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績5 5分,留學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時間 2022-06-02 1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6926786/,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雅思5.5分可以申請哪些學校?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雅思5.5分目前可以到英國的一些大學讀本科,到英國學習本科以下階段課程只需要雅思4.0分便可。

同時,雅思5.5分也可以到澳洲的一些普通的大學讀本科,當然這些也是要看具體的學校,學校不同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就不一樣,雅思5.5分是到英國、澳洲讀本科的最低要求。

一般學校比較容易接受雅思6分及以上的成績。

這是乙個大概的規律,當然如果學生只有雅思5.5分,也可以申請學校,但是學校的範圍就會非常小,而且排名情況也是最末端,甚至只能去讀語言課程。而如果低於5.

5則無法申請英國的任何一所大學。

如果學生的雅思成績只有5.5的話,無論平均成績多少,什麼專業,想要申請到一般的大學都會有點困難,更不用說好的大學!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學生不能繼續考雅思的話,學校或者老師都會建議學生去英國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或者是讀預科,都可以,這也是目前大多數語言不過關的學生普遍用到的方案,最終考試達到學校的要求才可入讀學歷課程,達標要看每個學校的專業,一般情況下都要6.0分,而且要求單項不得低於5.5分。

留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思潤教育

雅思5分能申請什麼學校?

1、加拿大:目前加拿大多數大學都開放了本科雙錄取,沒有語言也可以先讀語言再進入大一。因此雅思5分也是可以申請的,如,安省的 西安大略大學,布魯克大學,勞里埃大學,這些都是目前不需要語言可以申請的加拿大大學。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加拿大大學的雙錄取,也有雅思要求,只是相比6.5分大大放低了這個標準,比如bc省的菲沙河谷大 學,和安省的溫莎大學,雅思要求都是4.5分,而渥太華大學雙錄取要求雅思5分,寫作單項不低於4分,雅思5分的學生,也可以申 請這些大學。

2、英國:去英國就讀本科以下的課程,因為這些課程雅思成績只要達到4.0分就能上,如果申請英國移民,這個成績也是可以的,因為 英國移民局規定的投資移民雅思成績達到4.

0分即可,但是不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的移民,因為到澳洲申請技術移民至少需要雅思7分 。

3、繼續在國內學習語言,雖然說這個方法可以幫助節省費用,但是即使在國內再經過一點時間的學習,申請者即便已經達到大 學入學語言要求,在上正式課程時也仍會經歷一段「苦楚的過程」。因為從乙個漢語作為母語的國家到乙個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 語言及環境的適應都須要乙個過程,所以這種情況下不妨直接到國外就讀語言學校。

5樓:職場教育導師張老師

回答澳洲 紐西蘭 英國都可以

其實好多學校不是強制的語言成績

就是想走的話加語言就好了

但是那樣費用較高

lz願意的話可以再試試

6分很多就免語言了

但其中英國剛剛改了政策

澳洲是肯定可以的

2、英國:去英國就讀本科以下的課程,因為這些課程雅思成績只要達到4.0分就能上,如果申請英國移民,這個成績也是可以的,因為 英國移民局規定的投資移民雅思成績達到4.

0分即可,但是不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的移民,因為到澳洲申請技術移民至少需要雅思7

更多7條

6樓:儒森教育

雅思成績只有5.5的話,無論平均成績多少,什麼專業,想要申請到一般的大學都會有點困難,更不用說好的大學,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能繼續考雅思,就再考一次,時間緊的話,可以補習下雅思的水平。如果你不能繼續考雅思的話,學校或者老師都會建議學生去英國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或者是讀預科。

雅思成績5.5分,留學可以報考哪些國外的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4535912/,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雅思考試達到5.5分可以出國留學嗎?

8樓:有彩靜

1、同雅思口語5.5分相比,雅思6分的考生可以進行相對複雜的論證,或許5.5分的考生同樣可以流利進行回答,但在回答內容方面可能過於片面。

2、雅思口語5.5分和6分的區別還可能體現在詞彙量與詞彙的發音上,如果詞彙量積累充分,在進行回答時也一定表達連貫,不會由於在頭腦中搜尋適當單詞而占用太多的時間,同樣詞彙量積累充足回答的方向也會更加靈活。

3、同時雅思口語的流利度也非常關鍵,相比雅思口語5.5分,6分的同學在口語表達上一定更流利,語速適中,表情也更自然,基本沒有冷場的現象。

9樓:天道名師

留學紐西蘭雅思要求,紐西蘭一般要求5.5分以上

紐西蘭有8所知名大學,其中有4所大學在世界排名100以內;一般來說,中國學生赴紐西蘭讀證書、專科課程,需要達到雅思5.5~6 分;直接讀本科,需要達到雅思6.0~6.

5分;直接讀研究生,需要達到雅思6.5~7.0分;讀「預科+本科」,需要達到雅思5.

5~6分。而專業性比較強的學科和方向,例如護理學、法律、醫學等,對雅思的要求相對高一些,即讀本科需要達到6.5分甚至更高,讀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留學加拿大雅思要求,加拿大大學一般要求6.5分以上

加拿大所有院校對雅思都認可,無論是申請本科或是研究生都可以使用雅思成績。王敬告訴記者,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國大學一樣,相比較托福,如果學生提供雅思成績,要求的雅思分數會比較高。一般來說,加拿大大學對申請本科、研究生的雅思大多數要求都是6.

5分,有的大學或專業要求7分。

留學美國雅思成績要求,美國部分學校至少需要雅思7.5分

排名前50的美國大學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對雅思成績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達到7分以上的成績。如果申請前50名大學的商學院和法學院,以及傳媒類專業的研究生,至少需要達到雅思7.5

分。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至少也要達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留學澳大利亞雅思要求,澳大利亞8大總分一般要6.5以上,單項不低於6就能上不錯的大學本科和研究生,有些特別專業會要求7分..普通大學6分就夠了,不用讀語也可就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1樓:儒森教育

留學加拿大雅思要求

加拿大大學一般要求6.5分以上

加拿大所有院校對雅思都認可,無論是申請本科或是研究生都可以使用雅思成績。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國大學一樣,相比較托福,如果學生提供雅思成績,要求的雅思分數會比較高。一般來說,加拿大大學對申請本科、研究生的雅思大多數要求都是6.

5分,有的大學或專業要求7分。

留學美國雅思成績要求

美國部分學校至少需要雅思7.5分

排名前50的美國大學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對雅思成績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達到7分以上的成績。如果申請前50名大學的商學院和法學院,以及傳媒類專業的研究生,至少需要達到雅思7.5 分。

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至少也要達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留學紐西蘭雅思要求

紐西蘭一般要求5.5分以上

紐西蘭有8所知名大學,其中有4所大學在世界排名100以內;一般來說,中國學生赴紐西蘭讀證書、專科課程,需要達到雅思5。5~6 分;直接讀本科,需要達到雅思6.0~6.

5分;直接讀研究生,需要達到雅思6.5~7.0分;讀「預科+本科」,需要達到雅思5.

5~6分。而專業性比較強的學科和方向,例如護理學、法律、醫學等,對雅思的要求相對高一些,即讀本科需要達到6.5分甚至更高,讀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5.5分可以申請哪些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5.5分,這個成績確實不是很高,申請到學校,估計也要配上語言課,你可以在這裡看一下http://tieba.

baidu.com/p/5246642205你能申請到那些學校。

14樓:52148哈哈

你去像太傻那種專業機構問問,我上次問過的,你專業的性質是什麼?我的是工科,所以他們說工科的排名不是很靠前的學校有6分就可以的,那你5.5的話就讀個幾周語言好了~

如果是商科的話,普遍要求起碼6.5,好的學校要7分,那你語言讀的時間很長或者直接要求你讀預科的~

可以肯定的是,你不讀預科的話,肯定得讀語言課程,而且時間不會短的,最起碼要10周~

15樓:職場教育導師張老師

回答澳洲 紐西蘭 英國都可以

其實好多學校不是強制的語言成績

就是想走的話加語言就好了

但是那樣費用較高

lz願意的話可以再試試

6分很多就免語言了

但其中英國剛剛改了政策

澳洲是肯定可以的

2、英國:去英國就讀本科以下的課程,因為這些課程雅思成績只要達到4.0分就能上,如果申請英國移民,這個成績也是可以的,因為 英國移民局規定的投資移民雅思成績達到4.

0分即可,但是不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的移民,因為到澳洲申請技術移民至少需要雅思7

更多7條

英國留學雅思7 5分能申請哪些大學

英國留學常見的語言要求一般是在6.0 7.0之間,7.5屬於很高的雅思分數,單看這個語言分數英國所有的學校都可以申請。但英國留學不單單看雅思分數的,還要看gpa 看本科學校,看實習或者科研,看ps,看推薦信。這個雅思成績可以申請英國g5了,不知道gpa其他條件怎麼用,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看...

急!月如何把雅思成績由5 5提高到6 5?萬分感激

英語學習貴在堅持,口語也不例外.在考前為自己量身訂製一個較合理的學習計劃,可以事半功倍的喲.1.每週三個小時跟讀練習,糾正自己的發音.可以隔天一次,每次一小時,也可以每天半小時,天天練習.2.每週三篇短文翻譯.中英互譯的方法學習口語.看著中文翻譯英文,或者讀一篇較簡單的文章 以讀起來沒有生詞為準 然...

有雅思成績沒有高中畢業證去留學可以嗎

沒高中水平文憑,是不能直接申請本科入學。而即使有中國高中畢業,基本上也申請不了,因為教育制度的問題,不要說是中國高中畢業分數,即使是高考分數,也不接受為直接入學標準。更別說只是乙個雅思成績,那只是個語言考核,6.5分只相對英國初中英語考試乙個c的成績罷了,即使7.5也就乙個b 最高分是a 這只是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