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無故重啟動,然後出現這頁面

時間 2023-02-27 1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的主機板設定那個地方不對,問問給你組裝的技師從新設定一下你的主機板bios

我的電腦會無故重啟,重啟後會彈出這個頁面,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檢測到了電湧, 有幾個可能性。

你的機箱電源不穩定。

你最近有沒有安裝什麼新的硬體,它漏電了。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每次重啟就會出現windows錯誤恢復的視窗(如圖),這狀況跟意外斷電然後再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電插板接住電腦電源線插頭是否松了,再者就是程式設定自動重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安全模式重啟試試,如果正常,就沒什麼大礙,再正常重啟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下,看什麼東西沒有裝好。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然後出現按f1介面不動

電腦經常出現這種畫面,然後就自動重啟,有的時候反覆好幾次?怎麼辦?

6樓:

這是系統有錯誤,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裡還原系統試試,不行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bi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看看「rme eventwake up」(pme事件喚醒),一項是否是「enable」(預設值),如是,將它改為「disable」。

2、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按確定應用。

3、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按應用確定。

4、有時關機時先拔掉網線故障排除,這可能是網線質量或介面故障引起的。

5、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乙個名稱為"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值,其值"1"表示關機時關閉計算機電源,0表示重新啟動電腦。

6、如果是因為網路喚醒引起的,雙擊本地連線選屬性/配置/高階/在左側選關機網路喚醒,在右側選關閉確定。

7、還是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我的電腦總是出現用著用著就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8樓:微擎坑位找我

方法/步驟。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項。

2、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項進入。

3、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切換至「高階」選擇卡,然後點選「系統和故障恢復 設定」按鈕。

4、在開啟的視窗中取消勾選「自動重啟啟動」項並按確認即可。

5、當電腦在使用的過程中產生藍屏時,我們就可以進入「系統日誌」管理器中檢視產生系統失敗的根源啦。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即可檢視日誌資訊,從中定位系統產生失敗的原因。

6、當然,我們也可以通過禁用某些開機項來嘗試修復系統。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介面,勾選「常規」選項卡下的「診斷啟動」選項。

7、還有一種修復計算機藍屏或重啟故障的方法,就是在電腦啟動時按「f8」進入系統故障選單,從中選擇「安全模式」進入或「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項進入系統,將及有可能修復系統。

8、當然,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建議您還是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畢竟安裝系統所耗費的時間相對修復所用時間要少許多。一勞永逸之事才是王道。

9樓:寬猛

你的問題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導致的系統不穩定自動重啟~還有可能是你硬體引起的。記憶體,電壓等很多原因。如果是軟體原因,你可以用360急救箱修復。

10樓:讓大炮日飛機

去測下你家電壓,估計電壓不穩定,買個穩壓器吧。低於200 就可能老重啟。

11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12樓:殷衛

我的電腦總是用著時突然關機重起,但是又起不開機,請問是怎麼回事。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並且重啟時一直在顯示lenovo的介面卡住。 20

1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復位:請您先把電腦關機,再將外接電源、電池和其他裝置都拔出,然後按住開機鍵30秒。之後再單獨使用電池或外電源正常開機試試看。

如果是內建電池,直接關機,拔掉介面卡,捅住機器底部復位孔。

如果復位之後,還是無法開機,您備份好全盤資料,之後一鍵恢復系統。

為什麼每次電腦開機都有這個介面出來,然後自動重啟,不過還是可以用的,只是被這個介面弄得自己心煩了,

14樓:只有我知道

這個是主機板bios 開機自動啟動 設定一下就好了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希望採納 謝謝。

電腦經常宕機重啟,電腦無故宕機又重啟是什麼原因?

你好 單純從你說的問題上來看的話,不好給你做出準確的回答,因為經常的宕機或是重啟是有原因的,大體有一下的原因,1.軟體本事的原因,即 作業系統可能是中毒了,或是有流氓外掛程式,建議你防毒或是清理系統。2.硬體的原因,即 cpu的溫度過高,導致cpu不能正常工作,所以宕機,電源盒的風扇不轉,導致供電不...

我的電腦經常無故宕機而且有時候重啟連啟動介面都進不了,請問高手

你的問題我也遇到過,這應該是病毒問題,病毒可以分為很多種類,有的病毒是使你的電腦執行速度降低,比如蠕蟲病毒,有的病毒是盜取網路帳號 qq號碼等等,比如木馬病毒,還有些病毒是侵染計算機system中的啟動程式,一旦被這種病毒侵染,電腦就會處於啟動混亂狀態,經常會出現自從重啟或者是無法正常進入系統等問題...

求助 電腦經常卡宕機然後自動重啟

雖然可能性有很多,但是,從你的情況看,首先是懷疑散熱問題。你開啟機蓋,看看裡面有幾個風扇。如果是整合顯示卡,有2個,cpu和電源風扇。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有2個或者3個風扇,顯示卡上是否有乙個風扇。清理這些風扇上的灰塵,然後用手,輕輕撥動一下,看看風扇是否運轉流暢。如果有不流暢的,就換了吧。風扇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