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讀書的中國留學生想去德國旅遊

時間 2023-03-20 13:15:08

1樓:淘學網論壇

有美國的簽證去**讀比較好籤。

你去德國駐美國大使館查詢一下簽證需要的資料,按要求準備就可以。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準備。

2樓:查理很忙

沒有什麼特殊的準備!準備好材料,去大使館面簽就ok了!

現在歐洲是申根簽證的,乙個簽證走遍整個歐洲大陸的!

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如何辦理去德國的學習留學簽證嗎?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1、首先尋找德國本地的美國大使館,然後弄清是否需要預約或者填表。

2、f1簽證申請,去之前要拿到美國學校offer,填寫i-20**。準備好自己的簽證材料,和在國內申請一樣的。

3,準備好在德國的就業證明,國內的資金證明和offer等材料,就可以去使館約籤了。

4樓:數螞蟻

h1的身份。

合法h1工作簽證。

有沒有國家限制,但對全世界有限制 2023年度受理開放一周移民局就公告因為數量過多停止受理 遞交的申請先通過抽籤方式 抽到的再審核 (有國家限制的是移民名額)

材料是美國公司錄用你 然後遞交給移民局 如果不在美國 需要會護照持有過美領館簽證。

我在美國剛讀了大一,這個暑期回國了,想7月份去德國旅遊,申根要求出具在讀證明,i20可以代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i-20的效果跟在讀證明不是完全一樣。你可以去registrar要乙份certificate of enrollment 這個就是在讀證明了。如果實在要不到,就拿成績單代替。

從美國去德國旅遊再直接回中國可以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的。因為你辦理簽證的時候德國那邊已經知道你是中國人了,中國人回中國有什麼疑問呢。

你回國後還回美國嗎,要的話記得拿好新簽證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中國只要有效中國護照就可以了。

現在在國外讀書 想去歐洲旅行 應該在**如何辦申根簽證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駐地領館的要求 根據駐地領事館的要求準備。

9樓:agnes波爾卡

想去什麼國家,就是什麼國家的領館籤咯。

先去**上看,都有寫,很詳細的。

我在美國留學,暑假回國,但是下個學期9月底要去德國開會,怕美國申請來不及,可以在國內申請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你在中國申請和美國申請一樣。但在中國申請的人很多,你到網上預約簽證時間可能不好約到。所以你還是盡量在美國申請會比較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德簽也不算難,你這情況拿齊材料就行,預約得提前。

請問持有中國護照,現在在德國留學,想要去美國旅遊的話,需要美國傳送邀請函嗎?請問怎麼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免簽證的國家留學,一般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如果你留學滿一年,就可以申請美國的旅遊簽證,旅遊簽證不需任何邀請函,第一次一定要通過旅行社辦理,理由要簡單就是假期去旅遊,面試時千萬別說看朋友,要說美國不認識任何人。拿上你申請德國留學的所有材料和德國學校的材料。去簽證。

13樓:柳神

在德國找個旅遊公司,然後讓他們幫著簽證,很簡單,以前我們都是這樣操作的。

14樓:不羨仙人

旅遊怎麼要邀請函呢,你還是隨旅行社跟團去吧。

美國留學生活,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留學生活一般是怎麼樣的

1 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學,其涵蓋的課程數量和範圍也非常驚人。而且美國高等教育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裡你可以開闊眼界,瞭解最前沿知識,培養領導能力,增強競爭力。2.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的超過450000留學生到美國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數攻讀本科...

我是在日本讀書的女留學生,研究生想去美國讀!很急!真的跪謝各位了!謝謝

好好在日本呆著吧。不知道你留學美國的目的是什麼?英語不好,跑到美國去不是受罪嗎?換沒吃夠語言不好的苦嗎?再說,美國的失業率是日本的2倍,即使在美國畢業了,工作也不見得比日本好找。去美國的目的不明確。也不現實。1.因為真的想去學習一下英語 學英語必須去美國嗎?你的學法太奢侈了。真想學的話,日本的條件同...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可以過新年嗎,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一般怎樣生活?

明德立人趙老師 中國新年的時候,在美國的留學生一般都在上課的,所以不得不在美國過新年,很多美國大學的中國學生聯誼會都會在新年的時候舉辦聯歡晚會的。 天道教育 新年是全美各州一致慶祝的主要節日之一。但在美國,新年遠不如感恩節或聖誕節那樣熱鬧。最熱鬧的是除夕晚上。是夜,各地教堂都舉行隆重的禮拜活動。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