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 我現在想準備考多倫多大學,在半年內準備完,不知道是考雅思還是托福?請過來人幫我解決一下

時間 2022-02-07 19: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考雅思比較容易,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像我就是習慣挺美音了,英音就聽不習慣。和托福比較,雅思的閱讀較為簡單,詞彙量要求較少。並且 toefl 100= ielts 7.

5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托福專家曹青青

同學你好,加拿大的大學托福雅思都可以接受,托福提分先對比較容易,但是涉及到的面比較廣,雅思和國內的六級考試有些相似之處,雅思單詞量要求相對少些,但是每提高一分需要的努力也很大,注重要的是看你的英語水平。雅思6.5單項不少於6分,這要求你的語言學習要協調,一般雅思口語難度大些,如果你考雅思需要多花些精力在口語上,希望能幫到你,托福三到六月備考時間差不多了,你可以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相對來說還是雅思考試會簡單些,同學們在實踐中的經驗也是雅思要比托福容易。

雅思考試注重考查考生在英語國家的生存能力,基本上屬於生活應用類。托福考試側重於考查英語這門語言的規範性、技巧性,較為書本化。

聽力考試

新托福短對話被取消,內容更加學術化,演講的篇幅大大加長。托福聽力部分出現了5種新題型:「選擇兩個正確答案的題目」、「聽部分文章摘要後完

成的細節題」、「根據文章內容點選**相應位置的題目」、「通過拖動來選擇答案的多選題」、「點選**的題目」。  新托福聽力部分的考查給考生答題思考

的時間多於雅思,有個別題目可以重複,題型還是以選擇題為主,與雅思的填空式作答相比,托福聽力更符合中國學生的考試模式。

而雅思聽力部分會有多個經典場景,對細節的考核更貼近國外的生活要求。此外,聽力部分將會出現一些新場景,比如商業場景、超市、紀念品點等資訊。考核的題型也趨向多樣化,不再是單純考查填空或選擇題。

口語考試

新托福口語部分採用人機對話的形式,模擬正式的上課講演來對學生進行考查。考試有6道題目,一三五是校園生活,而二四六都是相對學術性的題材。

雅思口語則採用「人人對話」形式,客觀性相對減弱。在2023年的考試中不僅在原有話題的基礎上增加一些新問題,而且會對於第二部分的

topic進行具體化,例如原來關於holiday(假期)的話題,將會更加具體為high

school(高中)的畢業旅行。雅思口語在網路上有較全面的「機經」(考生對考試題目和答案的回憶),考生可以把這些內容作為參考。

閱讀考試

新托福閱讀部分的內容將會變得更加學術化,其涵蓋的題材也會更加廣泛,包括了歷史、科學、教育、商業、社科、藝術文學、工程技術、體育文娛等8個方面。此外,閱讀部分還出現兩種新題型:「插入句子題」和「拖動選擇的多選題」。

雅思文章的內容基本上都來自傳統的題庫,如有關古代文明、移民史的社會科學話題,英國農業和動物特徵介紹的自然科學話題等。而新題的出現上都比

較有規律,如教育方面的科技英語(scientific

english)話題。閱讀部分的新題約佔20%~30%。雅思閱讀「機經」只提供文章的背景資訊,建議考生最好多花時間來熟悉真題和題型。

作文新托福作文新增了一篇考查綜合能力的文章。考生用3分鐘的時間讀一篇學術性文章,聽2到3分鐘的相關講座的錄音,要求考生在20分鐘內寫下字數在150到225的短文章。托福大作文部分基本不變,字數比舊托福要求稍長。

雅思一大一小兩篇作文,小作文的話題中的各種常規圖表、柱狀圖、線圖、餅圖等會交替的出現。大作文的話題出現的會比較全面,包括了**、環境、科技、**、犯罪、文化、動物等各種爭議性話題。

兩者考試中的大作文題都有全球範圍內進行考題輪換的趨勢,大家可以通過網上的「題庫」,進行參考練習。

評分體系

新托福考試總分要求最低80分,北美大學公布的新托福網考的成績要求是建立在北美考生的成績樣本基礎上的,美國的一些名校對新托福的要求看似不

高,只要求80分,相當於老托福的550分,但是中國考生的分數一向相對較高,競爭大的前提下想要獲得哈佛等名校的入學許可,沒有考到新托福100分以上

是比較困難的。

而雅思考試的成績分為1-9分9個檔次,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的成績分別計分後,再算出乙個平均分數。成績單上會有四個單項成績和最

後的總成績。雅思的滿分為9分。而申請英國讀碩士的雅思成績理工類專業要求申請人雅思6.5分以上,文科類則要求申請人達到7分以上。若按百分制計算,雅

思6.5分相當於72分,7分相當於78分。

想去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是考雅思好還是托福好

4樓: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君昊 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5樓:新航道英語

去加拿大留學托福和雅思成績都可以,加拿大所有院校的本科和研究生專業都認可雅思成績

去多倫多大學的話考雅思還是托福?

6樓:

北美地區更認可托福成績,共和联邦國家較認可雅思成績,考托福靠譜!

7樓:_絔公尺飯囝

從身邊的人看, 留學生考的都是雅思, 在這邊上過高中的移民或留學生都是在加拿大考的托福

8樓:頌東方科技

雅思只要6.5 每項不低於6就可以了

我是大二的學生,想考多倫多大學的研究生,除了gre外,我還要考托福或是雅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與雅思二選一。

gre可能學校不是必須要求的,但是最好考,可以提高競爭力,因為大部分中國考生都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港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的都是國內能考上復旦大學以上大學的學生,因為新加坡,香港都是精英教育!而去倫敦大學學院,多倫多大學的都是國內2本都考不上的學生,因為大學在美洲,英國是產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gre跟托福是乙個性質的考試,只要過了gre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大學是北美的,應該是考托福,而且一定要刷分,托福是硬標準,分數一定要高。托福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你要看看學校官網上有沒有對單項有分數要求,一般好學校會要求口語上25分。

gre是因學校而異的,自己好好看看吧!

多倫多大學醫學院,多倫多的大學有哪些大學

多倫多大學醫學院及下屬的十所世界級研究醫院,構成了加拿大最大的醫學及生命科學科研集群。其產生的科研成果無論在數量或質量上都處在世界前十位。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醫學院科研歷來是多倫多大學的重中之重。多倫多大學共設有一百多個研究中心和研究院所,它們大多同時從事科研和培養研究生甚至本科生的工作。這些機構與百餘...

多倫多大學難申請嗎,考多倫多大學難嗎

名遠教育 本科申請要求高中均分80 85以上,研究生的話看你是211 985否,成績要求在80 85以上,還要看你讀什麼專業,雅思6.5以上 藍沫煙顏 名牌大學應該都難申請 條件較嚴格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係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 把你的gpa 托福 ...

多倫多大學入學雅思要多少分,多倫多大學雅思要求是多少

番茄小仙女啊 加拿大大學本科以及研究生均要求託福成績或其他英語成績,入學標準一般為本科生託福90分 雅思6.5分以上,但這個成績是獲得基本入學資格的要求而不是獲得獎學金的條件。加拿大大學對申請人要求考雅思的成績必須平均在6.5 7.0分,聽說讀寫各部分都不得低於6.0分。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雅思成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