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哪門程式語言最有前途,最好賺錢,需求量

時間 2021-05-14 16:21:0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現在學習什麼程式語言比較有前景

2樓:

其實基本上現在流行的語言都是有前途的。主要還是根據你個人的特性來的,還有個人的興趣。沒有好的程式語言,只有好的程式設計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人工智慧雲端計算沾邊的,未來趨勢。

現在流行的程式語言中,哪個適合新手學習,並且有前景, 15

4樓:威猛少年

python 學起來比較有興趣 而去反饋比較快 比較能刺激繼續學習

目前python的課程也非常多 可以先從python開始

有個遊戲不錯 極客戰記 可以體驗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目前的程式語言有很多,但是基礎語法上的概念,本質上都是相通的。可以做到一通百通。所以沒有必要為了學哪門語言糾結太多。

python是目前市面上,我個人認為是最簡潔&&最優雅&&最有錢途&&最全能的程式語言,沒有之一。所以既然你決定了要學習python,那麼就需要先下一個決心,至少決定要做為自己的主力語言。

6樓:分米

第107回 散餘資賈母明大義 復世職政老沐天恩 第108回 強歡笑蘅蕪慶生辰 死纏綿瀟湘聞鬼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