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時間 2021-09-14 10:11:23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國際學生研究生申請條件:

一、語言要求

(1)toefl:網路考試不低於79,寫作21,口語18,閱讀13,聽力13。

(2)ielts 不低於7.0,單科不低於6.5。

二、學歷要求

(1)完成四年學士學位本科課程。

(2)平均分在75%或以上。

三、申請材料

(1)填寫完整的申請表。

(2)本科階段所有課程的成績單(正式譯文)。

(3)學歷證書影印件(正式譯文)。

(4)英語水平證明。

(5)兩封推薦信(帶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2018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1.正規大學全日制4年本科學士學位畢業;2.

大學平均考試成績達到優秀,尤其是本科最後一年成績不得低於80%;3.語言要求:不同的專業,對於申請者的語言要求是不一樣的。

最低的要求是雅思7.0或託福ibt93分、寫作不低於22分;4.有些專業會要求申請者提供gre或gmat成績;研究生申請材料:

1.填寫好的申請**;2.學歷證明覆印件;3.

英語水平證明覆印件;4.工作經驗或研究經驗證明;5.推薦信;6.

商科會有限時作文。

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

3樓:夏日絕

1、國內正規大學全日制4年本科學士學位畢業;

2、大學平均考試成績達到優秀,尤其是本科最後一年成績不得低於80%;

3、語言要求不同。不同的專業,對於申請者的語言要求是不一樣的。最低的要求是雅思7.0或舊託福580分,寫作4.0(新託福93分、寫作不低於22分);

4、有些專業會要求申請者提供gre或gmat成績。申**拿大碩士留學,選擇不同的大學,錄取條件不同。留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以及專業背景,選擇合適的大學留學。

多倫多多倫多(toronto),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及安大略省省會,加拿大經濟、金融、航運和旅遊中心,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

4樓:蠱褣踿踿

加拿大約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school.liuxue315.cn/?ozs=86216-2709

1. 國內正規大學本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證2. 大學平均考試成績達到優秀,gpa3.

0以上3.筆試550/ 機試(cbt)213/ /網考 (ibt)79,或雅思6.5分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申請人雅思成績為6.0,但是選報的專業卻要求6.5,約克大學的英語語言中心(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提供學術及研究英語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and research purposes, earp1).

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5樓:海翔留學

您好,一般來說申請多倫多大學的gpa至少在3.0也就是80分以上,當然越高的gpa越好

6樓:

多倫多大學研究生入學的gpa要求3.7~3.8,是以4分記。

有3.7的都被拒的,so ..3.8以上比較保險、

樓上你按3.0是**來的訊息?

7樓:愛腿長了不起啊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全日制4年本科學士學位畢業,大學成績尤其是本科最後一年分數不得低於80%

各專業語言成績標準不同,至少要求舊託福580分,寫作4.0(新託福93分、寫作不低於22分),或雅思7.0分

報碩士需學士學位,中國36所重點大學畢業生優先錄取,在校成績總評(gpa)3.5 以上(4.0滿分計算) 想要申請多倫多大學,不知道自己的成績能否申請成功。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可以瞭解到其他同學是如怎麼選擇的。

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多倫多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想要...

多倫多大學錄取條件,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申請條件是什麼

天道留學 您好 加拿大留學是留學熱門國家之一,因為加拿大留學多倫多大學是留學名校,所以加拿大留學多倫多大學備受關注,件。多倫多大學始建於1827年,是北美大陸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也是世界最重要的研究性大學之一。它座落於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多倫多。該大學有3個校區,300類大學本科專業,32座圖...

申請多倫多大學心理學的條件,我想在多倫多大學修兩個專業(金融和心理學),需要什麼條件?

天道留學 多倫多大學心理學入學要求 學歷要求 1 高中畢業 2 高考成績 3 會考成績 如有 4 高中畢業考試成績 語言要求 1 托福筆試600分 網考100分 寫作22分或2 雅思6.5分,單科不低於6.0 3 無雙錄取。 新文達國際教育 一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心理學專業概述 心理學是理科的分支它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