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聽的粵語歌

時間 2021-09-18 19:51:46

1樓:兔子

「十年粵語精選」第二期——最最最紅粵語金曲——我是原創者:海谷凌風 也許以下的歌大家都聽過,但這些歌的確是這十年中各個年份最紅的歌,這是毋庸置疑的。 希望能喚起大家的美好回憶。

古巨基:勁歌金曲;愛與誠;愛得太遲(vs周慧敏) 陳奕迅:k歌之王;明年今日;富士山下;單車 容祖兒:

我的驕傲 twins:下一站天後;朋友仔;我們的紀念冊; 楊千嬅:少女的祈禱;可惜我是水瓶座;小城大事 盧巧音:

好心分手 方力申、鄧麗欣:好心好報;好好戀愛 boy』z:死性不改 梁漢文:

七友 關心妍:你有心;放生 蕭正楠:接受我 余文樂:

還你門匙 劉德華:無間道;17歲 麥浚龍:沒有人;耿耿於懷 2r:

我們的合唱歌 許志安:爛泥;苦口良藥;會過去的 陳慧琳:花花宇宙;大日子;失憶週末 鄭秀文:

薩科;感情線上;chotto等等;插曲;終身美麗 謝霆鋒:或者viva;早知;如果只得一星期;無聲仿有聲;非走不可 鄭伊健:友情歲月 李克勤:

合久必婚;高妹; 【合唱:愛乙個人(vs陳慧琳);左鄰右里(vs譚詠麟);刻不容緩(vs容祖兒)】 鄭希怡:相對濕度 陳冠希:

你快樂嗎 張敬軒:酷愛 梁詠琪:today;同班同學;四月生日 衛蘭:

大哥 側田:好人 下一期:十年活力潮歌,敬請留意採納哦

2樓:薔悠厹

lz:您好,這些都是我精選的粵語歌 (絕非複製他人de ),希望大家不要複製 希望lz也中意。按照 ★ 的多少推薦分程度 ★★★★★ beyond(黃家駒) :

★★★★喜歡你 ★★長城 ★★大地 ★★★★情人 ★★★★不再猶豫 ★★★★海闊天空 ★★★★冷雨夜 ★★是錯也再不分 ★★amani ★★★★真的愛你 ★★★★光輝歲月 ★★★誰伴我闖蕩 ★高溫派對 ★★★★灰色軌跡 ★★歲月無聲 張衛健 : ★真真假假 王傑 : ★★★不浪漫罪名 ★★幾分傷心幾分痴 ★故事的角色(粵) ★★★一無所有 ★★★溫柔的你 ★我唔講粗 口(我不說粗 口) ★★★封鎖我一生 ★★★誰明浪子心 ★★★說謊的愛人 ★★心痛(粵) 譚詠麟 :

★的士司機 ★★★講不出再見 愛在深秋 ★★朋友 ★★★一生中最愛 陳奕迅 : ★★★明年今日(十年粵) ★★★k歌之王(粵) ★★★富士山下(愛情轉移粵) 張國榮 : ★沉默是金 ★★倩女幽魂 ★★★風繼續吹 ★無心睡眠 張學友 :

★頭★發亂了 夕陽醉了 ★★相思風雨中 ★★等你等到我心疼(粵) ★舊情綿綿 ★ 太陽星辰 ★★★只想一生跟你走 ★餓狼傳說 ★愛的比你深 劉德華 : ★一起走過的日子 ★★情感的禁區 ★當我遇上你 ★謝謝你的愛(粵) 我恨我痴心 17歲 開心的馬騮 獨自去偷歡 假裝 許冠傑: 尖沙咀susie 天才與白痴 邰正宵 :

★痴心絕對(粵) ★★★幾番風雨 夜夜寂寞 陳慧琳 : ★★★煞科(眉飛色舞粵)★心太軟(粵) ★心服口服(記事本粵) ★★★花花宇宙(不如跳舞粵) 陳慧嫻 : 飄雪★連鎖反應 ★跳舞街 人生何處不相逢 一人有乙個夢想 陳百強 :

★一生何求 偏偏喜歡你 ★眼淚為你流 陳小春 : 啼笑姻緣(算你狠粵) 陳小春、鄭伊健 : ★★★友情歲月 ★刀光劍影 陳浩民 :

★高攀不起(愛海濤濤粵) 李克勤 : ★★★★紅日 ★一生不變 護花使者 容祖兒 : ★★★我的驕傲 謝霆鋒 :

★★黃(黃種人粵) ★★★非走不可 ★★★罪人 鄧麗君 : 漫步人生路 twins: ★★★★下一站天後 ★★★★世界真細小 蔡國權:

★不裝飾你的夢 陳雅倫 : ★黑街 黃凱芹 :★ 晚秋(粵) 草蜢 :

失戀 鄭中基: ★無賴 ★內疚 ★★★★★★★★★ 下面的新一點 ★★★★★★★★★★ 衛蘭 :★ ★心有不甘 ★大哥 ★如水 衛蘭 :

★就算世界無童話 ★殘酷遊戲 衛蘭 :★★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 等 鄭源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粵) 鄭源 :

世上只有 梁祝讚歌 ★★ 未曾好過 鄭源 :★★缺點 大城小事 易欣 : ★★心碎(粵) ★ 分愛 (粵) ★★無法證明 ★難捨難放 ★情殘 ★ 原諒我仍愛著你(粵) 盧巧音、王力巨集 :

★★好心分手 漢洋、小雪 : ★ ★其實我介意 漢洋 :★★怪你 方力申,鄧麗欣 :

★ ★好好戀愛 鄧麗欣 :★★黑白照 ★偏愛 他不准我哭 boy'z, twins : ★★死性不改 海鳴威 :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藍雨 : ★★最後一次的溫柔(粵) 吳雨霏 : ★ ★明知做戲 謝有才 :

★★愛一萬次夠不夠(粵) ★為你心動 張敬軒 : ★★墨爾本的翡翠 ★★酷愛 謝安琪 : ★喜帖街 關心妍 :

★★放生 潘瑋柏: ★★轉機(粵) 古巨基 : ★★★★勁歌金曲 ★★★地球很危險 ★★★★愛得太遲 ★★★★愛與誠 ★★★沒有腳的小鳥 ★★★★空肚食早餐 歡子 :

情毒 祝新歲 張信哲 : ★過火(粵) 梁靜茹 :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粵) 林俊傑 :

★江南(粵) 鄧紫棋 : ★all about you ★想講你知 ★睡公主 泳兒: ★★感應 ★殺死愛死 鄭融:

嬲爆爆,嬲(生氣) 側田: ★kong ★男人ktv ★ 信我 ★決戰二世祖 ★無限大 洪卓立》 ★★你好嗎 ★★彌敦道 陳奕迅 ★★★★★一絲不掛(2010新曲) 請自重, 唔好複製

3樓:毓信種辛

粵語:衛蘭《陰天假期》

衛蘭的新歌,是翻唱《無盡的故事》,電影版《nana》的插曲,玩過勁舞的應該也對這歌比較熟悉~!

《愛不疚》——林峰

家好月圓的插曲,很好聽,特別是看電視的時候放~~好有feel的~~~還有方力申的《認命》《在你遙遠的附近》《如果世上沒傻瓜》《可愛不可愛》《皇后》

鄧麗欣的《他不准我哭》《十分愛》《黑白照》《再見不是朋友》

兩人合唱的《我的最愛》《好心好報》《好好戀愛》

周吉佩《第二次初戀》

林峰《浮生若水》《夏雪》

側田《三十日》《感動》《一句》

林峰&泳兒《明天以後》

王文熙《早知今日》

古巨基《重複犯錯》《愛回家》《必殺技》

衛蘭《雜技》《如水》《主角愛我》《離家出走》《心亂如麻》

衛詩《聽得見的青春》《意料之外》

吳雨霏《最後一秒鐘》《分手要狠》《愛情遊戲》

薛凱琪《下次下次》

謝安琪《鍾無艷》

關心妍《如何離開你》

泳兒《無心戀唱》《一千零乙個》

洪卓立《彌敦道》《憑什麼愛你》

海明威《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麥浚龍《耿耿於懷》

有沒有好聽的粵語歌,有哪些好聽的粵語歌推薦?

4.網路歌手 知覺 我覺得是百聽不厭。很多dj裡面都有這首歌。5.beyond是乙個時代!他們的首首歌都可以說是經典!情人 這首歌與現在流行 有著天淵之別!6.酷愛 我覺得這首歌是張敬軒唱的最好聽的歌!my way 也好聽。斷點 也很不錯錯,但推薦的粵語歌。7.鄭中基 無賴 在電影 黑拳 的結尾曲 ...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不要太老的,十首以上

永瑜蓓 陳奕迅 歌之王 k 粵語版 黃凱芹 傷感的戀人 粵語歌曲 鄺美雲 堆積情感 粵語歌曲 關心妍 假使我漂亮 粵語歌曲 張國榮 沉默是金 粵語經典老歌 譚詠麟 愛情陷阱 粵語經典老歌 陳百強 一生何求 粵語歌曲 陳慧嫻 千千闋歌 寶麗金 30週年粵語經典 郭富城 聽風的歌 粵語 容祖兒 跑步機上...

好聽的華語歌粵語歌,好聽的經典粵語歌

我們的天空 一路上有你 分手總是在雨天 咖啡 秋意濃 李香蘭 只願一生愛一人 釋放自己 失蹤 沒有什麼不同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莫文蔚 他不愛我 張學友 咖啡 張杰 突然想愛你 楊宗緯 流浪記。陳奕迅有很多,建議聽聽,希望你喜歡。真的愛你,紅日,浮誇。好聽的經典粵語歌 天若有情 萬水千山總是情 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