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帕森斯藝術設計學院有什麼條件啊

時間 2021-05-14 16:23:10

1樓:其實我叫陳奕迅

申請美國帕森斯學院要求比較高,託福92分以上,對gre無明確要求,再者gpa在老美眼裡有點重要的,大概達到三分就可以了,最後帶上你的個人作品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作品或者不懂申請的話可以去英聖國際看看,他們是是帕森斯在國內唯一代招機構,挺厲害的。

2樓:思追

01語言成績

雅思:6.5分 單科高於6.

0分;託福:92分+重點考核:作品集與parsons challenge作品必須且只能在slideroom上完成並上傳。

本科新生應上傳8至12件作品,其中可包括畫作、攝影作品、數字**、設計、三維作品、網頁設計、動畫、影響和其他數碼**。轉校申請人應提交8至12件相關領域的作品。parsons非常注重作品集的製作過程的,所以需要學生用相片等方式記錄下來作品集的製作過程,並跟申請材料一起寄過去。

02留學帕森斯設計學院 申請材料

申請表;高中/大學成績單(中英文版)成績單上必須有畢業院校學籍等級管理辦公室的公章或者簽名;相關考試成績;推薦信兩封,由畢業院校的教師或教授提供,或曾任職的工作單位提供。簡歷:內容包括工作經驗、旅行經歷和展覽等經驗。

;有藝術設計類相關基礎;提交相應專業的作品集;其他:申請者至少有從高中畢業有兩年的時間。

新生申請者必須提交一個包含8到12幅作品的作品集。這一點要提前準備好。

申請帕森斯設計學院有哪些要求?

3樓:手機使用者

帕森斯設計學院為全美最大的藝術與設計學校之一。下面就看看帕森斯設計學院入學要求如何吧!

帕森斯設計學院於2023年成立,是享譽世界的設計學院,是美國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學院。它的服裝設計、平面設計、互動設計、純藝術等,都在全美排名非常靠前,

在2017qs世界大學藝術與設計專業排名中,帕森設計學院位居第三。

帕森斯每年向世界各地的各大企業輸送畢業生人才,當中不乏赫赫有名的服裝設計師,他們大都擔任大型企業的重要設計職位,並把握著企業產品的設計風向標。

帕森斯設計學院入學要求

本科生入學要求

2.申請要求:語言要求:雅思 7.0;託福 92;pte 63;可附上sat或act成績(非必需)。

3.需要在網上提交成績單、語言成績、帕森斯挑戰、作品集、個人陳述和推薦信。 作品集要求

作品需附上名稱、大小、日期和描述。上傳作品必須表現出申請人的個人視覺呈現能力、創造力、已有的技能及專業經驗。

研究生入學要求

2.申請要求:語言要求:雅思 7.0;託福 92;pte 63。

3.需要在網上提交成績單、語言成績、帕森斯挑戰、作品集、個人陳述、個人簡歷和推薦信。進入複試後還需通過面試。 作品集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237688/,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6樓:aa無限

對年齡沒有什麼要求,但是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申請大學的要有高中畢業證,申請研究生的要有學士學位。

申請條件的話就是要:簡歷,面試,推薦信,作品集,語言成績 。

其實國外申請學校的面試和國內找工作面試很像的,內容大概總結一下你之前的學習經歷,相關的工作經驗,或者是相關的旅遊啊,展覽啊,演講等經驗。最好是能體現與你現在研究領域相關的經驗,在敘述時,淨量提供詳細的日期和你所在的職位,在簡歷中列出你申請這個專業的理由,以及你有哪些想法和計劃幫助自己順利完成這個學業,如果你已經是一位服裝設計研究生階段的學生,你畢業之後的工作方向是什麼,你在學校裡學習的目的是什麼,通過這樣一種深思熟慮之後的描述,可以讓學校的老師更瞭解你想要接受的挑戰和機會,以及你對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

面試:本科生是不用面試的,研究生呢則是所有的最後入圍者,都必須接受面試,面對面或是通過skype的形式都是可以的。

語言成績:toefl成績不得低於92分,ielts平均成績不得低於7分,pte成績不得低於63。帕森斯的學校**是2638。

語言成績必須是兩年以內考出的,過期的成績帕森斯是不接受的(fit接受度就高好多,五年內的都可以的)

這幾個中,作品集是重點,應該多花時間去做,現在網上也有很多培訓的,有名的就是acg國際藝術個人感覺還行,你可以先諮詢一下,在考慮。

7樓:思追

01語言

抄成績雅思:6.5分 單科襲高於6.0分;託福:92分+重點考bai核:作品du集與parsons challenge作品必須且只能在slideroom上完成

zhi並上傳。本科dao新生應上傳8至12件作品,其中可包括畫作、攝影作品、數字**、設計、三維作品、網頁設計、動畫、影響和其他數碼**。轉校申請人應提交8至12件相關領域的作品。

parsons非常注重作品集的製作過程的,所以需要學生用相片等方式記錄下來作品集的製作過程,並跟申請材料一起寄過去。

02留學帕森斯設計學院 申請材料

申請表;高中/大學成績單(中英文版);相關考試成績;推薦信兩封,由畢業院校的教師或教授提供,或曾任職的工作單位提供。簡歷:內容包括工作經驗、旅行經歷和展覽等經驗。

;有藝術設計類相關基礎;提交相應專業的作品集;其他:申請者至少有從高中畢業有兩年的時間。

新生申請者必須提交一個包含8到12幅作品的作品集。這一點要提前準備好。

帕森斯設計學院入學條件有哪些

8樓:美行思遠藝術留學

申請資料:

a.成績單:

1. 官方成績單所有課程的成績,必須有原版簽字,密封信封需有大學簽字或蓋章

2. 英語成績單,高中所有課程成績。海外學生的學歷、證書是有翻譯資質的英文版本

3. sat**:2638,act**:2854,sat批判閱讀最低500分,toefl最低2638,機考成績最低92分,ielts可以代替託福最低7.0

b.作品集:

1. 需要slideroom,包括8-12件作品,大一申請人的作品集可以包括素描、繪畫等和其他數字**

2. 說明你的作品,創作過程和目的,以及對帕森斯設計學院的理解和期望

c.推薦信:

由瞭解你藝術、學術才能的教授或相關專業人士來撰寫,並對你的潛力做出系統評估。從高中畢業的申請人可以遞交學校或是顧問的推薦信,轉學申請人可以讓原校教授來撰寫推薦信。

作品集不僅是藝術學生申請國外院校的敲門磚,是學生藝術綜合實力的集中展現,更是offer到手與否的重要憑據,況且優秀的作品集還能為學生贏得高額的獎學金喲。

本科生申請帕森斯設計學院,要求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夏季如果牌天枰

語言成績:雅思:7.

0分;託福:92分;申請材料申請表;高中/大學成績單(中英文版)成績單上必須有畢業院校學籍等級管理辦公室的公章或者簽名;相關考試成績;推 薦信兩封,由畢業院校的教師或教授提供,或曾任職的工作單位提供。簡歷:

內容包括工作經驗、旅行經歷和展覽等經驗。有藝術設計類相關基礎;提交相應專業的作品集;其他:申請者至少有從高中畢業有兩年的時間。

維歐藝術留學可以問問

高中申請帕森斯設計學院的條件(包括sat成績,平時成績分數線等)謝謝!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培臻國際解答:帕森斯設計學院的條件如下:

語言成績

雅思:6.5分 單科高於6.

0分;託福:92分+作品集作品必須且只能在slideroom上完成並上傳。本科新生應上傳8至12件作品,其中可包括畫作、攝影作品、數字**、設計、三維作品、網頁設計、動畫、影響和其他數碼**。

轉校申請人應提交8至12件相關領域的作品。

申請材料

申請表;高中/大學成績單(中英文版)成績單上必須有畢業院校學籍等級管理辦公室的公章或者簽名;相關考試成績;推薦信兩封,由畢業院校的教師或教授提供,或曾任職的工作單位提供。簡歷:內容包括工作經驗、旅行經歷和展覽等經驗。

有藝術設計類相關基礎;提交相應專業的作品集;其他:申請者至少有從高中畢業有兩年的時間。

12樓:sia國際藝術

具體要求:本科生

截止日期:早申:11月1日;常規:1月15日語言要求:雅思 7.0;託福 92;pte 63;可附上sat或act成績(非必需)。

需要在網上提交成績單、語言成績、帕森斯挑戰、作品集、個人陳述和推薦信。

作品集要求帕森斯挑戰parsons challenge 的意圖是在於幫助評委會理解學生的創作思路,直觀地看到學生的視覺想法和文字表達。需注意,申請者必須通過 slideroom 提交帕森斯挑戰題。

申請帕森斯設計學院 不瞭解這9大問題怎麼行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必須得有設計基礎才能進嗎?

13樓:misshappy是我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不是必須得有設計基礎才能進。

帕森斯設計學院

版(parsons):1896 年成立,地權處紐約。是享譽世界的設計學院,是美國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學院。

每年向世界各地的各大企業輸送畢業生人才,當中不乏赫赫有名的服裝設計師,他們大都擔任大型企業的重要設計職位,並把握著企業產品的設計風向標。

申請條件本科:要求託福92分,或者雅思7.0,可見要求不低,但是提供雙錄取,語言成績不夠的前提下可以通過學習esl課程再進入到正課,所以如果到目前還沒有語言成績,也不必抱怨,只要對於所申請的專業有獨到的見解,充分在文書上包裝好自己的背景,語言並不是被錄取最大的阻礙,還是有很大機會進入帕森斯學習的。

14樓:貔貅

作品集輔導**昂貴,一些培訓學校的老師水平一般,選擇這種學校一定要慎重。

15樓:

也是可以的 ,其copy實帕森斯最終的是作品集和你的parsons challenge(挑戰帕森斯) ,一定要做好,不明白的話,還是找 英聖國際輔導作品集吧,他們真的是升學率100%,我們一起的學生都錄取了。

帕森是什麼檔次眼鏡,帕森太陽墨鏡評價怎麼樣

小曉侃娛樂 在國內應該算是高檔次的眼鏡了,評價很好。1 帕森 英文註冊名parzin 是上海迪眸實業 旗下主打眼鏡品牌,品牌成立於2008年。品牌追求卓越品質,致力於充滿感官性的美和簡約自然設計,在生活與藝術中尋找設計靈感,打造最適合人體工學的太陽鏡。2013 2014年,帕森 parzin 於線上...

生命生命(美國)克倫 沃森,閱讀美國作家克倫 沃森的《生命生命》,完成問題。 生命 生命 (克倫 沃森) 有一年夏

生命 生命 美國 克倫 沃森 有一年夏天的下午,我在山上一連割了幾小時柴草,最後決定坐下來吃點東西。我坐在一根圓木上,拿出一塊三明治,一邊吃一邊眺望那美麗的山野和清澈的湖水。要不是一隻圍著我嗡嗡轉的蜜蜂,我的閒暇心情不會被打擾的。那是一隻普普通通的 卻能使野餐者感到厭煩的蜜蜂。不用說,我立刻將它趕走...

美國留學申請,美國留學申請

可以,現在申請,基本都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的,所以,你只能在大二的時候,通過轉學分的方式過去美國讀大學。可以讀,但是美國社群大學兩年你也學不出什麼法律,畢業後你還是要轉學到普通大學繼續讀。不過讀社群大學前兩年倒是可以省一部分錢。現在申請快的話,今年秋季就能走。嘉華世達提醒您,可以的,如果現在申請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