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理科高考651分求學校

時間 2022-08-27 20: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

南開大學

同濟大學

武漢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

西安交通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中山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廈門大學

天津大學

首都醫科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天津醫科大學

2018山東理科651分能報考什麼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搞清楚哦,是統招生,還是自考生?庸俗的說,統招生就是參加高考,報名被錄取的學生。自考生就是不在乎分數,有錢就可以上的學生。

桂電專科校區在北海,不在桂林,如果是自考專科生是在桂林的東、西兩個校區。如果您是參加高考被錄取的專科生應該去北海讀書,自考生在桂林讀書。桂電是廣西一流大學,有小清華的外號,電子學校,自然電子方面的專業比較好,可以考慮。

希望可以幫到您。

高考651分什麼水平

3樓:侃侃說生活

高考651分挺不錯的,可以報考同濟大學、中山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簡稱南航(nuaa),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以理工類為主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

學校現啟用明故宮、將軍路、天目湖三個校區,佔地面積3046畝,建築面積167.8萬平方米。學校圖書館收藏299萬餘件印刷型文獻、156箇中外文資料庫,1270萬餘冊各類電子型及數字型文獻資訊資源。

師資力量:

現有教職工3521人,其中專任教師2083人。專任教師中,高階職稱1390人,博士生導師578人,院士及雙聘院士12人,“錢偉長講座教授”院士4人,其他國家級高層次人才84人,國家級青年人才82人,入選國家和省部級各類人才計劃700餘人次。

以上內容參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份都是不一樣的,他們的分數線不一樣,而且文科理科的分數線都不一樣,以文科為例,我們省份需要上600分才可以去211985的學校

2023年山東省理科高考考了339分能去什麼專科院校啊??

5樓:玉階

2023年山東省理科339分能報的學校,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今年高考文科考了651不知道能進什麼學校 10

6樓:愛米醬愛生活

哪個省?文還是理?過本一多少分,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錄取分

7樓:丶何必單純

看是什麼地方的,北京的話什麼學校都能進了

2016山東高考理科3500名左右能報什麼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吉林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中南大學

四川大學

2019山東藝術理科高考綜合分438能報那些統考學校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 回歸課本為主,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無論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 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只要把...

懸賞50分 2023年廣東高考651分,能報中國人民大學 專業能選經濟類

可以這麼說,這個分數上人大應該是沒問題。不過提醒你一點,人大的金融 經濟 管理專業收分通常很高,可以說與北大清華的錄取線是不分伯仲的。就你的排名而言,填報這幾個專業應該慎重。至於對外經濟 大學和 財經大學就十分有把握了,專業基本可以自由挑。樓上說的上海財經也是一樣。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上人大應...

我是2019山東理科高考生,考了440分,現在很迷茫,到底是復讀呢還是找個專上

夢迴唐朝嗎 人總是有一點夢想的,就地球人今天的情況看,絕大多數人只有在大學裡才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三本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大學!必須二本以上!除非你家長給你鋪好了路,只需要你混個本科文憑,回來就給你安排好了工作 牛!不用擔心自己年齡大,多花費一年時間,贏得幾十年的幸福 總比一輩子痛苦強。上大學可以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