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理科380分,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時間 2021-05-12 17:40:11

1樓:可愛的東北虎

高考理科考了380分有哪些大學可以報建議你可先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如果成績高於你心儀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祝心想事成。

2樓:楚聖傑

理科381分在陝西有哪幾個學校

請問今年高考理科380分可以上那些學校

3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理科380分能上大學:

1、2023年吉林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2分;2023年吉林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9分的位次為14113。

2、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6分;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9分的位次為14113。

3、2023年上海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4分;2023年上海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9分的位次為14113。

4、2023年北京工業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1分;2023年北京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9分的位次為14113。

5、2023年首都醫科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0分;2023年首都醫科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9分的位次為14113。

4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的這個分也不是太好上吧,最好找一些本校即有專科又有本科的,這樣專接本時好接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去哪個省份的咯。

2018屆湖南高考理科364分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樣的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

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

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市內裝修設計。

加油朋友。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河南高考理科501分能報考哪些二本學校?

城建學院 年年招不滿人,只要過提檔線 必進 補錄也有一定希望。鄭大農林分校 加二十分提檔錄人。洛陽師院 這個有些危險 可以搏一搏。高考 您好 我是河南考生 理科 576 不知道哪些二本學校好?能否推薦一下?河師大是河南二本中的第一,其次是正大,河大的二本專業,這些收的分都比較高,可想而知價效比怎樣,...

高考500分左右理科可報哪些學校

安琪拉學姐 緊張的高考已經結束了,相信同學們現在心裡都有一個大致的預估分數。如果你是理科生,且估了500分左右,那麼學姐建議大家,可以提前瞭解這2個 一本院校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能報考的學校這個是不確定的,因為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不同,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

我今年四川高考,理科469分,可以上哪些學校?

我總結的高考志願填報請參考 1 確定準備就讀的區域或城市,想在省內還是省外 省內選擇哪個或哪幾個城市 省外選擇哪些區域,選擇好區域再選擇哪個或哪幾個城市 2 確定城市的高校範圍,如是否選擇 211 985 高校,是選擇綜合性大學還是側重理工類大學,或側重經濟類大學 3 考生可根據考試成績及在全省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