有藝術學、文學、管理學、教育學、經濟學、法學、工學、醫學、理學、農學10個學科門類,60個本科專業。

現有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個,專業學位類別7個,建有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2023年獲批成為四川省博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藥學學科2023年入選校友會評選的中國高水平學科,位列全省第二;旅遊管理等13個專業2023年入選“雙萬計劃”國家級、省級一流專業。

5樓:廉宸遇妙晴

美術學院很好

成大的電腦設計動漫的專業在全國非常有名

畢業後可以直接到成大的電腦動漫基地工作

6樓:譙玉蘭委燕

成都大學裡面復

比較好的專業應該有制會計,因為bai歷年來會計的收分都比較du高,也比zhi較熱門,報此專業的dao人很多。然後就是成大最好的專業應該是機械製造學院的,比如測控就很好,收分也是很高的。還有就是土木工程,和會計、測控一樣,都是成大很好的專業收分都是相對來說比較高的。

最後補一句,歡迎你來成大。

南通大學有哪些專業與什麼專業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大學有九十多個本科專業,涵蓋文學、理學、工學、醫學、藝術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回、歷史學

答、管理學等10個學科門類。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臨床醫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英語、漢語言文學、預防醫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南通大學專業排名及介紹 哪些專業最好

8樓:紫苑小薇

1、 臨床醫學 推薦指數: 4.6(194人推薦)2、 土木工程 推薦指數:

4.4(113人推薦)3、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推薦指數: 4.

5(105人推薦)4、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推薦指數: 4.6(103人推薦)5、 漢語言文學 推薦指數:

4.5(94人推薦)6、 醫學影像學 推薦指數: 4.

7(56人推薦)7、 自動化 推薦指數: 4.8(38人推薦)8、 預防醫學 推薦指數:

4.6(34人推薦)9、 國際經濟與** 推薦指數: 4.

4(34人推薦)10、 學前教育 推薦指數: 4.7(32人推薦)

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報考南通大學的理由,報考南通大學,如果同意調劑,男生的話會不會調劑到護理專業。

zy高三拼了 分數適當,學校師資結構合理,有 中國近代第一城 之稱,學校廣泛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 我很後悔,如果你是個可能掛課的人,千萬別去,通大重修是基本不過的 海角 它很好很強大,並繼續強大著 你好老師 我想報考江蘇南通大學 但是不知道有把握沒有 也不太瞭解 丹飛鳴 1 可以考慮報考會計學 財務管...

南通大學怎麼樣啊,南通大學怎麼樣

宿舍都是4人間的 每個人有一張床,床下面是寫字桌和衣櫃鞋櫃,還有乙個幾人合用的大廚等,沒空調沒電風扇 只能自己去買電扇 離市中心有點距離的 不過學校的西門和北門都有公交車可以到達市中心的 這倒不用擔心的 帶網口 每個月有20小時的免費上網時間 不過網速麼就崩指望了 多少人在用呢。帶獨立衛生間和洗澡間...

南通大學在省內的排名是多少,南通大學的全國排名?如何評價?

聽一樓在那裡亂叫,去南通大學就是去學醫的,不然去那幹嘛,我們學校醫學好著呢,不比他們211差,亂說話 我們老師說 不入流的學校。 很爛!後悔 去啊!南通大學的全國排名?如何評價? 南通大學 綜合排名 2011年排名第247,2010年排名第238學科排名 法學排名 2008年排名第93,2007年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