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惠普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求解決辦法

時間 2022-09-13 00:40:15

1樓:看看史蒂夫

目前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網絡卡的喚醒功能導致的,可以執行下面的操作試一下: 可以在開機的時候不停點選f10進入bios中,在system configuration-built-in device中有個wake on lan,預設是開啟的狀態,把它改成disable關閉然後儲存就可以。 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本地網絡卡裝置,marvel開頭的為本地網絡卡,點選右鍵-屬性-高階,裡面有很多個值,將「從關閉中喚醒」設定為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啟的在同一時段麼?如果是在同一時段老自動重啟的話就是電壓上不去了。如果在不行 建議你拿主機去給人家看看是不是主機的電源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3樓:

電池或主機板供電電路有問題。

電腦主機老是自動重啟是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20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重啟,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為什麼?

兔兔只愛銳 我想你的電腦一定是有毒了,以我的經驗看是80 的可能 但也有少數硬體的原因,比如說相容性不好,或是系統不穩定之類的。你還是重修一下比較好,比如重灌一下系統。因為我覺得那樣對硬體的壽命是及其可觀的。 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什麼都知道的人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 高階,在啟動和...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麥兜範 朋友,你好,造成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就是 乙個電腦自動重啟,百分之六十是電源出問題了,哪就是電源的大電容漏電,供電不足造成的,這個就要換乙個電源就可以解決了,第二就是 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之間接觸不良出現問題,你可以將你現在的記憶體呼出,然後用橡皮擦擦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