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關於申請大學,關於申請美國大學留學的問題?

時間 2021-11-04 07:22:30

1樓:

雅思只是英語考試,只要高過基本分數線就可以了,還是努力一下sat吧。不過考試成績應該都不是重點,證書一定會有幫助。

申請到什麼學校我也不知道,但我只能說英語考試真的沒那麼重要。如果你真的重視這個不如去考個託福。多考一分半分的未必能讓你多申請到一所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你的sat能夠考到2000分,那麼能申請到非常好的學校啊,如果獎項夠多,生活閱歷夠充分,那麼可以試著申請前20的學校啊。

3樓:

雅思可以麼?看看人家官網咖。主要要toefl。sat很重要。

4樓:

看到你的提問 我幫不上忙

我目前在考mcitp

在美國上的初中剛畢業 14歲

8月開始高一 美國高中4年

4年後但願sat能夠考好 gpa要高

我的夢想是到 卡耐基梅隆大學 你可以查一下 計算機專業裡的頂尖學校

把這個夢借給你 呵呵

我不是來廢話的 我只是看到你的提問很有感觸 加油!!

沒有做不到 只有想不到 !!!

美國大學注重的不是分數 當然分數也是不可少的

他注重社會活動 比如在學校拿過什麼獎 參加過那個俱樂部?

在什麼什麼競賽獲得什麼成績? 有沒有融入社會? 比如說國際紅十字會 綠色和平組織?

這些在國內聽著不可思議的事 在美國就叫社會活動 有這個大學就會更注重你

他和國內的“分數教育”不一樣 他在意的事“社會實踐,融入社會”分數低點 社會活動突出還是可以到名牌大學

只是想說一下 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意思

不要把分看的太太重

真的 他注重你的特長 活動 能力 興趣 真的 不要總是在分數上較勁

如果你還有時間報上幾個社會組織的成員 如上邊所說 紅十字會阿 動物保護協會......

或者參加計算機競賽 都可以的

對了 別忘了推薦信!!!!! 很重要 找你的校長或者認識的名譽高的教授或者什麼人寫上兩句

真得很有用!!

你可能會覺得我說的都什麼東西 天方夜譚一樣

但是美國他們的社會是不一樣的!既然要到美國大學 你要明白的!

加油!相信夢想!always be with confidence ! 加油!支援你!

關於申請美國大學留學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高中畢業證,高中三年的成績單。託福或者雅思成績。然後填寫申請**,體檢。申請通過辦理簽證出發。

如何在美國申請大學

6樓:託普仕留學

留學背景規劃:1.學術背景:學術背景重點在標化考試和gpa。標化考試報考toefl,sat, sat 2, ap等。

2.活動背景:活動背景是構成申請文書的基本素材。

學生的活動背景要重點突出兩個方面: 第一是多樣性,第二是獨特性,要有個人能力和個人特質的體現。常見的活動背景包括:

志願者,義工,社群服務,團隊合作,學校社團,個人才藝,比賽競賽,專利發明,科研文獻等等。

文書部分:文書的準備要尤為關鍵,是招生官最直接瞭解到申請者的最佳介質。

一般文書素材要在步入申請季就要著手準備,如何構思框架,如何理出文書主線,寫出自己的閃光點是尤為關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沒有高考,所謂的“高考”其實是定期的標準化考試,每年有7次,就像“託福”、gre、gmat一樣。學生可以隨時參加考試,沒有次數限制,甚至可以每次都考,然後用自己最高的一次分數去申請大學。由於sat成績兩年內有效,許多高中生上高三時就開始考sat,一直考到自己不願考為止。

對於一些在體育方面有特長的學生,大學會優先考慮。除此之外,大學在考量學生的時候,還會看綜平時的表現。在美國中學,學生們平時作業算分,做實驗算分,課堂討論算分,有的老師甚至連孩子出不出勤都算分。

平時成績日積月累,到了高校招生時,很多學校就用這個成績來衡量學生的學習態度。

美國中學生校外活動分成體育活動、文娛活動、科技活動、校內活動、校外活動、個人興趣愛好。大學錄取時,還會考察學生是否有特別的地方,有無完成中學規定的公益活動(內容由學生自定)時間,也看你有無打零工經歷,以及你是否有被社會認可的經歷。

美國許多大學在招收學生時,不僅要看學生的成績和專長,而且要看學生是否參加公益活動,做義工(社群服務)的情況。比如,有的學生每年暑假都到非洲或南美洲一些不發達國家去為窮人蓋房子,最終獲得加分,進入名校。

在美國,中學生的義工活動多種多樣,可以去敬老院為老人讀書,到圖書館管理書籍,或在紅十字會為獻血者服務。

另外,做義工在美國是很平常的事情,不管是家長還是學校,都非常鼓勵孩子做義工。但是,這並不能成為一個加分的籌碼。做了,會得到表揚,也許會因此而在升學時加分,也許不會。

所以,並不會有孩子為了加分而去做義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到意向學校的官網檢視,裡面有針對international student的申請流程,對於正在美國就讀高中的國際學生也有寫明申請時候需要提交的材料。

9樓:美中國際王柳

是都本科還是研究生呢?一般申請的步驟是提交網申,寄送toefl、sat或gre或gmat成績,寄送學校成績單,老師推薦信等等。然後注意檢視自己申請所用的郵箱,檢視申請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流程就和從國內申請一樣,可以請學校裡的升學顧問或者指導老師指導你,不懂的地方就請教下同學。實在做不來,可以讓家裡在國內找機構幫你申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大學需準備以下材料:

高中或大專學歷證明覆印件;本科在讀證明或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影印件及翻譯件。

對於正在學校就讀的學生,須出具在讀證明,上面標明預計的畢業時間(具體情況根據學校的要求而定)。

英文個人簡歷(resume)。

學習計劃或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

三封不同風格教授及僱主推薦信(recommendation letters)。研究生必須要。

託福toefl成績單影印件。

雅思ielts或者其他英文成績的影印件。

gre或gmat的成績單影印件。

大學期間每學期的成績單。

申請讀本科的學生還須準備高中每學期的成績單。

大學畢業證、學歷證影印件,與成績單一同放入學校信封中。

本人或者資助人的美金或人民幣存款的銀行存款證明。存款證明的金額因學校而異。

如有可能,請提供個人**,獲獎證書等有助於申請材料和證明。

如有可能,請提供學校要求的essay**。

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和家庭成員的情況表。

申請美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12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申請美國大學的條件為:

1、toefl ibt 80分以

上且單項不低於20分。

2、ielts 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分。

3、sat 批判性閱讀 不低於530分。

4、春季開學在11月1日前申請。

5、有資金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美國大學需要提交的材料:

3、初三到高三所有的官方成績單及英文翻譯。

4、個人簡歷(cv/resume)

5、essay

7、2封推薦信(two academic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8、語語言成績(demonstrated english proficiency)

9、資金證明(completed au certification of finances (au cfis) form showing at least u.s.$59,780)

13樓:閃亮登場

美國的教育體制不同於中國,他們是先申請,然後學校根據學生的成績,條件進行錄取。中國的錄取方式是高考,而美國的錄取方式是託福,sat(非必須,但是top50的學校一般是需要的),然後是文書(ps,essay,簡歷,推薦信),初三和高中三年的期末考試成績。

你現在高三了,如果想高中畢業直接去美國讀大一的話,其實在高三上學期的9月份就要開始申請工作了,學校的錄取截止日期一般在1月份左右。也有2月份截止的,全年滾動招生的,不過此類大學的排名都不是很好的。

申請美國大學需要的材料有:

託福,申請top100的話要求至少80分以上,top50的話至少95分以上,當然,分數越高,競爭力越高;

sat,這個考試是學術能力考試,考詞彙,考數學,考寫作,要想申請頂尖的大學是需要提供的,top1001600分以上,top502000分以上;

美國的高中是四年,所以我們的初三和高中三年加起來就是4年,期末考試成績可以反映你平時在校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態度;

文書,這個是非常靈活的選拔方式了,通過文字展現自己,能夠讓招生官對你感興趣;

資產證明:申請學校的時候需要涵蓋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25萬左右,簽證的時候需要涵蓋4年的總費用,100萬左右,提前3個月存入銀行;

1)正規高中畢業;

2)有效的高中畢業成績單,toefl成績、sat成績(對大陸學生非必需);

3)推薦信等申請材料;

4)足夠的競爭力和自信心;

5)自理自立。

14樓:天道教育

天道出國留學老師為您介紹美國留學需要如下條件:

語言要求:申請美國本科大學的學生需要向學校提供語言成績,一般要求ibt70以上或ielts5.5以上。

成績要求:在申請美國大學本科的時候,學校要求申請人提供三年的在校成績,如果申請人是高三在讀的學生,那麼申請的時候可以提供之前五個學期的成績。

材料要求:學生申請美國留學,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學校證明、成績單原件、簡歷、2-3封推薦信、個人陳述,護照影印件,銀行存款證明等。

天道出國留學美國老師為您補充其他:

標準化考試因素:託福/雅思,sat。

學術背景因素: 高中學校聲譽及高中成績。

文書材料部分:美國大學的申請材料包括:個人陳述,簡歷,推薦信,作文以及申請的各種**。

課外活動部分:

除了學術和申請材料的準備,學生的課外活動更能夠凸顯申請者的個人魅力及優勢,能夠豐富申請者的簡歷,更能夠真正體現申請者的個人特點。

15樓:明德立人

如果是剛開始準備的話,首先要考託福,然後如果想申請美國排名前50的學校的話,還要考sat1 或者act; 如果想申請美國排名前三十的學校,還需要考sat2 (至少兩科)。

以上是標化考試準備,除此之外,還要豐富自己的課外活動,強化自己的軟實力,這一點將來會體現在文書中。如果是想申請藝術類專業的話,申請的時候還要準備作品集。

在申請季的時候(也就是高三上半年),需要準備成績單,在讀證明,推薦信,資金證明,個人簡歷,護照掃描件,個人作品等。所以可以從託福學習開始著手,然後gpa一定要保證高分,再就是多參加一些含金量高(能鍛鍊到自己各方面能力的)的課外活動。

注: 一般top 10的大學申請要求是:gpa3.8,託福要115以上或者是雅思8分,sat1 1550+,sat2 三門。

top11-30的大學要求是:gpa3.8,託福要108以上或者是雅思7分,sat1 1500左右,sat2 2-3門。

top30-top50的話,gpa就要在3.5+,託福90+,sat1 1400+,sat2 不是必要的。

你可以先大概瞭解一下

關於美國留學語言問題,申請美國留學,語言不過關怎麼辦?

申請美國本科語言要求托福在70分以上或ielts5.5以上 美國大學top3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在10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 美國大學top50 3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雅思6.5以上 美國大學top100 5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79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然而一些比較好的申請美國本科還要求學生提...

美國留學申請,美國留學申請

可以,現在申請,基本都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的,所以,你只能在大二的時候,通過轉學分的方式過去美國讀大學。可以讀,但是美國社群大學兩年你也學不出什麼法律,畢業後你還是要轉學到普通大學繼續讀。不過讀社群大學前兩年倒是可以省一部分錢。現在申請快的話,今年秋季就能走。嘉華世達提醒您,可以的,如果現在申請快的話...

關於日本大學院留學申請流程,關於日本大學院留學申請流程 10

把經濟學方面的專業課 教材學習一下 1 留學需要的材料,在日本駐中國大使館官網上有說明 一流的國立大學要託福或託業考試成績。具體內容要到各個大學官網確認,日語網頁的內容為準。日語1級是必須的,通過流考 文化課考試 及該大學的入學考試和麵試。文化課達到什麼水平不能準確說明,日語1級是必須的,流考成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