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磨牙怎么辦,有的時候磨牙怎麼辦?

時間 2022-09-13 00: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補鈣可以多喝骨頭湯,加點醋進去,讓鈣質更易溶入湯中也更易讓人體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一般是正常現象,只要不是太嚴重就沒必要擔心的!

3樓:學好

缺鈣或者肚子裡有蛔蟲,先補鈣看看效果。

4樓:上海天倫_劉江

磨牙可能是因為個人自身心理壓力的原因,

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磨牙是怎麼回事兒?應該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 只要補鈣就好! 當然,壓力和勞累有時候也會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食積缺鈣引起的症狀,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對症**,可以改善在的。

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晚上睡覺不要吃的過飽,可以多吃含鈣的豆製品,奶製品之類的食物,配合適當的體育運動。

7樓:星空物語罐罐

不要經常在晚上吃東西

8樓:祝勝刀梓露

病情分析:您好,你說的情況晚上睡覺磨牙這是典型的有蛔蟲的表現。指導意見:建議你最好是吃打蟲子藥物腸蟲清片**,效果挺好的,一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品,注意飲食衛生。

9樓:歷貝越銳立

病情分析:晚上睡覺老是磨牙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肚裡長了蛔蟲,會引起磨牙;睡前吃太多,消化不良胃腸部漲氣,睡覺也磨牙;偏食,營養攝入不均衡,缺少某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會引起磨牙;齲齒也是引起夢中磨牙的常見因素;睡前過於緊張'焦慮'壓抑'煩躁'興奮也會導致睡覺磨牙.

指導意見:建議:先確定磨牙的原因是什麼,再根據原因對症**

10樓:卿空班宛亦

病情分析:考慮缺鈣引起,建議可以吃點鈣爾奇和金乳鈣比較適合因為鈣爾奇含有維生素d的指導意見:單純補鈣,不容易吸收,只有和維生素d同補效果才會更好一些,而且吃了之後要注意多曬太陽,這樣維生素d才能轉化為體內所需的維生素

睡覺的時候經常磨牙,有的時候還會驚醒,怎麼回事呢?

11樓:養生小居士

環境太吵有時候我們晚上突然驚醒,可能是被外界環境的吵鬧給驚醒了,所以說我們平時一定要給自己營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綜上所說,晚上睡覺磨牙和驚醒或者是睡眠環境不好造成的。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僅要學會勞逸結合,還要注重自己的飲食健康,平時葷素搭配要合理,晚上要按時睡覺,拒絕熬夜睡覺前,保持良好的心態。

12樓:乙個禾兒

晚上你睡覺磨牙還很容易驚醒,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最近的壓力太大了或者是生活不規律導致的,不用擔心,沒什麼大問題

13樓:星星之火

睡覺經常磨牙,還會驚醒。可能是吃的東西上火了,可以吃一些涼血的,有利於緩解熱氣。

14樓:小企鵝達人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脾虛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一些其他的疾病,如果很嚴重建議到醫院進行確定的檢查,會更好一些不然會影響健康。

15樓:皮卡丘

可能是睡前受到了驚嚇,或者說精神狀態不好、壓力大,也可能是睡覺前吃了太多東西,積食了,磨牙是消化不良的表現。

睡覺的時候經常磨牙,有的時候還會驚醒,怎麼回事呢?

16樓:養生小居士

環境太吵有時候我們晚上突然驚醒,可能是被外界環境的吵鬧給驚醒了,所以說我們平時一定要給自己營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綜上所說,晚上睡覺磨牙和驚醒或者是睡眠環境不好造成的。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僅要學會勞逸結合,還要注重自己的飲食健康,平時葷素搭配要合理,晚上要按時睡覺,拒絕熬夜睡覺前,保持良好的心態。

17樓:寧寧會武術

首先睡覺磨牙是因為中樞神經大腦皮層額骨運動區域的部分細胞不正常的興奮,從而導致了三叉神經功能的紊亂而造成的磨牙,三叉神經支配著你的咬嚼肌肉,而咬合肌肉也正式提供給磨牙的能量**,這種症狀在白天和黑夜都可能發生,而且是無意識形態的發生。

通常一般都分為三種型別,第一種是磨牙型,晚上睡覺以後,也就是說的夜磨牙。一般夜磨牙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我們民間的叫法咬牙,第二種叫做緊咬型,像有的人在白天不自覺咬緊牙關,這種現象就屬於緊咬型,第三是混合型。混合型是屬於白天和晚上都有咬牙的現象。

而咬牙也是由很多原因組成的,比如說神經緊張與憤怒等一些心理壓力所造成的。工作過度的疲勞,從事一些比較精密性的工作,都會讓你產生晚上磨牙的症狀,長期的生活不規律,而對於磨牙的**也是很有成效的,比如說我心理**,很多門牙都是因為心理原因產生的,所以心理**是很重要的,通過心理醫生對你的排憂解難,消除你的緊張情緒,就會對你的磨牙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一種物理**就是肌肉鬆弛法,它可以鬆弛你的頜骨咬合肌肉,不要讓這個地方的肌肉過度緊張,就可以緩解你夜間磨牙的症狀,當然也要對症下藥,不要盲目的去給自己誤判,要去醫院找專業的大夫來幫助你分析你是什麼樣的病情,是什麼樣的原因產生的咬牙,從而對症下藥。

18樓:小李講情感

磨牙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的胃不怎麼好,腸胃不好的就有可能會磨牙;還有就是吃的東西沒有消化得了。

19樓:落日星闌

主要是因為白天沒有休息好,經常磨牙是由於白天太累了,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20樓:勇敢去飛舞

磨牙是因為神經太緊張了引起的,也可能是因為腸道內有寄生蟲引起。

21樓:土豆地瓜豆角

經常磨牙,可能是精神過於緊張,才會造成這樣的現象,首先應該注意心情,應該放鬆,再進入睡眠狀態。

22樓:小

可能孩子肚子有蛔蟲,到藥店給孩子買點打蟲藥吃,不然會危害孩子的腸胃。

23樓:愛q一世

應該是白天太累或者是碰到什麼開心的事,才出現這種情況,睡覺前可以泡泡腳聽聽輕**放鬆心情,在進去睡眠。

24樓:久原老師

可能是白天精神太緊張造成的,睡覺前可以聽聽舒緩的**,泡泡腳,看看書,放鬆一下心情,有助提公升睡眠質量。

25樓:侃侃養生

健康、磨牙、精神、腸胃疾病、缺鈣,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可能是身體出現3個問題,很多人不知道。

晚上睡覺的時候會磨牙齒是怎麼回事?

26樓:建葉厙含靈

這個沒事,正常現象,我以前有個同學他每天睡覺都會磨牙,這個不會有事的,放心,希望採納

睡覺的時候喜歡磨牙是怎麼回事?

27樓:茗

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

神經興奮性高。特別是睡前過於興奮。

睡前吃得過飽。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避免睡前吃太多東西。

還應排除大腦異常放電的可能。如果真有大腦異常放電,需要積極**。

還要排除胃食管返流徵所致的可能。需要請消化內科或胃食管返流徵專科排除這種情況。

牙列不齊。需要請當地牙科醫生診治,必要時需要箍牙以令牙列整齊。

精神壓力過大,注意減負。

具體原因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如果磨牙很嚴重就要到正規醫院去檢查。

28樓:

我小時候也磨牙,問過醫生,說是缺鈣。也有聽人說是有寄生蟲的,這個因人而異,可以去問問醫生

29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睡覺磨牙有很多原因。一是可能晚餐進食過多引起。二是可能睡前神經比較興奮。三是可能肚子裡有寄生蟲引起的,還是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原因。

30樓:烈火金剛

一是體內缺鈣,二是肚子裡有寄生蟲,對症**,小毛病!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太過勞累引起磨牙,也有身體缺少維生素或者缺鈣的原因

32樓:榴蓮小宇

可能是晚餐吃得過多,建議晚上少吃,平時可以順時針揉腹,促進腸胃蠕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磨牙是中樞神經系統大腦皮質頜骨執行區的部分腦細胞不正常興奮導致三叉神經功能紊亂,三叉神經支配咀嚼肌發生強烈持續性非功能性收縮,使牙齒發生嘎嘎響聲的咀嚼運動。所謂磨牙症是指睡眠時有習慣性磨牙或白晝也有無意識磨牙習慣者, 一隨時間一點一點加重,是一種長期的惡性迴圈疾病..一般分為3型:

①磨牙型:常在夜間入睡以後磨牙,就是人們常說的夜磨牙,睡眠時患者做磨牙或緊咬牙動作,由於牙齒磨動時常伴有「咯吱咯吱」的聲音,通常也叫「咬牙」。又因它多發生在夜間睡眠時,又叫「夜磨牙」, 患者本人多不知曉,常為別人所告知,因影響他人,特別是配偶,而比較受到重視。

②緊咬型:常有白天注意力集中時不自覺地將牙咬緊,但沒有上下牙磨動的現象

③混合型:兼有夜磨牙和白天緊咬牙的現象。

原因主要有六種:

(1)神經緊張,心理焦慮、抑鬱、憤怒等心理因素;

(2)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此;

(3)過度疲勞,從事精細工作者,如運動員、鐘錶匠等;

(4)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易患此症,體內有寄生蟲。

(5)長期磨牙形成的習慣性磨牙症;

(6)工作壓力大,身體勞累,長期生活不規律導致磨牙現象!

除了以上幾種人外,性格內向、情緒激動、經常口中咬東西成習慣的人也容易患磨牙症。

我有的時候好小心眼怎么辦,我有的時候好小心眼 怎麼辦

雖然理解你,但是過了點。欲擒故縱你應該學學,沒必要拿麻繩把你倆栓一起吧。如果你持懷疑的態度生活下去,有一天你擔心的東西會變成事實。因為你每一天害怕的東西潛移默化的影響你,進而影響她,進而就 懂了嗎。婚姻之間如果存在猜疑 那就不穩定了。你在庸人自擾。人人平等沒有誰配不起誰。心大點,你缺乏信任!怎麼說呢...

有的時候我就想自殺這是怎么回事,有的時候我就想自殺,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提問可判斷出您要麼是青春期,要麼是生活狀態不佳。趕緊去看心理醫生,你屬於抑鬱症 心情不好。是壓力還是鬱悶你自己知道 沒事,我也是這樣,心情不好,覺得自己沒用。抑鬱症嗎?還是有自殘傾向?建議遲早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有些時候我有想過自殺,怎麼辦 我想過,也做過,被人救過,現在...

我晚上老磨牙,該怎么辦呢,我晚上老磨牙,該怎麼辦呢?

把牙都拔了吧,一定治標治本 晚上睡覺會磨牙該怎麼辦?夜磨牙引起的不適症狀是可以 的。對於因牙齒咬合不合適的可以進行牙齒形態的調整 對於由精神緊張等心理因素引起的可接受一定的心理訓練 如果患有寄生蟲病的可以作驅蟲 對那些因夜磨牙已經患有牙齒過敏症狀的應當作脫敏 對於磨牙習慣較嚴重的患者,可以到牙醫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