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聽的粵語歌是什麼,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都是什麼?

時間 2021-09-09 07:25:31

1樓:熱戀

你好,我給你介紹一點好聽的粵語歌曲,希望你喜歡: 經典好聽的粵語老歌: 1.

有時寂寞 (陳慧琳) 2. 上海灘 (葉麗儀) 3. 毋忘我 (關心妍) 4.

萬水千山總是情 (汪明荃) 5. k歌之王 (陳奕迅) 6.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7.

鐵血丹心 (甄妮) 8. 今夜你會不會來 (黎明) 9.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10.

一生中最愛 (譚詠麟) 11. 一起走過的日子 (劉德華) 12. 講不出再見 (譚詠麟) 13.

我恨我痴心 暗裡著迷 (劉德華) 14. 暗湧 (王菲) 15. 風繼續吹 (張國榮) 16.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17.情人知己(葉倩文) 18. 謝謝你的愛(粵語版) (劉德華) 19.

漫步人生路 (鄧麗君) 20. 死性不改 (twins) 21. 十指緊扣 (張智霖) 22.

決戰二世祖 (側田) 23. 終身美麗 (鄭秀文) 24. 幾分傷心幾分痴 (王傑) 25.

當年情 (張國榮) 26. 相愛很難 (張學友) 27. 似是故人來 (梅豔芳) 28.

痴心換情深(周慧敏) 29.千千闕歌,飄雪(陳慧嫻) 30.紅日,護花使者(李克勤) 現在很流行好聽的粵語歌曲有:

1.我的最愛 電燈膽 好好戀愛 被遺棄的公主 好心好報 他不准我哭 (鄧麗欣) 2.分手要狠 明知做戲 各行各路 逼得寵物太緊 座右銘 (吳雨霏) 3.

摩登時代 心淡 十六號愛人 一拍兩散 代替 習慣失戀(容祖兒) 4.詠兒 花無雪 純情有罪 感應 心中有數 送我一個家 死性不改 5.十分愛 我的最愛 陪著你走 分手的禮貌 他不准我哭 零與零之間 再見不是朋友 黑白照 活到美麗 (鄧麗欣) 6.

你當我什麼 底牌 倒數 (關楚耀) 7.愛得太遲 重複犯錯 任天堂流淚 (古巨基) 8.你是我的戒指 苦行僧 愛別等 難以取替 躺一躺 三腳貓 彌敦道 (洪卓立) 9.

傷情路 撒嬌 錯愛 (江若林) 10.受夠 東京百貨 (鄭融 ) 11.如水 心亂如麻 勁歌金曲 離家出走 雜技 (衛蘭) 12.

男人ktv 感動 kong 好人 命硬 難關 遲鈍 (側田) 13.我不是偉人 (陳小春) 14.放生 假使我漂亮 如何離開你 勿忘我 愛簡約 (關心妍); 15.

手望 酷愛 櫻花樹下 我的天 餘震 他的故事 (張敬軒) 16.我教你分手 愛的故事 永遠保護你 (孫耀威) 17.小城大事 同病相愛 姐妹 少女的祈禱 可惜你是水瓶座 (楊千樺) 18.

小學館 (關智斌) 19.愛在記憶中找你 反話 愛不疚 (林峰) 20.如果世上沒傻瓜 (方力申) 21.

下次下次 (薛凱琪) 22.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海明威) 23.下次下次 天國的微笑 (薛凱琪)採納哦

2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遙遠的她 月半小夜曲

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都是什麼?

3樓:央子

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有《鍾無豔》、《你瞞我瞞》、《相依為命》、《單車》、《好心分手》。

1、《鍾無豔》

這首歌的歌詞是香港著名作詞人林夕填的,借用了“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的典故來表達一個女人一廂情願的愛著那個男人,甘願為他犧牲一切,即使得不到迴應也會愛下去。“沒有得你的允許,我都會愛下去”這一句歌詞更是聽哭了多少人。

2、《你瞞我瞞》

這是一首經典的苦情歌,同樣也是由林夕作詞,當年陳柏宇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全身心投入,被歌詞感動到,甚至多次落淚。這首歌的編曲大部分只有鋼琴的伴奏,再加上陳柏宇深情的演唱,前半段顯得很壓抑,在最後出現了更多的樂器,才使得所有的感情都爆發出來了。

3、《相依為命》

這首歌雖然沒有《獨家記憶》那麼經典,是在2023年的古惑仔之歲月友情演唱會上,因為陳小春在唱《相依為命》與妻子應採兒的甜蜜互動才被大家所熟知,也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4、《單車》

這是一首關於親情的歌,從《單車》的歌詞中就可以看出來想表達自己懷念坐在父親單車後面的時光。這首歌是由黃偉文作詞,但當他想起與父親的相處好像不是那麼愉快,在他的記憶中,父親永遠都是那麼冷漠,唯一一次最讓他感到溫暖的就是坐在父親的單車後面那短短的一瞬間。

5、《好心分手》

盧巧音和王力巨集合唱的這首《好心分手》大概是失戀單曲裡面最現實的一首歌了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很多講失戀講分手的歌,大部分都是放不下對方,也很含蓄,但是這一首就很直接地講出了分手。而且這首歌是在盧巧音與男友分手之後一個月發出來的單曲,想必大家聽完更是深有所感

4樓:

最好聽的粵語歌:《無期》 - aga 江海迦、《南瓜車》 -- 薛凱琪、 《浮誇》 -- 陳奕迅 、《喜帖街 》--謝安琪 、《感激遇到你 》-- 胡杏兒vs黃宗澤、《耿耿於懷》 -- 麥浚龍 、《人妻的偽術》 - 謝安琪、《百年樹木》 - 張敬軒。

《無期》 - aga 江海迦:這首位居billboard 2023年度,粵語top10的第一位真的非常值得聽一聽,江海迦這個名字可能真的沒多少人會知道,但是隻要你聽過她的歌曲,從此之後聽到聲音你就知道是誰。

江海迦(agathakong),別名aga,香港創作女歌手,於2023年正式出道,唱片公司及經理人公司為環球唱片,aga外表甜美開朗,她是混血兒,擁有西班牙血統。因為父母都是是**人,自幼受父母影響,接觸吉他、鋼琴、唱歌,猶如身處**少林寺,與**伴她成長。

5樓:廢材小小怪

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是:《鍾無豔》、《如夢初醒》、《富士山下》,以下是具體介紹:

1、《鍾無豔》

《鍾無豔》 這首是由謝安琪演唱的,2023年,謝安琪因為結婚及待產而短暫告別樂壇,謝安琪2023年迴歸樂壇即推出**《3/8》,這首《鍾無豔》就是收錄在這個**裡的主打歌,這首歌由是林夕作詞,christopher chak作曲,陳珀編曲的。

整首歌是以鍾無豔這個人物為切入點,將一個女子單戀別人的細膩情感,表現的淋漓盡致,這首歌把女主同鍾無豔做了類比,提取了某種共通之處,令歌詞敘事有了某種張力,這是一種文學上常見的手法。說明林夕確實想象力豐富,拿捏自如。

2、《如夢初醒》

彭羚的《如夢初醒》,這是一首比較年代久遠了的粵語歌,不過感覺還是以前的老歌更有味道。

3、《富士山下》

這首寫給陳奕迅的《富士山下》,主題是關於“放下”和“珍惜”。歌詞極具故事感與畫面感,它最難能可貴的是,用簡單而優美的字句,留住了人在很多個瞬間,在微妙的動作、表情和細節間所感受到的那種悸動的情感。

靜靜傾聽歌曲,一字一句彷彿滿是屬於自己的回憶,所有已經牢牢鎖在記憶深處的畫面,又被eason溫柔而深情的嗓音喚回。

6樓:檸檬一家人

1、張學友《離開以後》

《離開以後》是歌手張學友2023年推出的****《過敏世界》中的一首歌曲。另外,林峰也曾在峰情無限演唱會上多次演繹過此曲。

《等你等到我心痛》這首歌放在第三首,可能學友和歐丁玉也覺得這首安安靜靜的小調的確是上品,對它抱有期望。的確,本**後來流行起來的歌主要就是這一首以及《離開以後》,而是網上被做成flash版本最多的,還是這一首。

2、王菲《夢中人》

《夢中人》是王菲演唱的一首粵語流行歌曲,所屬**:《胡思亂想》,2023年6月發行。這首歌是王菲主演的經典電影《重慶森林》中的插曲,也是王菲早期最具代表性的電影主題曲。

從這個時期開始,王菲標誌性的咽音唱法飄進了鼎盛時期的華語樂壇。雖是翻唱the cranberries的成名曲《dreams》,但王菲出眾的**悟性與嗓音條件讓她在當時的樂壇劍走偏鋒、一鳴驚人。

3、張智霖《難得糊塗》

歌曲一開始環環推進而又舒緩自然的旋律極賦古典、玄幻色彩,立刻把我帶入了那風光如畫、煙雨濛濛的江南水鄉,浪漫的情懷、溫柔的心境、悠遠的暇思都讓時刻緊繃的我忽然間卸下了長久揹負的重擔,放肆而快樂的落淚,還許是痛苦的淚,還許是感動的淚,還許是釋放的淚,還許是愉悅的淚。

4、楊千嬅《野孩子》

7樓:明日**秀

公認最好聽的3首粵語歌,《十年》上榜,最後一首你肯定聽過!

8樓:77mealie下劃線

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有海闊天空、千千闕歌、夠鍾、單車、明知做戲、幸運水晶、分手要狠、他不准我哭、可惜我是水瓶座、明年今日、櫻花樹下、舊街角等等。

9樓:太一

好聽的粵語歌有《感激遇到你》演唱者是胡杏兒vs黃宗澤,《你瞞我瞞》演唱者是陳柏宇,《耿耿於懷》演唱者是麥浚龍,《七夕》演唱者是鄧麗欣,《i miss you》演唱者是陳柏宇,還有《today》演唱者是梁詠琪。

10樓:

史上最好聽的粵語歌有李克勤的《紅日》、楊千嬅的《小城大事》、beyond的《海闊天空》和《冷雨夜》、陳慧嫻的《千千闕歌》、衛蘭的《大哥》、陳奕迅《浮誇》和《於心有愧》、張學友和梅豔芳合唱的《相愛很難》等。

11樓:凌霄花開半夏

第一首:《春夏秋冬》,歌手:張國榮。

第二首:《灰色軌跡》,歌手:beyond。

第三首:《大哥》,歌手:衛蘭。

第四首 :《最佳損友》,歌手:陳奕迅。

第五首:《合久必婚》,歌手:陳苑淇 / 李克勤。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那非常流行的光輝歲月了。

有什麼好聽的老粵語歌? 5

有什麼特別好聽的女生粵語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鄭欣宜;《愛沒結果》,《半份關心》,《make mei cry》,《有故事的人》,《無權愛我》

鄭秀文;《來到這裡》,《你愛我愛不起》,《最後一次》

楊千嬅;《偷生》,《single》,《命硬》

鄧紫棋;《where did u go》

方皓玟;《聽話》《如果想我哭》《戀上痛苦》

關心妍;《差一分鐘》

江若琳;《眼淚無用》《傷情路》

衛蘭; 《my love my fate》 《拍錯拖》

胡杏兒;《感激遇見你》

陳文媛;《野種子》

上面這些歌都是我比較喜歡聽的,希望你也喜歡聽!還有很多女歌手唱的歌都很經典,比如,泳兒,容祖兒,吳雨霏,我就不一一寫出來了,回答完畢!

14樓:球球

陳慧嫻 《情意結 》《 月半小夜曲 》《默契》《左右手》《喝彩》 葉倩文《情人知己》《傷逝》《零點十分》楊千樺《大城小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誓…落差…如水…殘酷遊戲…不必失禮…前度…零與零之間…被遺棄的公主…你是灰色的

再給樓主推薦幾首各唱的吧 拖泥帶水…勾手指尾…天生不對…犯眾憎

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好聽的粵語歌

哎喲,你去403058134.qzone.qq.com 上面去聽下,就第一首歌,名字叫 海嘯 是一對混血兄弟組合唱的,個人覺得賊好聽的。呵呵。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張學友相思風雨中,等你等到我心痛 鄭源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粵語 陳奕迅富士山下 beyond海闊天空,灰色詭計,光輝歲月,真的愛你 ...

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好聽的粵語歌

古巨基 眼睛不能沒眼淚 眼睛不能沒眼淚,女人不能沒男人。愛的不重,確傷的很痛。分開只需要一天,分心確是十年。square 江若琳 茶杯裡的愛情 如果早知道杯中的茶 會淡得這樣快 我會吝惜手中的水 不再隨意加註 以延長回味的過程 或者 在茶味最醇柔美時 放棄品味 就如同對你 我寧願遠遠的注視 或者索性...

王菲最好聽的十首粵語歌曲,王菲好聽的粵語歌經典歌曲

豆豆家的小鴿子 容易受傷的女人 愛與痛的邊緣 如風 暗湧 矜持 等。一 容易受傷的女人 容易受傷的女人 是王菲演唱 盧東尼編曲的歌曲,該曲由中島美雪作曲,改編自其演唱的歌曲 口紅 該曲分粵語 普通話兩個版本,粵語版由潘源良填詞,是電視劇集 大時代 的插曲,收錄於王菲1992年8月13日由新藝寶唱片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