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華語歌粵語歌,好聽的經典粵語歌

時間 2023-06-02 1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天空 一路上有你/分手總是在雨天 咖啡 秋意濃/李香蘭 只願一生愛一人 釋放自己 失蹤 沒有什麼不同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2樓:木然已涼

莫文蔚;他不愛我 張學友:咖啡 張杰:突然想愛你 楊宗緯:流浪記。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有很多,建議聽聽,希望你喜歡。

4樓:shine小飛魚

真的愛你,紅日,浮誇。

好聽的經典粵語歌

5樓:鎮鈊愛伱

《天若有情》《萬水千山總是情》很好聽。

像你說的節奏好點的《護花使者》《大地》

6樓:一直敷衍不到

海闊天空,大地,不再猶豫,光輝歲月。

7樓:網友

強力推薦 《浮誇》 陳奕迅的。

8樓:細腿瘦娃娃

光輝歲月 海闊天空。

9樓:胡議丹

建議聽許嵩的,真心不錯。

好聽的粵語歌 5

10樓:網友

《紅日》,《光輝歲月》,《夜半小月曲》,《一天一天等下去》,謝謝!

11樓:彩色的氣泡

無賴,多謝失戀,越南越愛。

好聽的粵語歌

12樓:miss小李子

再見二丁目 你瞞我瞞 紅日。

好聽的粵語歌?

13樓:丁梅鄭酉

默契 鄭秀文。

無緣罪泳兒綠野仙蹤。

容祖兒再見我的初戀。

容祖兒依然。

林憶蓮年度之歌謝安琪。

經典好聽的粵語歌

14樓:投機士

1神話情話--周華健。

2 浮誇 --陳奕迅。

3 喜帖街 (超好聽)--謝安琪。

4 感激遇到你 (超好聽)--胡杏兒vs黃宗澤5 耿耿於懷 (超好聽)--麥浚龍。

6 紅日--李克勤。

7 七百年後--陳奕迅。

8 有誰共鳴--張國榮。

9 一事無成 (超好聽)--鄭融vs周柏豪10 七夕 --鄧麗欣。

11 你瞞我瞞 (超好聽)--陳柏宇。

12 i will be loving you (超好聽)--陳柏宇。

13 兩生關 --謝安琪。

14 海闊天空--beyond

15 被遺棄的公主 (超好聽)--鄧麗欣16 戀愛令人心痛(超好聽)--鍾嘉欣vs韋雄17 少女的祈禱 (超好聽)--楊千嬅。

15樓:

一生不變~譚詠麟。

舊情綿綿~張學友。

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好聽的粵語歌

哎喲,你去403058134.qzone.qq.com 上面去聽下,就第一首歌,名字叫 海嘯 是一對混血兄弟組合唱的,個人覺得賊好聽的。呵呵。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張學友相思風雨中,等你等到我心痛 鄭源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粵語 陳奕迅富士山下 beyond海闊天空,灰色詭計,光輝歲月,真的愛你 ...

有什麼好聽的粵語歌,好聽的粵語歌

古巨基 眼睛不能沒眼淚 眼睛不能沒眼淚,女人不能沒男人。愛的不重,確傷的很痛。分開只需要一天,分心確是十年。square 江若琳 茶杯裡的愛情 如果早知道杯中的茶 會淡得這樣快 我會吝惜手中的水 不再隨意加註 以延長回味的過程 或者 在茶味最醇柔美時 放棄品味 就如同對你 我寧願遠遠的注視 或者索性...

張智霖好聽經典的粵語歌,求張智霖好聽的粵語歌

我覺得 祝君好 是最好聽的! 片片楓葉情 是最經典的了 現代愛情故事 和許秋怡合唱 十指緊扣 也不錯 言不由衷 我也喜歡你 十指緊扣 愛與夢 求張智霖好聽的粵語歌 你太善良 一刀了斷 愛過 乙個粵語乙個國語 很好聽的新歌祝君好相愛無夢 流連如此這般想你 有緣更好 多謝關心 現代愛情故事 只如初見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