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掉線,重啟電腦或者重新連線本地連線又好了,但過一會又掉,請教高手是什麼原因啊

時間 2021-05-12 17: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毒也有這種情況出現的!當然,你還是先打個**給網路**商吧,反正**是免費的!如果他那邊顯示正常的話,就是你這邊的問題了!

硬體沒問題,都可以用了,有問題也不會是這樣的,看看系統的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網路經銷商,是他們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電信服務商,24小時內搞定且完全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干擾源,可能是音箱之類的,還有手機也會影響電腦,快去換個電源吧。主機板供電不足會引起裝置失靈。

本地連線丟失,錯誤720問題,請教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是你的電腦與伺服器 網路協調問題 你可以檢查一下 tcp/ip協議中 是否存在不正確的 ip 地址 儘量使用 自動獲取~!

另外你說不裝防毒的時候 從起都很正常!你可以換個防毒軟體看看! 有可能你的防毒軟體受到侵害了呢!

試一下好了?

6樓:中國聯通

當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20”時,如有路由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可去掉路由器後進行以下檢測:

1、重新啟動電腦、重啟modem裝置;

2、重建寬頻連線;

3、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4、刪除所有網路元件重新安裝;

5、重灌計算機作業系統。

我電腦的本地連線不見了,電腦重建了一個本地連線,但是不能上網。請高手指教!我使用的是動態ip,獨顯的

7樓:傀儡『毒誓

你本地連線不見了??

寬頻連線還是本地連線哦 !

本地連線好像不能建立哦

真的是本地連線不見了

估計你那個是網絡卡壞掉了

8樓:快樂就

你好.本地連線不見了有幾種情況:

1.可以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在“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打上鉤就可以了。

2.這種情況更復雜點,在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最下面可以看到一個“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欄目,它,可以看到“服務”這個選項,雙擊“服務”,右邊會出現很多的服務,找到一個名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把它啟用就可以了,再重起下機器,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你試試吧.

電腦本地連線 資料包為0,高手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解決完~我電腦也是沒問題,有傳送,接受0你試試: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 右鍵屬性-配置 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你選10mbps半雙工

然後確定,就好了~我折騰了三天,沒想到這個一設就好了收拾電腦真的好麻煩,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ping 127.0.0.1 檢查一下你的電腦網絡卡有沒有問題。

還有一個因素你可以考慮一下,就是你網絡卡驅動是不是安裝正確,安裝到錯的驅動也會出現無法接發包的情況!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ping 127.0.0.1 -t 測試下網絡卡有沒有問題

如果你確定網絡卡和驅動都沒問題 那你檢測已下貓有沒有問題如果都沒有問題那就是網路的問題 你打客服 電信 10000網通 10060

他們會幫你解決問題。 電信和鐵通是一條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路板受潮的原因,拆開主機,放到乾燥的地方一段時間,再將主機板上的介面用通通掃一遍。

13樓:啥啥啥寫的這是啥啊

設定dns伺服器地址,你們當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網口燈是不是正常亮,

電腦斷電後,開啟後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是無法上網,請問是什麼原因,求高手指導

15樓:

本地連線正常說明路由器是好的,問題出在路由器前端,打**給網路服務商是不是他們的裝置沒供電。

16樓:尤未絕

先看路由器撥號正否正常,寬頻是否欠費主線有沒故障。重啟路由試試

17樓:宜昌市黃炅

只要有網路裝置和網絡卡相連線就會顯視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如果你的ip地址設定不對,或根本沒有上網,你就上不了網!dns設定錯誤也可能導致上不上了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18樓:丿忘丶語

防毒吧,可能是病毒原因,用360斷網急救箱 修復下試試!

用本地連線的禁用 啟用才能上網,一會就會又斷開,在禁用 啟用就又好了,跪求高手指點! 35

19樓:天天

你電腦和學校交換機的ip地址不是統一網段

你要問問老師

閘道器是多少

你既可以上網了

大哥ip 不會被盜的

你可以換個ip

只換最後那個數

別超過250就可以

20樓:不是不想活

本地連線就是指網絡卡,我的也這樣,每次上去後總要搞好幾次“本地連線沒插好”才能正常連線到網路,後來換了網絡卡就好了。

網絡卡無法獲得ip地址,所有要不斷的重啟網絡卡才能獲得,你可以重灌網絡卡驅動看看,或者到電腦的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防毒看看

21樓:巡航搗蛋

你對著右下角的“本地連線”圖示,按右鍵—修復,就ok了!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電腦經常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子,拿去維修店,在那人家怎麼玩都不重啟,可是一拿回來做個報表都會重啟,我的主機板,記憶體,cpu全都換了,維修店的說是我的桌子有靜電,也放泡沫墊墊著,但是我們公司都是一樣的桌子,唯獨這台會,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如果系統沒毒的話可能是電源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主機板的散熱不好。用橡皮...

為什麼我電腦經常掉線,電腦為什麼老是掉線,掉了過會自己又連線好

把adsl貓給換乙個.應該是貓的問題.ie有毒可以在網上找乙個ie波波 是殺ie病毒的.看看你的電腦配置吧!如果你的配置譬如記憶體等過低,再你執行電腦時間長了後程式占用記憶體過多,電腦都會很緩慢,出現你那中情況,重啟後記憶體原來執行的程式會被清除,記憶體空間大了就會很快,最好的辦法更新你的配置 簡單...

電腦自動掉線要重啟才可以上

我的計算機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可能中毒了。另外,你有沒有關閉windows防火牆,如果沒有,請將其關閉,因為windows防火牆是很容易受木馬侵襲的,所以導致無法上網。關閉後,再開啟其它查毒軟體的防火牆就可以了,我用的瑞星,現在什麼問題沒有。如果還不行,那麼可能就與運營商有關了,讓他們來看看。下乙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