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聽的粵語歌,有哪些好聽的粵語歌推薦?

時間 2021-09-18 19: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4.網路歌手《知覺》!我覺得是百聽不厭。很多dj裡面都有這首歌。

5.beyond是乙個時代!他們的首首歌都可以說是經典!《情人》這首歌與現在流行**有著天淵之別!

6.《酷愛》,我覺得這首歌是張敬軒唱的最好聽的歌!《my way》也好聽。《斷點》也很不錯錯,但推薦的粵語歌。

7.鄭中基《無賴》。在電影《黑拳》的結尾曲《黑風暴雨》很有感覺。

8.楊千樺唱的《少女的祈禱》、《大城小事》。

9.謝霆鋒人很帥,唱的歌也好聽!《早知》、《遊樂場》還有這首很傷感的《無聲仿有聲》。

10.極有個性的陳小春唱歌很好聽《我不是偉人》、《失戀的冠軍》《取消資格》。

11.謝安琪的《鍾無艷》、《十七度》、《喜帖街》。

12.側田《情永落》、《好人》。

13.吳雨霏的《最後一秒鐘》。

就這些先,本來還有兩手超好聽的粵語dj串燒!可惜死在本本的硬碟裡了,哪天有時間把它拷出來奉獻給大家!如果大家有好聽的歌也可以發過來分享分享

2樓:辦婚禮娶你

洪卓立的《彌敦道》《你好嗎》《難以取捨》《愛別等》...

林峰的歌也不錯,《影子的愛情故事》《愛不疚》最好聽的是《愛在記憶中找你》《知道你不找我》...

陳柏宇的《你瞞我瞞》《車匙》關楚耀的《悲哀代言人》

個人感覺mu'z的歌的旋律.歌詞聽起來比較有感覺,有《別戀》《他朝心中不想你》《選擇比你從此放開》《天奪人愛》《因為愛你》最好聽的是《生無可戀》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粵語dj裡面也經常聽到.

楊斌的也不錯,《我唔識拍拖》(應該聽過吧?)《花落無聲》《井底之蟻》

還有陳奕迅的.古巨基的.王凱駿的(應該是新人).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手機裡的粵語歌,精心挑選的。

陳奕迅:歲月如歌 人來人往(薦!) 幸福摩天輪關心妍:如何離開你

李克勤:合久必婚

梁漢文:七友(薦!)

梁洛施:眼淚的好戲(薦!) 戀得更好

林峰,泳兒:明天以後(薦!)

謝安琪:年度之歌(薦!) 祝英台

薛凱琪:下次下次(薦!) 慕容雪(薦!) 字花 奇洛李維斯的回信張國榮:追(薦!)

張學友:離開以後

4樓:沵╮冭過兲真

衛蘭 心有不甘 男人信什麼

側田 愛的習慣

rubberband 發現號

梁漢文 纏綿遊戲

張智霖 十指緊扣

5樓:我愛大尾巴花

黎明的【情歸於盡】【一言為定】

蘇永康【越吻越傷心】

【讓我跟你走】

有哪些好聽的粵語歌推薦?

6樓:

陳奕迅、容祖兒、周柏豪、吳雨霏、陳慧嫻、衛蘭、吳若希、陳柏宇、陳慧琳、謝安琪、連詩雅等等他們的歌都很好聽。歌曲有《鍾無艷》、《電燈膽》、《明知做戲》、《愛是最大權利》、《k歌之王》、《小白》、《夠鐘》、《思念》、《天梯》、《說一

句》、《死性不改》等等。

分享一下我個人喜歡聽的吧。

《喜歡你》——鄧紫棋

《好心分手》——盧巧音、王力巨集

《光輝歲月》、《不再猶豫》——beond

《李香蘭》——張學友

《浮誇》、《富士山下》——陳奕迅

《一生所愛》——尹正

《月半小夜曲》、《紅日》——李克勤

《可惜我是水瓶座》——楊千嬅(hua)

《欲言又止》——王浩信、hana

7樓:麥匯智財權服務

無人之境

當這地球沒有花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喜歡乙個人

安徒生的錯

好得很高山低谷

勇悍17

先這些吧,如果你中意再給你推薦

8樓:皮蛋粯子粥

特別喜歡陳奕迅的粵語歌。什麼k歌之王,十年之後之類。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灘,萬水千山總是情,千千闕歌、

10樓:弓長張

個人比較喜歡陳奕迅的《浮誇》,因為他的聲音非常有磁性。

11樓:清源木

如果不懂粵語不如聽英語日語歌,如果聽得懂就聽**十年代的老歌很多歌手的代表作都很有特色,至於稍新的個人喜歡吳雨霏,衛蘭,周柏豪,張敬軒。

12樓:aya霏霏費

最近聽楊千嬅的處處吻,少女的祈禱,野孩子,還有好心好報

13樓:電回房間發過的

《光輝歲月》,還有一首是我在縫紉機樂隊那個電影裡面聽到的,最後演唱會的那首歌,我覺得很好聽,場面也很震撼

14樓:緣來是你love龍

《赤誠少年》《開學禮》《葉問宗師》《海闊天空》《真的愛你》《光輝歲月》《紅日》

15樓:撒哈拉裡有三毛

太多太多了,光寫是寫不完的,我覺得粵語歌就像港片一樣的讓人值得回味

16樓:旭創髮藝

謝安琪的《其實寂寞》 陳奕迅的《陳飛輪》 容祖兒的《一種永遠》 hana的《心有不甘》 張敬軒的《裝睡的情人》 胡鴻鈞的《太難開始》

17樓:羊武鎮精神病院院長

《唉聲嘆氣》、《大哥》、《鍾無艷》、極愛自己;符家浚《自動棄權》,楊千嬅《處處吻》,鄭伊健《心照》,李克勤《深深深》《二十四城記》

18樓:刺蝟灬灬灬

連詩雅等等他們的歌都很好聽。歌曲有《鍾無艷》、《電燈膽》、《明知做戲》、《愛是最大權利》、《k歌之王》、《小白》、《夠鐘》、《思念

19樓:冬子

黃家駒的歌很好聽,初中上學那會就開始聽,到現在25年了還是很喜歡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東人聽粵語歌曲很多,好聽的經典的粵語歌我推薦張學友的吻別,等你等到我心痛。陳亦迅的十年,k歌之王。關淑儀的忘記他,難得有情人。梅艷芳的似是故人來,夕陽之歌。

21樓:戰血殘影

beyond的歌都很好聽,經典的比如海闊天空,光輝歲月,真的愛你…還有張國榮的也可以聽聽

22樓:lzr深呼吸

(一生所愛),這是周星馳主演的(大話西遊)主題曲,我覺得很好聽

23樓:2020心想事成

唱廣東歌,不吐不快,春秋,找對的人,數字人生,追,勇,人非草木,敢愛敢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拼才會贏》《霍元甲主題歌》

有沒有好聽的粵語歌曲?

25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 明知做戲——吳雨霏 座右銘——吳雨霏 生無可戀——網路歌手 你的承諾——海明威 十指緊扣——張智霖 不浪漫的罪名——王傑 眼紅館——boy』z 我在橋上看風景——楊千嬅 可惜我是水瓶座——楊千嬅 七友——梁漢文 清水——光良 十分愛——方力申 好好戀愛——方力申 大方——方力申 黑白照——鄧麗欣 心碎——易欣 天比高——劉德華 可愛不可愛——方力申 無可厚非——陳柏宇 無人止境——陳奕迅 愛的故事 上集——孫耀威 幸福空氣——蔡卓妍 愛的太遲——古巨基 浪漫櫻花——郭富城 愛與誠——古巨基 其實我介意——小雪 衣不稱心——忘記誰唱的了.求採納

26樓:報仇雪恨啦

lz:您好,這些都是我精選的粵語歌,(絕非複製他人de ) 希望lz也中意。帶 ★ 的大力推薦!

beyond :★ 喜歡你 ★長城 ★ 大地 ★ 情人 beyond :★ 不再猶豫 ★ 海闊天空 ★ 冷雨夜 beyond :

★amani ★ 真的愛你 ★ 光輝歲月 beyond :★ 誰伴我闖蕩 ★高溫派對 beyond: ★ 灰色軌跡 ★歲月無聲 王傑 :

★ 不浪漫罪名 幾分傷心幾分痴 王傑 :故事的角色(粵)★溫柔的你 王傑 :★我唔講粗 口★ 封鎖我一生 王傑 :

★誰明浪子心 ★ 說謊的愛人 ★ 心痛(粵) 譚詠麟 :★的士司機 ★講不出再見 愛在深秋 譚詠麟 :★朋友 ★一生中最愛 陳奕迅 :

★明年今日(十年粵)★k歌之王(粵) 陳奕迅 :★富士山下(愛情轉移粵) 張國榮 :★ 沉默是金 ★倩女幽魂 ★風繼續吹 張學友 :

★頭髮亂了 夕陽醉了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 :★等你等到我心疼(粵)舊情綿綿 張學友 :★ 太陽星辰 ★ 只想一生跟你走 張學友 :

★餓狼傳說 ★愛的比你深 劉德華 :★ 一起走過的日子 ★情感的禁區 劉德華 :★當我遇上你 ★謝謝你的愛(粵) 劉德華 :

我恨我痴心 17歲 開心的馬騮 劉德華 :獨自去偷歡 假裝 許冠傑: ★尖沙咀susie ★天才與白痴 邰正宵 :

★痴心絕對(粵) ★ 幾番風雨 夜夜寂寞 陳慧琳 :★煞科(眉飛色舞粵)★心太軟(粵) 陳慧琳 :★心服口服(記事本粵) 陳慧琳 :

★ 花花宇宙 (不如跳舞粵) 陳慧嫻 :飄雪 ★ 連鎖反應 ★跳舞街 陳慧嫻 :人生何處不相逢 一人有乙個夢想 陳百強 :

★一生何求 偏偏喜歡你 ★ 眼淚為你留 陳小春 :啼笑姻緣(算你狠粵) 陳小春、鄭伊健 : ★友情歲月 ★刀光劍影 陳浩民 :

★高攀不起(愛海濤濤粵) 李克勤 :★ 紅日 ★一生不變 護花使者 容祖兒 :★ 我的驕傲 ★ 搜神記 謝霆鋒 :

★黃(黃種人粵) ★ 非走不可 鄧麗君 :★漫步人生路 twins: ★下一站天後 蔡國權:

★不裝飾你的夢 陳雅倫 :★黑街 黃凱芹 :晚秋(粵) 草蜢 :

★失戀 鄭中基: ★無賴 ★內疚 下面的新一點 衛蘭 :★ 心有不甘 ★大哥 ★如水 衛蘭 :

★就算世界無童話 ★殘酷遊戲 衛蘭 :★ 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 等 鄭源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粵) 鄭源 :

世上只有 梁祝讚歌 ★ 未曾好過 鄭源 :★ 缺點 大城小事 講不出告別 易欣 :★ 心碎 (粵)★ 分愛 (粵) 易欣 :

★無法證明 ★難捨難放 易欣 :★ 情殘 ★ 原諒我仍愛著你(粵) 盧巧音、王力巨集 : ★好心分手 漢洋、小雪 :

★ 其實我介意 漢洋 :★怪你 方力申,鄧麗欣 :★ 好好戀愛 鄧麗欣 :

★ 黑白照 ★偏愛 他不准我哭 boy'z, twins :★ 死性不改 海鳴威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藍雨 :

★ 最後一次的溫柔 (粵) 吳雨霏 :★ 明知做戲(手放開粵) 謝有才 :★ 愛一萬次夠不夠 (粵)★為你心動 張敬軒 :

★ 墨爾本的翡翠 ★酷愛 謝安琪 :★喜帖街 關心妍 :★放生 潘瑋柏:

★轉機(粵) 古巨基 :★ 勁歌金曲 ★ 愛得太遲 ★ 愛與誠 古巨基 :★沒有腳的小鳥 ★地球很危險 歡子 :

情毒 祝新歲 張信哲 :★過火(粵) 梁靜茹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粵) 林俊傑 :

★ 江南 (粵) 鄧紫棋 :★ all about you ★想講你知 ★睡公主 泳兒: ★ 感應 ★殺死愛死 請自重,唔好複製,多謝!

27樓:平閔古奇水

吳雨霏《不遠不近》泳兒《就手》陳柏宇&泳兒《下不為例》關心妍《放生》

好聽的粵語歌,沒人十首。

28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系粵語既..1 南瓜車 -- 薛凱琪

2 浮誇 -- 陳奕迅

3 喜帖街 (超好聽)--謝安琪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比較喜歡的

《白玖瑰》

《舊情綿綿》

《月半小夜曲》

《喜歡你》

《晚秋》

《暗裡著迷》

《雨夜的浪漫》

《千千闕歌》

《催眠曲》

《不浪漫罪名》

《漫步人生路》

《你的眼神》衛蘭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不要太老的,十首以上

永瑜蓓 陳奕迅 歌之王 k 粵語版 黃凱芹 傷感的戀人 粵語歌曲 鄺美雲 堆積情感 粵語歌曲 關心妍 假使我漂亮 粵語歌曲 張國榮 沉默是金 粵語經典老歌 譚詠麟 愛情陷阱 粵語經典老歌 陳百強 一生何求 粵語歌曲 陳慧嫻 千千闋歌 寶麗金 30週年粵語經典 郭富城 聽風的歌 粵語 容祖兒 跑步機上...

有沒有好聽的粵語歌

兔子 十年粵語精選 第二期 最最最紅粵語金曲 我是原創者 海谷凌風 也許以下的歌大家都聽過,但這些歌的確是這十年中各個年份最紅的歌,這是毋庸置疑的。希望能喚起大家的美好回憶。古巨基 勁歌金曲 愛與誠 愛得太遲 vs周慧敏 陳奕迅 k歌之王 明年今日 富士山下 單車 容祖兒 我的驕傲 twins 下一...

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好聽的粵語歌

哎喲,你去403058134.qzone.qq.com 上面去聽下,就第一首歌,名字叫 海嘯 是一對混血兄弟組合唱的,個人覺得賊好聽的。呵呵。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張學友相思風雨中,等你等到我心痛 鄭源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粵語 陳奕迅富士山下 beyond海闊天空,灰色詭計,光輝歲月,真的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