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1-06 17:00:09

1樓:寰興留學

一、聯絡美國大學,發第一封獎學金諮詢信

①內容應包括諮詢對方是否提供國際學生獎學金及申請資格要求。

②信裡還應該包括詳細的回郵位址、所修學位及範圍(專業)、擬入學時間。

③有關自己的背景及g/t成績亦可作簡要敘述。

二、參加toefl、gre或gmat等標化考試

t0efl分數一定達到乙個標準才能申請到全額獎學金。是研究生申請人要提供的,本科或轉學的學生只需提供toefl和高中成績單。也是申請工商行政管理研究生入學的申請者要提供的考試成績。

三、準備獎學金申請材料②已填好的各種獎學金資助申請表以及財力證明表、g/t成績單。

③2至3封教授的推薦信,中英文兩份學習成績單,簡歷,學歷證明,個人陳述等等。

四、催詢與繼續聯絡,是否獲准獎學金資助

①詢問是否材料齊全,是否申請已經獲准獎學金資助等。

②催促學校。因為有時候學校因為要處理大量的申請,往往會發生弄丟或耽擱的情況。

五、獎學金的頒授與錄取通知

①學校通常在收到材料後的兩三個星期甚至更短的時間內做出評定。

②如果資助不是全額,學校也會同時讓你另外尋找經濟**以補足全部費用。

③這時你應該立即回覆,看看學校能否幫助你尋找到其他資助**;如果不能,你應該繼續要求學校給予全額獎學金資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需要做哪些準備?

1、出色的語言成績

2、gpa不低於3.0或者平均分不低於80分

3、出色的gre/gmat成績

雖然成績不能代表一切,甚至不能代表未來,但是它卻是你過去學習成果的代表,是院校對你學習能力、適應力等方面做出預估的依據,你也想在讓每一分錢都花的值得,院校也是!

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的方法

4、如果競爭者在成績pk中,不分勝負,那麼這時,申請人的材料,如推薦信、個人簡歷、讀書計畫和研究取向就佔了很大的分量。

也就是說,除了必要的考試分數必須「達標」甚至較高以外,校方更看重你的實踐能力和科研背景,重點是強調自己的學術活動,科研能力等方面的優勢。

5、在個人材料中,推薦信也會關係到你是否可以申請到獎學金。

申請人可選擇現在或以前的老師、教授或雇主,比較理想的人選是系主任、專業課教授和自己的導師。如果推薦人是在國內外學術界的知名教授,他的推薦信會很有用。

在申請過程中,導師的推薦信客觀、實在,優點和不足兼顧,往往比對學生一味說好更能讓校方信服。

6、在院校申請過程中,與導師進行套磁交流,也可以助力你獲得獎學金哦!

3樓:芥末留學

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一般有以下五個步驟:

聯絡美國大學,發第一封索函。

參加toefl、gre或gmat等必要的考試。

準備申請材料。

美國獎學金申請材料的準備十分繁瑣,而又來不得一點馬虎。整套申請材料包括:已填好的校方寄來的入學申請表,已填好的各種獎學金資助申請表以及財力證明表,toefl、gre(gmat)成績單,二至三封教授的推薦信,中英文兩份學習成績單,簡歷,讀書計畫,學歷證明。

催詢與繼續聯絡。

美國獎學金的頒授與錄取通知。

學校採取迴圈制評定rolling basis,會在收到材料後的兩三個星期甚至更短的時間內做出評定。評定一旦做出後,學校會以書函形式通知你已獲得獎學金資助,資助金額為多少,資助是否能覆蓋全年的總消費,並要求美國獎學金申請人盡快做出是否接受獎學金資助的回覆。如果資助不是全額,學校會同時讓你另外尋找經濟**來補足全部費用。

這時你應立即回覆能否尋找到其他資助**,如果不能,應繼續要求學校給予全額獎學金資助。學校如果授予一名學生獎學金資助,就是認為此申請人在學術上是十分優秀的,不會僅僅因小部分資金**未定而使其不得不放棄整個求學機會,會盡可能滿足他的要求。若學校資助條件比較令人滿意,要回覆接受獎學金資助,同時表達感激。

4樓:領頭羊留學

美國大學是所有國家對國際學生發放獎學金最多的。國際學生常申請的1000所美國大學中,有差不多3/4都有獎學金發放給國際學生,數額從每年幾千美元到數萬美元不等。一般情況下,大部分中國學生能通過獲得部分獎學金使家庭每年需要支付的費用減少到1萬美元到2萬美元之間,甚至更低。

獎學金的申請一般是包含在錄取申請裡面的,不需要做專門的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一、美國大學獎學金有幾種型別?

美國大學的確提供給優秀的中國學生一定數量的獎學金,有全額獎學金、半獎、1/3獎,或是1/4獎學金。全獎又叫全額資助,表明家人和學生個人需要的出資為零,每年學校提供的資助金額剛好達到或者超出了留學所需要的總費用,在這種情況下,簽證的時候家庭不需要出具任何資金擔保材料。半獎通常是指學校給予的經濟資助金額接近全部費用的一半。

二、申請獎學金的策略是什麼?

申請獎學金有兩種策略:申請絕對的名校:哈佛、耶魯、普林斯頓等綜合大學和一些文理學院。只要您夠優秀,這些學校盡量保證優秀的學生不會因為家庭條件而影響入學。

除了申請哈佛等少數私立大學承諾是need blind (獎學金按需分配)獎學金之外,還有一種獎學金申請策略:申請排名比較落後的大學(50-100),並且有特殊獎學金計畫專案。這些學校為了拉攏優秀的學生,有時會提供比較少的學生特殊獎學金。

但是,無疑這時您要犧牲一點學校的排名。

申請獎學金的方法基本上就是填寫兩份**:家庭財產說明和資金擔保表。這些**主要是反映家庭收入和所能提供孩子學習的費用。另外,在申請時要註明您需要獎學金。

三、如何擴大獲得資助的機率?

美國大學院校分為公立和私立兩種型別,在獎學金申請方面,私立學校提供國際學生的獎學金資助專案與金額相比公立學校要多。

申請人在申請校內助學金和助研助教金的同時,可以在設有私人**組織的學校同時申請一項或是幾項**資助,這樣便可以擴大自己得到資助的機率。美國公立學校有時也會設立這樣的**組織,但多數美國公立學校並不把大量的**贊助給國際學生。

同時,隨著成績優秀的申請者越來越多,未來名校對國際學生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考慮是否給予獎學金時,除了看重學生的標準化分數,更看重學生的綜合實力和個人特色,軟實力將成為競爭的法寶。

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需要什麼條件?

7樓:芥末留學

申請全獎比較看重你高中平均成績以及你sat成績,另外還有你高中都作過什麼樣的活動,如果你是學校運動員、或者有特殊才能、得過獎、領導過別人,那麼拿獎學金概率比較大。

還有,要申請私立學校,比公立學校概率大多了。如果你在辦移民,不知道你還有多久才能拿下綠卡,如果你上大學的時候有綠卡,那你如果讀公立可以申請美國**的補助,花錢很少就可以上大學,不管讀私立還是公立,只要你有綠卡,你就可以隨便申請學校提供的獎學金,不會像國際學生那樣有許多限制、不能申請好多項獎學金。美國是本科提供給國際學生的獎學金少,除非你特別優秀。

8樓:芥末留學

美國大學獎學金申請獲得條件

一、能夠證明你足夠優秀的成績。

美國大學一般對於申請學生的gpa都是有著最低的規定的,就目前的趨勢來看,想要申請全獎gpa最低不能低於3.5。此外,在申請獎學金時,好的sat成績是申請美國名校的必要條件,學生要根據學校的要求和審核的依據來考出滿意的成績。

美國大學獎學金申請獲得條件

二、獨特的課外活動背景。

美國名校更願意為那些有著突出的優秀品質的學生提供獎學金資助。因此,除了提交優秀的學習成績單外,寫好個人陳述,展現出自己獨特的經歷和出眾的個人能力也非常重要。獨特的課外活動背景不僅可以得到招生官的青睞,名校也會為這種個性能力出眾的學生「慷慨解囊」。

美國大學獎學金獲得條件

三、申請材料盡可能詳細。

美國大學申請獎學金人所提交的材料必須真實,同時又要突出你求學的優勢和特點,提交的材料越豐富和獨特,那麼獲得他們認可的程度越高,就越容易打動學校給你提供更好的獎學金待遇。

9樓:學無國界教育科技

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的8個條件:

1、gpa成績不能低於3.0

想要拿到獎學金,無論你是高中生還是本科生,gpa成績都不能低於3.0或者均分80,你的gpa最好是3.5分以上,這樣申請獎學金更加有優勢。

2、班級及學年排名越靠前越好

在這裡提醒大家要重視班級與年級排名,因為美國大學比較看中學生的整個學習階段而不是一時的好成績,所以要考察學生的班級與年級排名。

3、課外實踐活動很重要,美國大學比較看重

在獎學金的申請過程中還會考核學生是否參加了課外活動,通過你的課外活動判斷你是否是學校所需的人才。所以建議想要申請獎學金的同學要提前做好準備。

4、語言成績必不可少

美國大學本科獎學金對語言成績要求比較高,想要申請美國獎學金,新托福不能低於100分,sat最好不低於1800分。

5、個人能力,也就是說你的一些特長

在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的時候,除了你的學習成績之外,擁有一些特長能夠為自己增光添彩。因為有些學校除了要看學生的學習成績以外,更加看重學生的動手能力,所以掌握一些其他能力還是很有必要的。

6、獎勵與榮譽

學生拿到的各類獎項是自身能力的最好體現,除了校內獎項外,校外獎項也會對你的獎學金申請有很大幫助。所以大家要多多拿獎哦!

7、工作經驗

對於那些申請研究生及博士生的學生,擁有乙個不錯的工作經驗會讓你的申請事半功倍。對於申請美國本科獎學金也同樣適用哦!

8、重視簽證

面簽時,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不要直接套用別人的模板,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創方案。 要不然很容易被拒簽,一旦被拒簽,獎學金也就與你無緣了!

10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gpa成績

想要拿到獎學金,無論是高中生還是本科生,gpa成績都不能低於3.0或者均分80。

語言成績

1,想要申請美國獎學金,新托福不能低於100分,sat最好不低於1800分。

2,班級及學年排名

,大家要重視班級與年級排名,因為美國大學比較看中學生的整個學習階段而不是一時的好成績,所以要考察學生的班級與年級排名。

3,課外實踐活動

在獎學金的申請過程中還會考核學生是否參加了課外活動,通過課外文化活動判斷是否是學校所需的人才。

4,個人能力

除了你的學習成績之外,擁有一些特長能夠為自己增光添彩。因為有些學校除了要看學生的學習成績以外,更加看重學生的動手能力,所以掌握一些其他能力還是很有必要的。

5,獎勵與榮譽

學生拿到的各類獎項是自身能力的最好體現,除了校內獎項外,校外獎項也會對獎學金申請有很大幫助。

6,工作經驗

對於那些申請研究生及博士生的學生,擁有乙個不錯的工作經驗會讓申請事半功倍。

7,重視簽證

面簽時,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不要直接套用別人的模板,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創方案。

如何在美國申請大學,申請美國大學的條件

託普仕留學 留學背景規劃 1.學術背景 學術背景重點在標化考試和gpa。標化考試報考toefl,sat,sat 2,ap等。2.活動背景 活動背景是構成申請文書的基本素材。學生的活動背景要重點突出兩個方面 第一是多樣性,第二是獨特性,要有個人能力和個人特質的體現。常見的活動背景包括 志願者,義工,社...

高二申請美國大學,高二學生如何申請美國大學?

有很多如果中學好的話 是有在校報名參加的機會的 最好的辦法是去 問老師 真的要問老師 每個學校都不太一樣 像我們學校就有一批日語生 跟日本什麼大學有點什麼關係 還有我們高二剛開學的時候就有同學轉去美國讀高中學校不是很好 但是出國的手續都由學校來辦 一年12萬 去問老師吧 很多也都行啊,應該只要個托福...

怎樣申請美國的大學,怎樣申請美國大學

她是我的小太陽 基本要求 1 高中平均成績gpa 這個國外很多學校非常重視 按照100分滿分制,80分是錄取的最低門檻 2 獲獎情況 如果有大的國際獎項或者發明,那是最好的。甚至前面的語言考試成績非常低都可能被名校錄取,這樣的情況非常多 3 國際交流活動,社會活動或者志願者等活動 很多高中生有在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