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對託福成績的要求,美國大學本科申請託福要求是什麼?

時間 2021-11-04 08:57:27

1樓:星馬教育

普林斯頓本科:未紿出申請最低託福或推思分數要求;在普林斯頓大學本科錄取頁面上明確提出,該校不設定最低gpa和****成績要求,而是衡量綜合情況。

哈佛大學本科:哈佛大學並不對語言考試做硬性的要求,也就是說申請人可以不提交語言考試成績,但是你的語言水平會反映在sat考試等部分,不過,哈佛對語言水平的要求不低。

耶魯大學本科專案要求申請人託福最低錄取分數為100分。

哥倫比亞大學本科專案要求申請人託福最低錄取分數為100分。

斯坦福大學本科:不對託福成績提交做硬性要求,但強烈建議提供。

芝加哥大學本科專案要求申請人託福最低錄取分數為100分。

麻省理工學院本科申請可以有兩個選擇:1.可以不考託福,但要有sat或act成績外加兩門sat subject考試,其中一門是1級或2級數學,另外一門是科學類(物理,化學,生物);2.

考託福,外加兩門sat subject考試,其中一門是1級或2級數學,另外一門是科學類(物理,化學,生物);託福最低錄取分數為90分,但麻省理工學院推薦申請人託福總成績不低於100分。

杜克大學本科專案要求申請人託福最低錄取分數為100分。

賓夕法尼亞大學本科:有競爭力的申請人的託福成績不低於100分,其中聽說讀寫不能有某門過低,建議申請人提供託福成績。

加州理工學院本科只接受託福成績,未給出託福成績最低要求。

2樓:新航道英語

有的美國大學沒有託福分數要求,甚至沒有gpa要求,是因為學校在錄取學生時,會衡量申請的綜合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1.top 100

通常美國前100的大學對於託福低成績要求為 80 ,但是如果你只考到了80分的話,那麼是沒有競爭力的,一般來說考到 90分 以上比較保險。

2.top 50

如果申請的是排名前50的大學,那麼建議托福考到 100分以上 ,前50名的大學,新生平均託福都在100分左右,想要增加錄取機率,那麼就要做到更好,如果你沒有特別出 色的實習或者其他活動經歷,那麼託福成績就必 須要出彩,否則一般情況下是會被拒的。

3.top 30

綜合性大學和文理學院對託福成績的要求較高,美國前30的綜合性大學、前50的文理學院,目前錄取學生的平均託福成績都達到了 105分以上 ,部分院校甚至達到了託福110分,同時要求託福口語成績要求不低於24分;因此,想要去美國讀好大學,衝刺和國內清北一個級別的學院,能拿到託福105分才有希望。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52336641/,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

美國大學本科申請託福要求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若申請美國前一百強的大學,託福成績通常需要80分以上。如果申請前50位或前30位的院校,託福成績至少需要90分以上。然後,通過四川大學美國英才專案完成國內階段的elicos,則無需提供託福成績,可成功轉入美國頂尖名校。

四川大學美國英才教育專案組祝您心想事成!

出國留學預備學院

6樓:美中國際楊老師

同學你好,申請美國大學本科對託福是必須要求的,只是說不同的大學對託福的具體分數要求不一樣。

好比綜合排名前30的名校,託福至少要在100以上,還要附帶sat成績2000+,有些還要求sat2

綜合排名前50的名校,託福要求是在90以上,同樣要求sat成績1800+

前100的學校,託福至少要在80以上,很多學校都不要求sat了。

此外還有很多提供雙錄取和橋樑課程的學校,對託福的要求個很低,有些只要50,60多否可以申請,只是過去要讀學校提供的語言課程。

因此託福的分數主要是看你對學校的規劃,學校越好,要求的分數越高。

希望有幫到你,祝你學業順利!

7樓:

當然是排名越靠前的大學託福要求會比較高啊,時代焦點的一學員託福114,sat2320,被西北大學錄取了。如果你想申個不錯的學校,你估計得考到110吧。

8樓:美中國際

us.news前100名校官網上標註的託福最低分80分,但是很明顯實際錄取情況並不是這樣的。按照歷年的申請經驗來講,top60-100託福85-95分左右;top45-60託福95-100左右;top30-45託福100-105左右;top30託福105-110以上。

9樓:啟德留學成都

託福要求是根據不同的專業和學校而定,一般綜合排名在前100的學校均分要求80分左右。

10樓:妞

最低要求80以上,排名越高要求越高咯,top50最好100以上

美國大學錄取分數託福最低要求是什麼意思

11樓:宛蘭芳丙桃

看你申請多少名的學校。要是50名之外的80-90分就可以

要是50名之前的,最少要90分以上。申請前20

那就得100-110分左右。美國大學對申請者的託福成績沒有具體最低要求,但是,根據大家的分數來看,最起碼也要70分以上才有申請的可能。加油!

12樓:尉遲嘉惠堅拔

視情況而定,排名前20的託福滅有105是不要想了,哈佛等常青藤學校錄取的國際學生的託福成績長期都在115+。

20到50這一階段100分是門檻分,50到一百大概80。如果你想出去讀本科的話sat自然也是必要的,讀研究生也需要gre

美國大學對sat分數要求是多少,美國大學對SAT分數要求是多少

北京再來人 一 普林斯頓大學 錄取要求 可以提交託福 雅思或者是pte academic成績,還需要提交sat和act寫作成績,但是2門sat2考試成績不強制學生提交。錄取分數 sat數學 700 780 sat閱讀680 760 act分數 31 35 二 哈佛大學 錄取要求 學生需要提交sat或...

如果有ib成績報考美國大學需要托福和sat成

大留士 托福和sat是否需要,每乙個美國大學都不同。對於斯坦福和卡耐基梅隆大學,無論你學的是國內高中,還是ib或a level,主要用來這算gpa 托福 sat 或act 都是需要的,一般托福ibt要達到100,sat2000。江蘇省蘇外國際高中是act授權的國內考點,可以不出國門參加act考試,建...

申請美國大學不是有SAT和托福成績就可以嗎?為什麼還要學A

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a level課程,它是英國的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是英國的全民課程體系,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就像我國的高考一樣,a level課程證書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a level課程適用於年齡在15 18之間,初中畢業以上的在校中學生或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