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本科申請統計還是精算,本科在多倫多大學讀精算,若考慮回國就業及未來在公司

時間 2021-05-14 16:13:12

1樓:睡到學校消失

精算專業會比統計專業更具專攻性嗎?如果將來想要成為精算師的話 是不是只要完成那幾門考試就可以了 並不一定要精算專業畢業 統計專業畢業也行? 如果讀統計的話 將來有什麼好的就業方向嗎?

謝謝謝謝!!^-^

精算比統計更專,後面比統計難,個人覺得前兩門非常容易,200個小時一科 絕對輕鬆,後面開始就沒那麼容易了。

統計不比精算容易申,多大只要gpa夠了,不難進的,分校就實在是很好進了。我覺得你的分應該能進統計。

另外 去多大精算不如滑鐵盧,實習不夠多,精算公司更喜歡滑鐵盧。

樓上說精算路窄是正確的。如果不是非常確定自己要當精算師或者只是想要高薪或者還想讀研,不一定要精算的。

2樓:元皇國際_鄭州

當然是精算啊,就業率高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在上學的時候統計是比精算容易學的,入學要求應該差不多,而且你最好仔細看看多大的選主業模式,很有可能申請的時候只是填乙個一項,真正到大二才選課呢。而且,從統計轉精算是不難的,你可以都試試,因為他們有很多一樣的必修課,畢竟都是數學系的。

4樓:

最好申請統計。加拿大就業情況不佳。精算方向太窄,你可以邊學統計邊學精算,精算就是統計的小方向。

然後在夏天的時候有針對性地找實習。最好在大學畢業前考掉2門考試,p和fm。之後就看這個市場如何了。

本科在多倫多大學讀精算,若考慮回國就業及未來在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數學都是很吃香的。讀精算還是應用數學還要考慮你以後想要的就業方版向或者說是研究方權向。精算的話就比較細了,而且所要從事的工作也很有方向性。

不過路子就比較窄了。應用數學的話要是以後從事研究建議還是應用數學專業。而且到後來越專業越好,研究的領域越細越好。

不過大家所提出來的都帶有主觀性的,都是個人的意見,而且我們都不是什麼專業大師,其實還是看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和以後打算所從事的工作。

多倫多大學入學雅思要多少分,多倫多大學雅思要求是多少

番茄小仙女啊 加拿大大學本科以及研究生均要求託福成績或其他英語成績,入學標準一般為本科生託福90分 雅思6.5分以上,但這個成績是獲得基本入學資格的要求而不是獲得獎學金的條件。加拿大大學對申請人要求考雅思的成績必須平均在6.5 7.0分,聽說讀寫各部分都不得低於6.0分。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雅思成績要求...

多倫多大學介紹

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 始建於1827年。建校以來,多大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它既是加拿大高等教育的翹楚,也是世界最著名的研究性大學之一。它坐落於北美第四大城市,加拿大的經濟 科技 文化中心多倫多 擁有3所分校,600餘種本科專業,210多類研...

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院校申請解析

皇家留學教育諮詢為您解答疑惑。皇家留學幫您查詢到的資料如下 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2013 2014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no.20 公立 本科學校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 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學,始建於1827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