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主機溫度很高,經常自動重啟,重啟後就進不了桌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11 2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機器一直沒清理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清理下cpu的散熱器,初步估計是cpu散熱器散熱不好而引起的,如果不是cpu的可能是顯示卡的,這兩個風扇都要看看,以前的時候我遇到過,乙個是因為顯示卡散熱乙個是因為cpu散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是風扇問題。測一下cpu溫度,如果經常在高溫段持續就換風扇。

3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溫度了,所以第三次就正常。也難說。換個大3孔插板試試。在建議你重灌次系統。殺防毒。不要嫌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pu散熱不良造成的反覆重啟與宕機故障,開啟主機箱,開機後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工作,如果風扇不工作,則首先要更換散熱風扇;如果散熱片沒有溫度,則說明cpu與散熱器沒有完全接觸,安裝不到位,這時需要重新安裝散熱器;如果散熱片溫度燙手,則有可能是散熱風扇由於長期使用,磨損嚴重達不到規定的轉速所造成,這時建議更換新的散熱器。

5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有損壞。

一般情況下,若系統沒有問題,那就是記憶體條或電源有問題。

6樓:馬路伢子

打大型遊戲麼?如果玩估計是顯示卡散熱不好,換個顯示卡風扇

不打遊戲,看是不是cpu散熱不好,開啟機箱給cpu除塵,可以換風扇

都不是,估計是軟體衝突,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7樓:

把電腦裡面的灰塵搞一下去或者換個cpu風扇

8樓:匿名使用者

把cpu風扇清理清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cpu拆下來,在cpu的正面塗上新的矽脂,再換個cpu風扇!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就反覆自動重啟,重啟後就進不到桌面了,等第二天開機又可以玩了,然後又...是什麼回事? 100

10樓:

應該是電源或哪兒過熱,初步懷疑是cpu過熱,換把給力一點的cpu散熱風扇看能不能有好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好斷定就哪乙個配件壞了。建議先給電腦除塵,然後在cpu上加矽膠(散熱)如果問題依舊,考慮換電源或者硬碟問題了。你還是最好把電腦帶去維修站看看吧

請問電腦開機要進入桌面的時候就自動重啟,有時候開機了然後過一會就螢幕黑了,但螢幕指示燈是亮著的,

12樓:翁旗於明珠

顯示卡檢視了嗎?拔插一下顯示卡,用橡皮擦擦金手指,然後到桌面後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電腦開機以後快要進入桌面狀態時候 就自動重啟 ,反反覆覆的!

1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電腦開機以後快要進入桌面狀態時候 就自動重啟 ,反反覆覆的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電腦主機上面的線拔掉,觀察機箱背後一遍會有簡易螺絲,上下一共2個,把它擰下來。

2、然後擰下來螺絲後手按住機箱蓋往左推一下,主機箱蓋就卸下來了。

3、擰下來後把主機箱平放在地面上,可以看到cpu風扇旁邊有兩個小一點條,這個就是記憶體條了,將它拆下來。

4、然後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色的位置。

5、然後將記憶體條按照正確的位置裝回去即可。

14樓:小情緒悄悄

電腦自動重啟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例如:電源電壓不穩定造成的、cpu溫度過高,散熱不充分,就會自動保護起來自動重啟等。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給電腦配置乙個不間斷電源,進行調壓持續供電。

2、給主機換個風扇就可以了。

3、把記憶體條用橡皮好好擦拭一下銅片的部位,吹掉機箱內的塵土,然後把記憶體條插回主槽內。

4、把顯示卡和主機板的焊接點加固一下。

5、有時候是因為電腦裡有病毒,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酒精清洗金屬觸點...再裝上去.多試幾次...實在不行裝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呵呵,重新系統一下,go很快的!

電腦開機時進入了桌面一會就自動重啟,不斷反覆,應該如何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中毒,這個可能性很大(會有兩個人出現相同的狀況),有必要的話就重灌一下系統,最安全.

2.硬體問題,如風扇燒了,機箱內灰塵過多等.在確定不是軟體問題後,可以對硬體進行檢察(對硬體有一定了解).實在沒辦法的話就送去給專人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這兩天也是這樣,我也想知道。呵呵

電腦為什麼一進桌面,就自動重啟,然後就一直這樣迴圈?

19樓:平身

應該是啟動項有問題!裡面被載入了病毒檔案!建議你在dos下防毒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系統還原到乙個較早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電腦現在就這樣,我看你這是06年的問題,當時怎麼解決的,謝謝

電腦三高了,溫度很高,還宕機自動重啟

cpu溫度還比較低,我cpu能到80!主機板有點高,不過還行,我的60左右!建議檢視下散熱孔是否通暢!少執行點程式!不玩大型遊戲!發熱藍屏主要是散熱不好。你檢查下cpu的散熱片還有風扇。散熱片上有一種粘連物,主要是讓散熱片與cpu接觸好,你去買點那種粘連物,一般賣電腦配件的地方都有,把那東西均勻的塗...

我的電腦最近經常自動重起是怎么回事

複雜了,最後的辦法,就是拿去修理一下。應該是病毒 你用的防毒軟體或許比較垃圾 記憶體條看一下,有可能氧化了,擦一下金手指!這種事情偶碰到過,1 電腦系統的問題,有些程式檔案被破壞了,要重新裝系統才能解決。2 電腦硬體相容問題,有的主機板比較挑記憶體,這個多些。3 主機板上有硬體接觸不良,或灰塵過多導...

電腦經常自動關機有時候電腦主機有「滋滋」的聲音後就關機(可能是硬碟問題但檢測硬碟了發現沒有壞道)

風扇壞了吧,吱吱的聲音應該是麼個風扇摩擦的聲音,把風扇都清理下,最好上電潤滑劑,cpu風扇,顯示卡風扇,機箱風扇都檢查下 電源線和電源接觸不良!電腦安全程式,類似溫度過載保護 主機滋滋的響為什麼 一會還自動關機 很有可能是硬碟格式化不良,導致壞扇區增多,開機就會滋滋的響.試試用電腦自己修復一下壞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