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些國家需要雅思成績?雅思和託福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2-07-08 22:45:20

1樓:o船長

說白了,去美國考託福,其他考雅思,雖然美國大多大學也承認雅思成績,但還是100%承認託福

雅思、託福、gre有什麼區別?出國留學都要考還是隻考一個?

如果出國留學,雅思和託福分別應用於哪些國家?

2樓:冷de陌

具體而言,toefl成績廣泛適用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愛爾蘭、紐西蘭、新加坡、日本、比利時、荷蘭、丹麥、芬蘭、挪威、奧地利、南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留學申請。

雅思適用於英聯邦的所有國家(包括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歐洲的很多國家(如德國、丹麥、荷蘭、芬蘭、挪威、瑞典等),對於雅思成績適用於哪些國家的問題,還有美國,香港及東南亞的留學國家,以及南非,韓國等等

3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toefl考試是全世界適用範圍最廣的考試之一,除澳大利亞外的所有英語國家都將toefl考試成績作為申請本科、碩士和博士入學的必備成績之一。

具體而言,toefl成績廣泛適用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愛爾蘭、紐西蘭、新加坡、日本、比利時、荷蘭、丹麥、芬蘭、挪威、奧地利、南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留學申請。

雅思適用於英聯邦的所有國家(包括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歐洲的很多國家(如德國、丹麥、荷蘭、芬蘭、挪威、瑞典等),對於雅思成績適用於哪些國家的問題,還有美國,香港及東南亞的留學國家,以及南非,韓國等等,確實很多。

雅思成績適用國家列舉

加拿大所有大學認可雅思成績,

英國、愛爾蘭、荷蘭等英聯邦國家的院校優先認可雅思成績;

澳大利亞只接受雅思成績;

法國、丹麥、芬蘭等歐洲國家的英語授課專案也要求雅思成績。

目前在美國有超過2000所院校接受雅思成績(此數字正不斷增長),如頂級的8所常春藤聯盟院校全部接受雅思成績。

4樓:優擇教育

英聯邦國家(英國、歐洲、澳洲)以雅思為主

美國與加拿大以託福為主

5樓:中青留學

美國、加拿大託福的適用範圍更廣;英國、歐洲和澳洲更加認可雅思

6樓:智課網

北美留學一般選擇託福,英聯邦選擇雅思

雅思和託福有什麼具體區別嗎?貌似都是留學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主要是針對於去英聯邦國家留學的學生的,要過去上大學或者研究生的都要考;而託福主要針對去美國、日本這些國家的留學生的。總的來說都是留學考試,只是制定的標準不同,雅思我覺得比託福要容易一點,我自己就在學雅思,看了看託福的閱讀腦子都是懵的。

8樓:新航道英語

一、雅思和托福考試使用的國家不同。雅思和託福在全球各個國家的認可度不斷提高,但是託福更適合去北美國家留學的學生,雅思更適合用於申請英聯邦、澳洲等國家留學和移民。

雅思和託福到底有什麼區別啊?想出國該怎麼選啊

9樓:貝閹宦惱

先說結論,現在出國留學的話建議是考雅思。託福主要是機考,雅思可選機考或筆試,而口語上託福是人機對話,比較死板;雅思是人人對話,能夠更好地表達觀點。托福考試的內容偏學術,涉及很多專業冷門的詞彙,對於詞彙量的要求非常嚴格。

而雅思更加偏向於生活化的場景,租房、點餐、交友等等,會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具有實用性。目前雅思託福的認可範圍都很廣,美國top200的學校99%都認可雅思成績,但是目前英國簽證移民局不承認託福成績,因此出國準備語言考試,雅思的適用程度更廣一些。

10樓:丙簫笛

作為一名已經成功申請到國外高校offer的過來人來講,託福和雅思各有各的優勢,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選擇雅思。

原因有以下兩點:一,雅思的總體難度要比託福低。雅思的考試內容都比較貼近實際生活,而託福就比較偏學術冷門,所以在同樣的備考時間內,雅思比託福更容易取得高分;

二,雅思的認可度要比託福廣。隨著雅思在美國的市場開拓,現在雅思在美國的認可度也很高了,所以不管是去美國還是去英國或是其他國家,雅思基本上都可以暢通無阻。而託福在歐洲等國,尤其是在留學大國英國,是有很多院校明確表明不接受託福成績的,這對於多國聯申的同學來說是很不利的。

因此,託福和雅思,我覺得選擇雅思更為周全。

雅思託福有什麼區別?出國留學需要考過雅思嗎 10

11樓:星馬教育

你好,雅思託福有什麼區別?出國留學需要考過雅思嗎?

雅思是英聯邦國家需要的成績,託福是北美國家需要的考試。出國留學一般都是需要雅思成績的,現在雅思認可度比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測試: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24b1abc0102zsxb.html

託福和雅思有什麼區別?聽說雅思比託福容易,考雅思可以去美國留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聽力和雅思聽力

在聽力考試這一單項中,新托福考試的難度稍微大一些,其需要考生在沒有看題目的情況下聽一段5-7分鐘的講座或是對話,之後考生需要回憶和筆記進行做題。這個要求是比較高的。而雅思聽力考試時可以看見題目的,在考試中考生需要的是填入一些細節或是做一些選項即可。

託福口語和雅思口語

在雅思考試中,考生是和考官進行面對面的對話。但是對於新托福考試而言,首先考試形式是採取的是人機對話;其次,每一道題目都要求考生在規定時間內作答(在新托福考試中,短的題目是需要在45秒之內回答完畢,長的題目需要在1分鐘內回答完畢),所以在回答的過程中考生並沒有休息或是緩衝的時間,只要開始計時,考生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回答完畢。所以從口語的角度考慮,新托福考試對於時間的要求更加嚴格。

託福閱讀和雅思閱讀

閱讀方面,難度差異不是很大。但在某種程度而言,新托福考試閱讀的難度比雅思簡單很多。因為在雅思考試中包括9種主流題型,相對比較複雜。

而在新托福考試中,只有一種選擇題,而且題目在回答起來也相對比較容易。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新託福閱讀考試要比雅思容易。

託福寫作和雅思寫作

在寫作方面,新託福更為簡單。理由是在新託福寫作考試中,題型只有一種-do you agree or disagree,而雅思考試會出現4中題型。同時,在小作文方面也有比較大的差異。

想問一下大家,出國留學是考雅思好還是託福好?有什麼區別嗎?

15樓:aia盟dp侖裃摤

這首先要根據考bai生個人情

du況,不能因為託福錄取

zhi分低雅思錄取分高而盲目dao機械的選擇,內畢竟這是容兩種不同的英語能力考試,它們所側重的內容使用的範圍畢竟不一樣。

首先,不可否認託福是機考,整體難度是高於雅思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去香港讀研考雅思還是託福,例如,香港中文大學大部分專業對雅思的要求是6.5,對託福的要求僅僅為80分。

雖然雅思好考,從學校的層面也清楚這點,所以對不同考試要求也不一樣的,從理論來說托福考80分比雅思6.5分要容易很多。

其次,對於工科學生來說,如果你的英語水平一般,選擇託福應該更合適。原因在於香港科技大學對雅思要求為6.0分,單項不低於5.

5,對託福要求為80分。很多工科學生失敗在考雅思口語和作文部分斷腿,要麼都是5分,要麼其中一項是5分,影響了申請進度。托福考80分遠比雅思考6分單項不低於5.

5分來的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吧要看你去哪個大學,要是美國大學的話最好是託福多一些,其他的雅思多些

托福 雅思和託業的難易比較,託業 托福 雅思 BEC考試的含金量和區別是什麼

崔萬哈哈哈 托福比較容易。新托福考試採用真實場景,如模擬大學校園中的動態和互動式環境,試題綜合考查聽 說 讀 寫4項英語語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雅思考試堅持 溝通為本 的理念,在全球首創從聽 說 讀 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能夠立體綜合地精準測評考生的英語語言...

PETS和雅思託福的區別,PETS和雅思託福的區別 10

惡魔天蠍 一 主辦方不同 1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2 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簡稱雅思,縮寫為ielts,是由英國文化協會 即英國駐華大使館 總領事館文化教育處 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

去英國讀語言需要雅思成績嗎

需要,因為其實你要面對的是簽證這一關,英國簽證要求雅思最低是4分,沒有這個分數你簽證過不了,就不用提去讀語言了。他不想美國,加拿大,澳洲,沒有語言申請了語言課程就可以簽證過去,英國是需要乙個最低語言成績才可以簽證的,這和語言學校的錄取沒有關係。不知道你現在申請的是什麼語言,是預科還是別的什麼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