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99能上幾本,高考499分能考哪個學校?

時間 2021-05-12 17:39:07

1樓:向前看

一本院校:文科類:總分520分。

理科類:總分485分。二本院校:

文科類:總分418分。理科類:

總分360分。如果想上自費的,寬進嚴出的那種,分數有200多夠了!但是花錢很多!

一般意義上,考上大學是指考上本科大學,全國各地高考政策不同,分數也不同,光看分數來定是否考得上大學,是不准的,就近年高考本科錄取率來說,只要排名在前百分之三十五基本上都可以考上本科。

如果非要看分數,就全國平均本科線,理科在380分以上,文科在420分以上,下面以理科為例子說一下考上大學分數大致情況,像江蘇特殊的,總分只有480的,本科線是280以上。

2樓:此id已成大爺

很大能是一本。

高考理科499分能上大學:

1、2023年華東理工大學在陝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1分;2023年華東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68分;2023年陝西理科499分的位次為43464。

2、2023年福建師範大學在山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6分;2023年福建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32分;2023年山西理科499分的位次為36864。

3、2023年浙江工業大學在青海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4分;2023年浙江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07分;2023年青海理科499分的位次為2699。

4、2023年天津師範大學在新疆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3分;2023年天津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50分;2023年新疆理科499分的位次為44524。

5、2023年齊魯工業大學在湖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8分;2023年齊魯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48分;2023年湖南理科499分的位次為58620。

3樓:冷類

各個省份都不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分數參考

4樓:妖精命

不同的省份不同,一般二本是沒有問題

我今年高考理科考了499分,能上什麼二本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一些知名度不是很高的還是有戲的,其實比較推薦樓主考慮好一點的專科,挑選好專業,現在其實學歷沒有那麼重要。

6樓:

武漢錄取分數很高的,建議上外地的高校

高考499分能考哪個學校?

7樓:意相依

你是哪個省份的啊!現在的分數線都下來的,要是河北的話,普高這個分只能走三本,還不是好學校。

8樓:啦啦了

高考499分。能上什麼大學?

兒子今年高考499分二本分數線是477分安徽本省的什麼二

手機使用者 黃山學院,安徽科技學院,巢湖學院,淮北安慶師範學院,蚌埠學院,阜陽師範學院 我今年考了499分,不知道能不能上皖南醫學院,我是安徽的,2本分數線是477。 應該有可能性。主要比較一下該校往年錄取分數省內排名與今年你的省內排名。相差不多的話可以嘗試。具體可以諮詢該校招生辦老師。安徽中醫學院...

我是山東理科高考(非青島濟南)考生,今年499分,報哪個二本有希望(那種正規的,不是以前的三本!)

寒風 這個不但看學校,還要看專業。有的學校不是很有名,但是個別專業很有影響,每年報的人就很多,分數相應就會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你們把高考看得太重要了,報了學校成了結果可能也覺得不滿意,其實在學校裡呆上幾年,也就什麼都不想了。再說,將來還可以考研的! 二本希望不大,三本根本不用考慮!報個好的專科,...

高考2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堅香菱亢心 高考200分左右,如果是統考試卷的話,估計就只能上大專了,而且也不是什麼好的大專,基本上都是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學校。 四川200 350分的可以填報遼寧建築職業學院 黑龍江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 佳木斯職業技術學院的志願,都是公辦學校,保證錄取,我當年就經歷過。建議 選擇幾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