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山東理科高考生,考了440分,現在很迷茫,到底是復讀呢還是找個專上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夢迴唐朝嗎

人總是有一點夢想的,就地球人今天的情況看,絕大多數人只有在大學裡才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三本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大學!必須二本以上!!除非你家長給你鋪好了路,只需要你混個本科文憑,回來就給你安排好了工作——牛!!

不用擔心自己年齡大,多花費一年時間,贏得幾十年的幸福;總比一輩子痛苦強。

上大學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否則,更多的人只能選擇打零工。個人創業成功的神話,畢竟是極少數!

這兩年經濟危機大學生不好就業,晚走一年一可以提高分數考個好學校提高競爭力,二可以避開金融危機,更方便就業。

如果說,選擇復讀,有50%失敗的可能,但也有50%成功的可能啊;不選擇復讀,有90%失敗的可能。復讀失敗了,後悔的是一年;不復讀,後悔的是一輩子。復讀成功了呢?

呵呵,明年的今天,就是你仰天長嘯,暢快淋漓的時候!!!!!!

盼望你東山再起!!走三本,不甘心!走專科(高職),更不甘心!!再來一年,無怨無悔!!!付出定能成功!心若在,夢就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今年的成績是不是發揮正常,還有多大的提升空間,你要自己分析一下再做決定。我去年發揮失常不甘心走專,在青島的金榜學校復讀,今年走了二本。

2023年我是山東理科考生,考了415,在全省多少名?估計下

端坐霜天 卍 是194041,此分數段共有617名考生,很抱歉,山東合併了2本和三本,所以只有2本,而你的分數不夠2本線,所以建議找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學校,學門技術,將來就業也是不成問題的,如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中國民航大學大專專業等,這兩個是航空公司招聘熱點,還有軍航相關的比如成都航院,長沙航院等...

我是2023年山東文科高考生,考了548,過軍檢線3分,能

璨若 青島農大還不錯啦,學校管理挺嚴的 不過財經類的這麼熱,要跟高分的競爭,挺懸的不如考慮差一點的學校,希望大一些,財經類的好就業 或者考慮師範類的專業 輕舞飛揚突然 濟南大學過軍檢線就可考慮報考,不過想挑專業不是很容易,最好服從調劑。 財務管理和會計畢竟是熱門的專業青島農業的希望不大 凝夜0紫霜 ...

高考志願問題,我是2023年的山東考生,考了661分,那我是報華北電力大學還是山東大學呢

去華北電力大學,我認識乙個同學 也是山東 前年大概640 多 報的電氣專業,但是差一點 被diao d調到鍋爐還是什麼的專業,但是這個學校有乙個國際教育學院,是你被錄取以後,再報考的,dan當時這個同學ji就報了 選的電氣工程,報完名後,ni hai你還要參加一次英語考試,錄取後,每年3萬。類似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