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留學選擇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5-14 16:13:12

1樓:天道教育

一、加拿大留學電腦科學專業設定:

商務程式編制、資料庫程式編制,英特網程式編制、科學程式編制、安全與災難資料恢復、系統程式編制、主要課程包括:微積分、經濟學概論、商務統計與社會科學、計算機概論、一種語言程式編制演演算法與資料結構,軟體工程,作業系統、資料庫系統、計算機語言理論、計算機功能機構、人工智慧。

二、加拿大留學電腦科學相關工作:

計算機與資訊科學家、計算機與資訊系統管理者、計算機軟體工程師、計算機軟體工程師、計算機專家,如計算機系統工程師、建築師、網路設計師、軟體質量保證工程師和測試人員、**管理員、**開發者。資料庫管理者。

三、加拿大留學計算機工程專業:

硬體設計、軟體/系統設計、系統分析,課程主要包括:微積分、微分方程、化學、計算機概論、物理、工程學概論、電路概論、工程電路分析、數值分析、電網、電子學、計算機功能機構、演算學和資料結構、數字系統設計、軟體工程、作業系統、微電腦系統、高階設計方案。

四、加拿大留學計算機工程相關工作:

計算機硬體工程師、計算機軟體工程師、計算機軟體工程師、計算機專家,如計算機系統工程師、建築師、網路設計師、軟體質量保證工程師和測試人員、**管理員、**開發者;工程經理等。

五、加拿大留學計算機專業名校推薦

多倫多大學:電腦科學和計算機工程

ubc大學:電腦科學和計算機工程、商業和電腦科學

麥吉爾大學:電腦科學、電氣和計算機工程

世界名校所在地區計算機專業就業容易:

阿爾伯塔大學:商業和電腦科學

滑鐵盧大學:計算機和財務管理、計算機工程、軟體工程、電腦科學

渥太華大學:計算機工程

所在地區或學校華人相對少淘汰率低:達爾豪斯大學:電腦科學、電氣與計算機工程、工程數學與網際網路

卡爾頓大學:計算機生物化學、計算機應用數學和統計、電腦科學、計算機系統工程、軟體工程、資訊科技學士

卡爾加里大學:電腦科學和計算機工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計算機有關的專業是非常熱門的,cs這個專業挺不錯的

加拿大留學如何選擇學校,去加拿大留學,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好,關於加拿大留學如何選擇學校?1 根據學校地理位置選校。學校的地理位置可以影響到留學費用 就業前景等方面,所以在選...

加拿大留學怎麼選專業,加拿大留學生怎麼選擇專業

chris談留學 不是所有專業在國內都是比較吃香,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 留學監理網服務 加拿大留學專業選擇 選擇專業要考慮自身興趣愛好 留學生在選擇專業時,要結合自己的專業特長和興趣愛好,選擇較易發揮和把握的專業,這樣可以學得比較輕鬆,而且成功的機率也較大。參考自己的發展規劃 對於留學生來說,專業...

加拿大藝術留學可以選擇哪些大學,加拿大有哪些大學有藝術類專業?

維歐藝術 2020年高考成績可以申 拿大藝術留學嗎?加拿大大學對於國內留學生雖有要求,但卻並不完全取決於高考成績。即便有學生在高考的時候發揮失常,仍舊可以憑藉平時的學習成績,或者通過雙錄取,預科等方式,成功申 拿大優質大學。一 沒有參加高考或高考成績不理想的學生 1 雙錄取 對於目前沒有足夠雅思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