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粵語歌,好聽又好唱的粵語歌

時間 2022-04-17 23:40:10

1樓:

衛蘭《雜技》,《無所謂》,吳雨霏,小肥《逼得寵物太緊》,陳奕迅《時代巨輪》,容祖兒《逃》,《陪我長大》,《床前無月光》,《密友》,《暖光》,《解語花》,《螢》,《渴望晨曦的女孩》,twins《送豬型鼠》,側田《紅地毯》,《男人ktv>

2樓:鍾意妍

吳雨霏那首歌是李聖傑《手放開》的粵語版`當然誰先唱的就不知道了``廖碧兒《實情》

關心妍《放生》

衛蘭《大哥》《如水》《霎眼嬌》《離家出走》《一場誤會》

twins《丟架》

關智斌《戀愛最初回》

太多了`先介紹這些吧~

3樓:手機使用者

酷愛如水—衛蘭

當玫瑰遇上真愛—詠兒

童話(粵語版)

忘記傷害—林峰

我的最愛—方力申

情歌王—古巨基

他的故事—張敬軒

4樓:天歐南古

鄭中基的--無賴

古巨基的--愛得太遲

我很喜歡,希望你也喜歡!

5樓:汝冬亦

酷愛 張敬軒

這個你聽了保證不吃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雪/漢洋的"其實我介意"

7樓:小小新手

逼得太緊``!!俾分吖``唔俾做掛你``!!

-_-+

好聽又好唱的粵語歌

8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好聽又好唱的粵語歌有《月半小夜曲》《海闊天空》《灰色軌跡》《冷雨夜》《千千闕歌》。

1、《月半小夜曲》

《月半小夜曲》是中國香港男歌手李克勤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河合奈保子作曲,向雪懷作詞,杜自持編曲,收錄在李克勤2023年11月發行的****《命運符號》中。

2023年,李克勤將《月半小夜曲》重新錄製,並收錄在**《purple dream》中。2023年,李克勤簽約環球唱片,《月半小夜曲》再次收錄在《一年半載》**中。

2、《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梁邦彥共同編曲,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5月發行的粵語**《樂與怒》中。

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創作歌曲大獎」。2023年,該曲入選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30年30歌」。

3、《灰色軌跡》

《灰色軌跡》是由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的一首**作品(影視代表作),由劉卓輝作詞,黃家駒作曲並演唱,beyond編曲。歌曲是2023年電影劉德華、吳倩蓮主演電影《天若有情》的主題曲,收錄於2023年6月由新藝寶唱片公司發行的《天若有情》原聲帶中。

4、《冷雨夜》

《冷雨夜》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的一首**作品,收錄於beyond2023年3月11日發行的粵語**《現代舞台》中。

該作品由主唱兼結他手黃家駒作曲,貝斯手黃家強作詞並演唱,也是黃家強在beyond樂隊中演唱的第一首歌曲。

5、《千千闕歌》

《千千闕歌》是陳慧嫻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林振強作詞,馬飼野康二作曲,盧東尼編曲,收錄於陳慧嫻2023年1月1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永遠是你的朋友》中。

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無線電視十大勁歌金曲獎、第十二屆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獎。2023年,該曲獲得roadshow至尊**頒獎禮殿堂金曲獎。

9樓:wy公子

沉默是金

夜風凜凜leng

獨回wei望舊gou事前程cen

是以往的我

充滿怒憤lou feng

誣mo告與指zi責積壓na著滿肚氣mi mo ki不ba憤對謠言反應甚為著jiu緊gen

受了教訓gou fen

得了書經sui ging的指引

現yin 已看得ba透

不再自困kuan

但覺guo有分數cong不再像以往那般笨bing ben扶淚痕miu lei fen輕快hing fai笑著zai行hang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還貧

是錯永不對

真永是真

任你怎說xun安守我本ping分

始終相信xiang xen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別人

遇上冷風雨

休太認真

自zi信滿心裡

休you理會諷刺與質問

笑罵由人灑脫tui地做人rang

10樓:完玉花薛珍

j-twins

鍾嘉欣《明爭暗鬥》《聽說你愛我》日夜想你《有一天》《我不懂你》

鄭融《紅綠燈》《東京百貨》《難過》

何韻詩的《木紋》《勞斯萊斯》《韻律詩》《豔光四射》

鄧麗欣《他不准我哭》《再見不是朋友》《分手的禮貌》《十分愛》

賈立怡《失重》

衛蘭《就算世界無童話》《主角愛我》《大哥》《離家出走》《殘酷遊戲》

《心有不甘》

梁靜茹《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還有謝安琪的新**《雨過天陰》《身體髮膚》《載我走》《藝伎回憶錄》

還有鍾嘉欣的新**

11樓:蟻昂雄賞敬

j-twins

鍾嘉欣《明爭暗鬥》《聽說你愛我》

日夜想你

《有一天》《我不懂你》

鄭融《紅綠燈》《東京百貨》《難過》

何韻詩的《木紋》《勞斯萊斯》《韻律詩》《豔光四射》

鄧麗欣《他不准我哭》《再見不是朋友》《分手的禮貌》《十分愛》

賈立怡《失重》

衛蘭《就算世界無童話》《主角愛我》《大哥》《離家出走》《殘酷遊戲》

《心有不甘》

梁靜茹《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還有謝安琪的新**《雨過天陰》《身體髮膚》《載我走》

《藝伎回憶錄》

還有鍾嘉欣

的新**

12樓:平衡墊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的《海闊天空》

14樓:務青芬御羅

衛蘭--大哥,積雪,霎眼嬌,拍錯拖,離家出走,陰天假期,心亂如麻,你的女人,一夜傾情,男人信什麼,愛在天地動搖時,就算世界無童話,十個他不如你乙個,my

cookie

can,my

love

myfate......

15樓:滄海明月玉生煙

u are my everything馮曦妤..好聽..我最喜歡的粵語歌...

16樓:

真的愛你(粵語)

你知道我的迷茫(國語)

你可以對照國語版學唱

17樓:匿名使用者

twins的很多都不錯,可以看看自己喜歡哪個,還有陳奕迅的

介紹一些經典好聽的粵語歌!

18樓:我愛斯隆

1、《誰明浪子心》——王傑

由潘源良作詞,王傑作曲、陳志遠編曲,王傑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王傑2023年發行的同名**《誰明浪子心》中,是電視劇集《還我本色》的主題曲。

2、《講不出再見》——譚詠麟

或許是傳唱最廣的粵語歌之一了,作為譚詠麟2023年**《夢幻的笑容》中的招牌曲目,它幾乎已經成為了譚氏情歌的代表作。在香港各大高校的畢業典禮上,這首歌都被當作畢業歌曲演唱。它在中國大陸和海外華人區亦頗具知名度,堪稱一曲象徵著九十年代華麗與浪漫的驪歌。

3、《偏偏喜歡你》——陳百強

這首歌就像是周啟生、陳百強兄弟情的乙份紀念,寄託追思之情,讓聽眾潸然淚下。

在這首《偏偏喜歡你》裡,陳百強的歌聲中包含的那份抑鬱與苦澀情緒給人印象深刻,同時,這首作品的編曲在流行曲的基礎上加入了大量的民樂的樂器,如笛子、古箏等,讓聽眾感受到了獨特的中國風味。

4、《月半小夜曲》——李克勤

《月半小夜曲》用管弦樂的形式以及點綴上歌劇和聲,有了一種「悲壯」的形式意味,而不僅僅是小情小調的「哭訴」,李克勤在**路上找到一些變化,更具力量感,至少給人不一樣的聽感。

5、《難得有情人》——關淑怡

《難得有情人》是一首輕快溫馨的浪漫情歌,雖然此曲商業味道頗重,但在關淑怡甜蜜的歌聲互相暉映下成為了關淑怡的經典迴響金曲之一,接著被tvb電視劇集《新婚蜜語》採用成為劇集主題曲。另有同名電視劇集和電影《難得有情人》。

19樓:輕靈觸動

1.《漫天風雨》

是一首由湯正川作詞,李雅桑作曲,徐小鳳原唱,張國榮翻唱的歌曲。

2.《一生所愛》

是由唐書琛作詞、盧冠廷作曲並演唱的歌曲,作於周星馳經典電影《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片尾曲,歌曲描述了乙個男孩成長為乙個男人的過程,表達了既無奈而又哀傷的一段刻骨相思之情。

3.《男兒當自強》

是林子祥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收錄在林子祥2023年1月1日發行的**《溫馨集》中。此歌改編自古曲《將軍令》,同時也是李連杰主演的香港電影《黃飛鴻之壯志凌雲》和《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的主題曲。

國語版由成龍演唱。

4.《千千闕歌》

是由林振強作詞,馬飼野康二作曲,盧東尼編曲,陳慧嫻演唱的粵語歌曲,收錄於陳慧嫻2023年1月1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永遠是你的朋友》中。

5.《難念的經》

是為97版香港tvb《天龍八部》量身定做的主題曲,由周華健大氣磅礴的譜曲與演唱,加上林夕絕美的歌詞,將這部電視劇集的主題思想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漫天風雨》評析

20樓:_抹慘淡的笑

歡迎收藏,不足之處,歡迎補充.

21樓:啊吖我的天

張智霖的 天梯 ,超好聽,原唱 c allstar

22樓:

該死的懦弱 (粵語版)- 勝嶼

23樓:寶貝佳

南瓜車 -- 薛凱琪 浮誇 -- 陳奕迅 喜帖街 (超好聽)--謝安琪 感激遇到你 (超好聽)-- 胡杏兒vs黃宗澤 耿耿於懷 (超好聽)-- 麥浚龍 紅綠燈 -- 鄭融 別怪他(tvb[酒店風雲]插曲) -- 吳卓羲 let it flow -- 鄧麗欣 一事無成 (超好聽)-- 鄭融vs周柏豪 七夕 -- 鄧麗欣 你瞞我瞞 (超好聽)

近期好聽的粵語歌

24樓:

玩玩具你好嗎

茶想曲nora(麥浚龍)

斷絕來往

我唔識拍拖

吸血新世紀

苦情人明爭暗鬥

日夜想你

自愛只要和你在一起

你太善良

殘酷遊戲

唯愛人間

25樓:閃電怪俠

《我的回憶不死我的》

《無雙譜》

《舊歡如夢》

26樓:黑白畫映

張學友《privite corner》**李全是粵語歌,都不錯!

好聽的粵語歌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千厥歌》《祝福》《南海姑娘》

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都是什麼?

28樓:央子

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有《鍾無艷》、《你瞞我瞞》、《相依為命》、《單車》、《好心分手》。

1、《鍾無艷》

這首歌的歌詞是香港著名作詞人林夕填的,借用了「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的典故來表達乙個女人一廂情願的愛著那個男人,甘願為他犧牲一切,即使得不到回應也會愛下去。「沒有得你的允許,我都會愛下去」這一句歌詞更是聽哭了多少人。

2、《你瞞我瞞》

這是一首經典的苦情歌,同樣也是由林夕作詞,當年陳柏宇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全身心投入,被歌詞感動到,甚至多次落淚。這首歌的編曲大部分只有鋼琴的伴奏,再加上陳柏宇深情的演唱,前半段顯得很壓抑,在最後出現了更多的樂器,才使得所有的感情都爆發出來了。

3、《相依為命》

這首歌雖然沒有《獨家記憶》那麼經典,是在2023年的古惑仔之歲月友情演唱會上,因為陳小春在唱《相依為命》與妻子應采兒的甜蜜互動才被大家所熟知,也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4、《單車》

這是一首關於親情的歌,從《單車》的歌詞中就可以看出來想表達自己懷念坐在父親單車後面的時光。這首歌是由黃偉文作詞,但當他想起與父親的相處好像不是那麼愉快,在他的記憶中,父親永遠都是那麼冷漠,唯一一次最讓他感到溫暖的就是坐在父親的單車後面那短短的一瞬間。

5、《好心分手》

盧巧音和王力巨集合唱的這首《好心分手》大概是失戀單曲裡面最現實的一首歌了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很多講失戀講分手的歌,大部分都是放不下對方,也很含蓄,但是這一首就很直接地講出了分手。而且這首歌是在盧巧音與男友分手之後乙個月發出來的單曲,想必大家聽完更是深有所感

好聽的粵語歌,好聽又好唱的粵語歌

年度之歌 謝安琪 喜帖街 謝安琪 祝英台 謝安琪 大哥 衛蘭 情深說話未曾講 黎明 一生何求 陳百強 陀飛輪 陳奕迅 等 衛蘭 約定 王菲 曖昧 王菲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 明年今日 陳奕迅 眼睛不能沒眼淚 古巨基 愛得太遲 古巨基 可惜我是水瓶座 楊千嬅 少女的祈禱 楊千嬅 壞孩子的天空 陳冠希 單...

好聽的華語歌粵語歌,好聽的經典粵語歌

我們的天空 一路上有你 分手總是在雨天 咖啡 秋意濃 李香蘭 只願一生愛一人 釋放自己 失蹤 沒有什麼不同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莫文蔚 他不愛我 張學友 咖啡 張杰 突然想愛你 楊宗緯 流浪記。陳奕迅有很多,建議聽聽,希望你喜歡。真的愛你,紅日,浮誇。好聽的經典粵語歌 天若有情 萬水千山總是情 很好聽...

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好聽的粵語歌

哎喲,你去403058134.qzone.qq.com 上面去聽下,就第一首歌,名字叫 海嘯 是一對混血兄弟組合唱的,個人覺得賊好聽的。呵呵。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張學友相思風雨中,等你等到我心痛 鄭源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粵語 陳奕迅富士山下 beyond海闊天空,灰色詭計,光輝歲月,真的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