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4 23:43:30

1樓:麥兜範

朋友,你好,造成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就是:乙個電腦自動重啟,百分之六十是電源出問題了,哪就是電源的大電容漏電,供電不足造成的,這個就要換乙個電源就可以解決了,

第二就是: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之間接觸不良出現問題,你可以將你現在的記憶體呼出,然後用橡皮擦擦對準金手指的地方(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到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隊回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回就ok了,(當然記憶體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出現虛焊也會出現老是重啟),

第三種重啟就是:你的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松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保護,就自動重啟了,所以你只要將風扇換了,或者是因為灰把風扇堵住了,把風扇搞通就可以了,散熱器的卡子松了,原理同上,只要將卡了重新安裝就可以了,還要給cpu加一些矽脂膏。

這都是讓cpu降溫,只有cpu能保證正常的使用溫度就不會出現自動重啟了。

第四種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

第五種就是: 你的電壓不穩,就是低於190v ,高於240v,達不到啟動電壓和超過規定電壓,都會使電腦重啟 建義買乙個ups,也叫不間斷電源,這樣既可以穩壓,有可以有30分種儲存資料的時間,

第六種重啟就是:電腦中毒破壞了引導區和系統,開機的時候無法找到引導區,就自然反覆重啟了,處理方法,就是修得引導區並重新安裝系統,(一鍵還原也行)。還有一點你要做一下,就是將blos回恢出廠值。

也可以將blos放電處理,這些都做了才能排除你的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很可能是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第三種出現的比例是最高的。你不防試一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以後出現宕機有乙個針對性的判斷,祝你成功,快樂

2樓:

有三個主要原因:

(1)這很有可能是你的cpu風扇的轉速不夠,或者這個風扇有問題,解決方法就是更換風扇(有時個新的東西也會遇上有問題的產品)

(2)就是散熱器的卡子,當時可能沒有卡緊,現在鬆開了,也會造成cpu因散熱不夠,造成反覆重啟,解決方法,哪就是重新安裝一下卡子,就ok了

(3)就是中毒了,造成的系統出現問題,cpu老是占有率太高,就會重啟,卡死,哪就要重灌系統了。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的原因

1. 使用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了黑客設計好的木馬陷阱,一旦進入網民將會成為黑客的傀儡,任意操被作。

2. 驅動不相容問題,由於程式存在不相容情況也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情況。

3. 硬體問題,記憶體、電源、硬碟等硬體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問題。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的解決辦法

1.首先檢查記憶體 電源 硬碟是否插牢固;

2.然後再檢查電腦是否中毒

4樓:不不**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5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台式電腦經常自動重啟,怎樣解決?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電腦經常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子,拿去維修店,在那人家怎麼玩都不重啟,可是一拿回來做個報表都會重啟,我的主機板,記憶體,cpu全都換了,維修店的說是我的桌子有靜電,也放泡沫墊墊著,但是我們公司都是一樣的桌子,唯獨這台會,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如果系統沒毒的話可能是電源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主機板的散熱不好。用橡皮...

win10電腦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方法 步驟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 nt currentversion 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乙個名稱為 powerdownaftershut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