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名得粵語歌手,有名的粵語女歌手

時間 2022-02-07 19: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我最喜歡的是beyond樂隊中的黃家駒。 乙個關注社會,友情,親情的樂隊主唱。敢說香港沒有樂壇只有歌壇的傳奇人物

2樓:黛西

陳慧嫻,譚詠麟,李克勤,容祖兒,

3樓:小倩

小哥~張國榮~李克勤~譚詠麟 ~

4樓:電器超市

張國榮,李克勤,譚詠麟

粵語歌手有那些

5樓:

男粵語歌手有:

陳奕迅 張國榮 黃宗澤 謝霆鋒 張學友

郭富城 李治廷 陳柏宇 許志安 蘇永康

周柏豪 李克勤 許廷鏗 林一峰 胡鴻鈞

狄易達 劉德華 余文樂 鄭詩君陸永(農夫)陳百強 鍾漢良 黃家強 黃家駒 王祖藍

譚詠麟 古巨基 單立文 張智霖 方力申

女粵語歌手有:

twins 容祖兒 鄭秀文 陳慧嫻

王菲 葉倩文 薛凱琪 梅艷芳 鄭秀文

關淑怡 鄺美雲 湯寶如 黎瑞恩 劉小慧

汪明荃 陳潔齡 葉麗儀 盧巧音 楊千嬅

衛蘭 梁詠琪 關心妍 鄭希怡 薛家燕

何韻詩 田欣

擴充套件資料

粵語(粵語拼音:jyut6 jyu5;cantonese),又作廣東話、廣府話,俗稱白話

6樓:戀著多喜歡

1.粵語女歌手:容祖兒、鄭秀文、何韻詩、吳雨霏、陳慧嫻、王菲、葉倩文、謝安琪、徐小鳳、薛凱

琪、梅艷芳、鄭秀文、關淑怡、鄺美雲、陳慧琳、湯寶如、黎瑞恩、王菀之、劉小慧、梁詠琪、

汪明荃、衛蘭、陳潔齡、吳若希、陳松伶 、麥潔文、 張德蘭、 甄妮 、葉德嫻、葉麗儀、盧巧音、

楊千嬅等。

2.粵語男歌手:張學友、譚詠麟、林峰、周柏豪、陳柏宇、麥子傑、張國榮、許志安、麥浚龍、黃子

華、張敬軒、古巨基、陳奕迅、林子祥、李克勤、張智霖、鄭中基、側田 、黃耀明  、許廷鏗 、方

力申 、 蘇永康 、梁漢文等。

3.粵語組合:草蜢 、農夫、beyond、太極 、shine、溫拿 、達明一派、twins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歌手:張國榮、beyond、李克勤、王傑、陳百強、劉德華、黎明、張學友、陳奕迅、鄭伊健、余文樂、古巨基、羅大佑、譚詠麟、草蜢、許庭堅、許志安、陳冠希、張敬軒、林宥嘉、周柏豪、陳柏宇等。

女歌手:梅艷芳、楊千嬅、陳慧琳、王菲、謝安琪、江若琳、鄭秀文、容祖兒、twins、鄧紫棋、林憶蓮、梁詠琪、薛凱琪、鄧麗欣、方皓玟、官恩娜、衛蘭、梁洛施、林嘉欣、盧巧音、衛詩、吳若希、吳雨霏等。

8樓:神羅天正丶帝

粵語歌手:林子祥、張國榮、許志安、梁漢文、謝霆鋒、古巨基、陳奕迅、黃宗澤、 謝霆鋒、 張學友、 郭富城 、李治廷、 陳柏宇、 許志安、 蘇永康、 周柏豪 、李克勤 、許廷鏗等都曾經在粵語歌壇上風光無限。

粵語流行歌曲,一般指香港的用粵語(廣東話)唱的流行曲,由於香港的原創作曲家是廣東人,又叫廣東歌。一般所指是近代的「粵語流行**」

9樓:丶夏一天

粵語歌手有很多,這裡舉例幾個,排名不分先後

1、黃家駒

黃家駒(2023年6月10日-2023年6月3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原創**人、吉他手、搖滾樂隊beyond主唱、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

2、陳奕迅

陳奕迅(eason chan),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流行樂男歌手、演員,畢業於英國金斯頓大學。

3、張學友

張學友(jacky cheung),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崇文英文書院。

4、容祖兒

容祖兒(joey yung),2023年6月16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歌手。香港英皇集團旗下藝人。

5、謝安琪

謝安琪,2023年3月13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現屬金牌大風旗下藝人。

6、張敬軒

張敬軒(hins cheung),創作歌手,主要在香港發展。祖籍北京,出生於廣州,中學畢業於廣州市五羊金融財經職業學校。

7、王傑

王傑,原名王大為,華語男歌手、演員、**製作人。2023年10月20日生於香港,祖籍陝西西安。

拓展資料:

黃家駒2023年以歌曲《大廈》出道,並擔任beyond樂隊的主唱。2023年憑藉**《秘密警察》在香港歌壇獲得關注,其中由黃家駒創作的歌曲《大地》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2023年憑藉歌曲《真的愛你》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以及十大中文金曲獎。

2023年憑藉歌曲《光輝歲月》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佳填詞獎。

10樓:對空望月

香港的歌手全部都是粵語歌手,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張國榮,黃凱芹,呂方,陳百強,王傑,林子祥,蔡國權,蔡楓華,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黃家駒,太極樂隊,溫兆倫,羅文,謝霆鋒,許志安,梁漢文,草猛,梅艷芳,甄妮,徐小鳳,陳慧嫻,陳慧琳,葉倩文,王菲,鄺美雲,林憶蓮等等

12樓:上官天恆

張國榮劉德華梅艷芳郭富城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劉德華,容祖兒,郭富城,泳兒,

14樓:小美美不會飛啊

陳奕迅 容祖兒、鄭秀文

15樓:藍天的叛逆

黃家駒!王傑!黎明!張學友!劉德華!

有名的粵語女歌手

16樓:刀希烏修竹

地位和陳奕迅差不多的有容祖兒,影響力大些,時期比較長地位和譚詠麟差不多的就梅艷芳和徐小鳳……老人了最近蔡健雅也獲了些大獎,個人不大感冒她

王菲的唱功是相當了得的,不少人喜歡她

楊千華獲獎很多,曲風有個性,嗓音特別

鄧麗欣的話,甜甜的,一般男生喜歡多些

17樓:羅來誠

內地的王菲很不錯,像:曖昧 容易受傷的女人 愛與痛的邊緣

港台的有:twins、容祖兒、鄭秀文、陳慧嫻、王菲、葉倩文、徐小鳳、薛凱琪、、梅艷芳、鄭秀文、關淑怡、鄺美雲、湯寶如、黎瑞恩、劉小慧、汪明荃、陳潔齡、葉麗儀、盧巧音、楊千嬅、衛蘭、梁詠琪、關心妍、鄭希怡、薛家燕、楊千樺、何韻詩、田欣、莫文蔚、胡杏兒、蔣雅文、李彩樺等等。

香港老歌手有哪些,粵語歌壇排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排名。有歌神稱號有三人,許冠傑、張學友、陳奕迅。得獎多是四大天王,四大天王年代所有獎都是那四個人分,營銷搞得好

粵語男歌手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 張國榮 黃宗澤 謝霆鋒 張學友 郭富城 李治廷 陳柏宇 許志安 蘇永康 周柏豪 李克勤 許廷鏗 林一峰 胡鴻鈞 狄易達 劉德華 余文樂 鄭詩君陸永(農夫)陳百強 鍾漢良 黃家強 黃家駒 王祖藍 譚詠麟 古巨基 單立文 張智霖 方力申 夠嗎?

20樓:傻子

劉德華,郭富城,,,,都是看

21樓:最初模樣

粵語硬漢歌手只認,林子祥

粵語歌手有哪些?而且要好聽的,謝謝誒

22樓:廣東

抒情粵語歌

《星》--------------------------羅文《紅棉》------------------------羅文《小李飛刀》---------------------羅文《牛油蛋撻》---------------------譚炳文《朋友》------------------------譚詠麟《愛情陷阱》---------------------譚詠麟《愛在深秋》---------------------譚詠麟《順流、逆流》-------------------徐小鳳《相識也是緣份》-----------------張德蘭《浪子心聲》---------------------許冠傑《滄海一聲笑》-------------------許冠傑《世事如棋》---------------------許冠傑《京華春夢》---------------------汪明荃《漁舟唱晚》---------------------關正傑《男兒當自強》-------------------林子祥《水仙情》-----------------------林子祥《皇后大道東》-------------------羅大佑《海闊天空》---------------------beyond《再見理想》---------------------beyond《光輝歲月》---------------------beyond《一起走過的日子》----------------劉德華《大地恩情》---------------------關正傑《楚留香》-----------------------鄭少秋《紫釵恨》-----------------------鄭少秋、汪明荃

《亂世佳人》---------------------twins《死性不改》---------------------twins《耿耿於懷》---------------------麥浚龍《明星之歌》------------------鄭君綿《賭仔自嘆》------------------鄭君綿《新滿天神佛》----------------鄭君綿http://good.gd/1143014.htm

23樓:

謝安琪 陳奕迅 容祖兒 側田 衛蘭 楊千嬅 李克勤 陳柏宇《你瞞我瞞》 小雪《其實我介意》……

嗯,都是些經典。當然了,還有樓上說的beyond的。我們小學的時候還聽twins的。

比如《女校男生》《當風箏遇上風》……其中有一首是twins和boyz的《死性不改》,都很經典。

哎呀,很多啊,一時都說不完。

粵語女歌手都有誰

24樓:施翠絲田慈

薛凱琪-

天國的微笑

謝安琪-

祝英台janice(衛蘭)-雜技

衛詩-傻女衛詩

-get_out衛詩-

聽得見的青春

黎明衛詩

-i'll

never

fall

inlove

again

陳慧琳-

抱歉奧黛麗赫本

林峰&泳兒

-明天以後(廣東)

janice(衛蘭)

-就算世界無童話

janice(衛蘭)

-陰天假期林峰-

潑墨桃花

25樓:莪夨意

周慧敏、陳慧嫻、葉倩文

容祖兒 twins 陳慧琳 林憶蓮 薛凱琪 鄭秀雯 鄭希

26樓:校和雅洪羨

內地的王菲很不錯,像:曖昧

容易受傷的女人

愛與痛的邊緣

港台的有:twins、容祖兒、鄭秀文、陳慧嫻、王菲、葉倩文、徐小鳳、薛凱琪、、梅艷芳、鄭秀文、關淑怡、鄺美雲、湯寶如、黎瑞恩、劉小慧、汪明荃、陳潔齡、葉麗儀、盧巧音、楊千嬅、衛蘭、梁詠琪、關心妍、鄭希怡、薛家燕、楊千樺、何韻詩、田欣、莫文蔚、胡杏兒、蔣雅文、李彩樺等等。

27樓:小飛俠

早期(2023年--2023年):周慧敏、陳慧嫻、葉倩文、徐小鳳、梅艷芳、鄭秀文、關淑怡、鄺美雲、湯寶如、黎瑞恩、劉小慧、劉美君、楊采妮、汪明荃、陳潔齡、葉麗儀……

近十年的,陳慧琳、twins、容祖兒、鄭秀文……香港回歸後太多太多都有唱過粵語歌,而且港台的都少有粵語歌碟到大陸,歌手們紛紛唱國語歌來吸引大陸市場。為此,熱愛粵語歌的人們找不到愛了。

有什麼經典的男歌手粵語歌,經典粵語男歌手有哪些?

陳奕迅所有的歌粵語版啊!都超好聽啊。你隨便去搜一首啦。或者boy z的死性不改 我覺得比twins唱的好聽。陳奕迅的 富士山下 我覺得不錯。許志安的 借你耳朵說愛你 真心真意 陳百強 偏偏喜歡你 余文樂的 還你門匙 方力申的 好好戀愛。海闊天空,灰色軌跡。比如 紅日。黃家駒的歌都是粵語歌都很不錯蒽。...

經典粵語男歌手有哪些,粵語男歌手有哪些

謝霆鋒 無聲仿有聲 活著viva 也許太經典,也不怎麼好唱 未簽收 我什麼都不是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 you can t stop me 愛後餘生 非走不可 玉蝴蝶 潛龍勿用 一了百了 不是定理 壞習慣 不要說謊 改造人 狼 這些應該ok啦,有幾首慢歌 劉德華 當我遇上你 一起走過的日子 上海灘 也許...

有哪些經典的粵語歌曲啊,粵語歌曲經典老歌有哪些?

沐漾戀上壞 呵呵 我來給你推薦一些吧 我平時專聽粵語歌曲的 劉德華 暗裡著迷 我恨我痴心 古巨基 愛得太遲 愛與誠 重複犯錯 眼睛不能沒眼淚 任天堂流淚 勁歌金曲 方力申 我的最愛 vs鄧麗欣 好歌 太細心 認命 林峰 明天以後 vs泳兒 愛不疚 夏雪 心領 vs鍾嘉欣 憑什麼說再見 愛人與海 鄧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