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怎樣移民加拿大

時間 2021-07-09 22:35:44

1樓:人蔘果子

恩,你幹嘛不移民美國,一定要移民加拿大呢!再怎麼比也是美國比加拿大好多了去了啊!就說最簡單的,加拿大就是高薪的養貧民,你工作越好,交的稅越多,而且最後你一點好處得不到!

美國就不一樣啦,雖然也交稅,但是最後你老了,都會還給你,你交的稅越多,以後退休工資就越多!美國很公平,加拿大就不是!

其實如果你在美國讀四年大學的話,英文就沒問題啦,只要每年假期好好實習,畢業找個好工作應該沒什麼問題,之後申請h1b工作簽證,也基本沒問題,就算是現在經濟不好,您4年大學畢業也早就可以了啊!只要h1b下來馬上就可以申請綠卡!一邊掙錢一邊等綠卡,日子很好過得!

不過如果你實在想技術移民溫哥華的話呢,可以找個律師,全程幫你辦,這種事情自己是搞不定得,你可以上網先自己評一下分,看差多少!不過像你這種,基本上完學是不行的,要工作經驗最好,找個律師問吧!

2樓:芥末留學

移民有兩種方式,一是投資移民,二是技術移民。投資移民需要有足夠的資金和豐富的管理經驗,技術移民需要有工作經驗、技術、一定的語言能力。你現在還在讀書,只有等你畢業之後,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你再申請辦理移民

3樓:武漢和中

技術移民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技術、語言能力。等你畢業之後,回國工作一年,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再去申**拿大技術移民。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想移民美國,但是美國移民沒那麼容易。二樓知道現在工作有多難找麼?你要找到專業工作才能申請工籤,還得那家公司願意為你跑這個腿。

關於移民加拿大的,程式和從國內移民一樣,只不過你的英文分可以打很高,而且很多中國移民到加拿大來由於語言問題和學歷問題找工作很困難,在美國讀的本科就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籍的話,與你從中國大陸去美國留學再去申**拿大技術移民沒有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讀了3年了,自己上cic的**看吧,如果你去美國讀大學,那和國內的相比,你木有任何優勢

現在在美國大學本科畢業,如何移民加拿大?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需要找到加拿大當地願意聘用並擔保你的僱主,之後你可以通過聯邦技術移民方法,申請獲得移民身份

8樓:宗政長征竺璧

提供大學學士學位,雅思或託福成績,大學成績單,導師推薦信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移民到哪個省了,個人建議現在還是去薩省的好

10樓:從這裡飄過

青島和中移民留學,及辦理移民,又有留學,專門的顧問負責留學後的移民方案指導,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在青島遠洋大廈11層

剛在美國讀碩士如何申**拿大移民

11樓:

是這樣,現在申**拿大移民也要排隊了,因為人很多,不過大概1年半到2年就可以了,當然是申請技術移民。

技術移民

如果申請人的英文(或法文)流利,有本科(或大專)以上學歷,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就有可能符合技術移民的條件。按照移民法的規定, 移民官在稽核時將針對申請人的以下幾個條件進行評估:

教育程度,最高25分

語言能力(英文或法文),最高24分

工作經驗,最高21分

年齡,最高10分

有事先安排好的加拿大僱主,10分

適應能力,最高10分

總共100分。你需要過67分,才可以有資格移民。工作經驗其實可有可無,但是最好有,因為如果有經驗就可以加高分。

加拿大移民批准後你需要在批准後1年之內登陸加拿大,不過這只是個程式問題,你登陸以後可以再回到美國工作。但是你在接下來的5年中必須在加拿大住滿2年時間,不管你怎麼住,拼湊起來一定要2年,才能拿到加拿大綠卡。

另外,加拿大不太好找工作。即使你拿到加拿大綠卡了,想在美國工作也不是非常容易,我許多朋友都是從辦加拿大公民過來美國,可是同樣需要工作許可。

兩個**:

如果你現在在美國,這個律師行對你來說可能有幫助,他們做得比較大:http://www.maple-immigration.com/

還有就是加拿大官方移民局**:

12樓:申友留學

移民加拿大,關鍵是你要找到加拿大的工作。加拿大移民政策:相對簡單,和你有關的只有2類。

1)技術移民,要求你必須有工作經驗,只有學歷是不夠的。所以,如果你拿到了美國的學歷,沒有工作經驗的話,也不符和移民要求。目前,加拿大技術移民現在的要求放寬了,去加拿大待一段時間(時間長短和你能不能在這裡找到工作,工作性質有關)。

如果在加拿大留學,需完成本科/碩士學業、工作全職一年即可拿到。

加拿大技術移民最方便的跳板是永久居民,也就是pr。拿到以後,要升citizen也不遠了。

另外,這些政策更改比較快。

2)經驗移民。(推薦)

要求你必須在加拿大學習2年且拿到加拿大學校的學歷,然後工作1年,就可以申請移民了。這是最容易最穩妥最可預見的辦法。

擁有美國綠卡怎樣移民加拿大?

13樓:

移民政策是個因國而異的政策,換句話講是依國籍不同而執行不同的申請程式和審批步驟,其移民的要求也各不相同,甚至差別很大。

有美國綠卡者持中國護照,國籍是中國,所以申請手續和其它中國人一樣。不過任何申請表都有一項詢問:你可否得到過其他國的簽證,何種簽證,所以美國綠卡會在審批中起類似於加分的作用,並非實際分數,而是印象分,如果你的基本條件沒什麼問題,被批准的可能性會增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國綠卡去加拿大幹什麼,在美國呆幾年入籍美國好了,到時候去加拿大你怎麼都可以,反之你加拿大國籍入境美國911之後手續相當的煩瑣,還是留美國的國籍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吧,有了美國綠卡還移民加拿大幹嘛?

加拿大的好的也都到美國了,只有差的才在加拿大。

加拿大工資很低。

去哪個國家和你有哪個國家的簽證無關(綠卡就是永久居住簽證),只和你的護照有關,你還是中國護照,所以還是要原原本本的辦理簽證。上學就辦留學簽證,工作就辦工作簽證。辦這些的前提條件都是加拿大那邊要你,比如你申請到學校或者應聘到工作。

剩下的就是一些資金證明了

16樓:算盤軍團

上學工作一樣,給大使館打**諮詢

美國留學生如何申請移民美國,美國留學生畢業後怎麼取得綠卡

美國做為全世界最大的移 家,每年以80萬左右的配額引進移民。要想加入美國國籍,前提是必須先獲得美國移民的永久居留權,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綠卡 獲得綠卡的其中一個通道是通過工作 h1b 的方式,這也是過往三十年絕大部分中國留學生獲取綠卡走過的路。美國公司在h1b簽證持有人在同一公司工作期滿1年後可以擔保...

美國留學生活,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留學生活一般是怎麼樣的

1 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學,其涵蓋的課程數量和範圍也非常驚人。而且美國高等教育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裡你可以開闊眼界,瞭解最前沿知識,培養領導能力,增強競爭力。2.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的超過450000留學生到美國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數攻讀本科...

中國留學生想留在美國,這幾種美國移民方式必須知道

芥末留學 美國留學生畢業後可通過家庭 就業 傑出人才和投資移民取得綠卡。1 通過家庭拿到綠卡 留學生畢業後嫁 娶美國人,是美國人或綠卡持有者的配偶就可以拿綠卡。綠卡的配偶得等將近5年的時間才能拿到綠卡,夫妻雙方得長時期兩地分居。2 通過就業拿綠卡 美國留學生畢業後在美國找工作,被美國公司錄用,或者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