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申請,美國留學申請

時間 2022-07-08 22:50:10

1樓:嘉華世達顧問

可以,現在申請,基本都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的,所以,你只能在大二的時候,通過轉學分的方式過去美國讀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但是美國社群大學兩年你也學不出什麼法律,畢業後你還是要轉學到普通大學繼續讀。不過讀社群大學前兩年倒是可以省一部分錢。

現在申請快的話,今年秋季就能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嘉華世達提醒您,可以的,如果現在申請快的話,今年秋季就能走

4樓:嘻嘻笑哈哈哈

你去讀的都要是aba(american bar association)承認的大學,社群大學應該沒有法學院是被aba所承認的。你上us news **上看,應該全美只有100多所。你申請社群大學,就算錄取了,簽證也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簽證一直是廣大學生和家長最頭疼的問題,每年7-8月份的簽證率都要低於4-6月。究其原因,簽證率降低不僅由於使館的簽證名額限制,還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制約,辦理簽證越早越好,合理解釋資金**是重中之重。

根據美國使館規定,學生可以在學校開學前4個月之內簽證。如何有效提高簽證的成功率?嘉華世達認為,其實簽證需要學生掌握一定技巧。

她建議學生條件允許的話應當提早準備簽證,對於目前已申請到美國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學生來說,越早辦理簽證獲簽的機率越高。

6樓:未知數

可以讀只要有這個專業兩年

美國留學關於申請大學,關於申請美國大學留學的問題?

雅思只是英語考試,只要高過基本分數線就可以了,還是努力一下sat吧。不過考試成績應該都不是重點,證書一定會有幫助。申請到什麼學校我也不知道,但我只能說英語考試真的沒那麼重要。如果你真的重視這個不如去考個託福。多考一分半分的未必能讓你多申請到一所學校。 如果真的你的sat能夠考到2000分,那麼能申請...

去美國留學申請的條件,美國留學的申請條件?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讓我諮詢團隊通過去了解你,為你選擇你最適合的專業。人在面對很多未知的事情時總是會迷茫,如果有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前進的路,我想你就不再迷茫了。在搜 出出國 可以進入。美國留學的申請條件?一 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 成績要求。在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時,gpa是申請過程中的重要乙個要求,也就是...

留學申請選美國留學中介好還是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好些,給個建議,多謝了

如果自己對語言有把握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的大學,沒有把握的話就要申請預科了 我就是語言培訓機構 建議還是在國內過了語言關再去美國!讀預科的壓力太大了!如果在簽證期內還沒有過關會被拒絕續簽的!美國移民局會認為讀多個預科是有移民傾向而拒絕續簽 美國留學機構可參考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