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經常掉線,電腦為什麼老是掉線,掉了過會自己又連線好

時間 2022-05-30 16: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adsl貓給換乙個.應該是貓的問題.

ie有毒可以在網上找乙個ie波波.是殺ie病毒的.

2樓:

看看你的電腦配置吧!如果你的配置譬如記憶體等過低,再你執行電腦時間長了後程式占用記憶體過多,電腦都會很緩慢,出現你那中情況,重啟後記憶體原來執行的程式會被清除,記憶體空間大了就會很快,最好的辦法更新你的配置 簡單的方法換個大的記憶體,或者優化你的網路~~~~~~~~~~~~

3樓:e百年不變

網絡卡出問題了,我也試過這種情況,換了張網絡卡就正常了,一張網絡卡也就20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不是電腦的事 我家以前也是和你乙個問題 如果換貓 還是掉 那就換網絡卡,如果換卡還掉 找本地款待** 如果還掉 就是你家**線的線路問題

我家的就是**線的線路問題3年前按的**線繞房子一圈專家給評定一些術語我也沒弄明白但是你讓專家看看就好了!以前以為掉線是軟硬體問題現在才知道**線也是個問題

希望以上能給你幫助這都是我自己遭遇到的問題

5樓:甕寒

實在不行把網線拔掉降系統重灌一下,裝完系統後把防毒軟體,安全防護之類的軟體裝上,在連通網路,連通網路後先將防毒軟體公升級後在使用!保證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摔膠卻又非向懸崖走,沒辦法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1.貓的問題

2.網絡卡的問題

電腦為什麼老是掉線,掉了過會自己又連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嘗試一下把那個感嘆號的網路連線受阻弄去。

你先右鍵網上鏈結

—屬性—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使用下面位址—你像我這個,改為

192.196.01.02

子網不用填

192.168.01.03

dns192.168.126.01

192.168.126.02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中毒,如果重灌系統還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貓的過熱引起。

你把貓的散熱弄好,再就是建議恢復一下 在貓或路由後面都有乙個復位鍵(reset)用牙籤頂一下 通電十秒 重新設定與拔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鏈結網路中間有沒什麼交換機,路由器的。大多數它們的問題。還有就是本身電腦中毒。如果有多台電腦共享上網請注意 其他電腦是否中毒也會影響你的網路質量。

如果排除以上問題就說明還是 電信公司那個貓有問題建議要求調換(否則天天保修呵呵 它們一定幫你更換的)

謝謝

11樓:幽林孤客

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提示一會亮一會滅,這屬於正常現象。而你說的電腦一會掉線一會又自動連線這屬於你的電腦網絡卡的問題,你的電腦網絡卡是好的,但是它與你的貓發生衝突了!

12樓:中國聯通

若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瞄;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最常見的原因,可能是寬頻質量問題,很多寬頻公司每天要統計使用者的使用天數,天天要掃瞄一遍。在掃瞄的瞬間路由器自動斷開,但馬上再連線好。

2、別一種可能的原因,就是路由器質量問題,在電壓不穩或者溫度過高時自動掉線。

3、可能病毒造成網路瞬間斷開

14樓:中華龍騰夢

天太熱了 有可能是adsl貓 發熱量太大了 你涼涼看行不行 然後去 在電信局 換著個 是不要錢的 你去換個新的試驗下,反正不要錢 不換白布換,,還有你看下 網線的水晶頭 有沒有鬆動 和 進水了!~~~

15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老是掉線,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應該檢查一下網線是否出問題了,先檢測網線與機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再看一下、網線有沒有受損,比如說網線老化或者是被老鼠咬壞了之類的。

2、確定網線沒有問題後,返回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圖示,然後右鍵選擇」管理「這個選項。

3、開啟」管理「視窗後,再從下面的列表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

4、開啟選項後,接著找到「網路介面卡」這個功能選項並開啟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都沒有.前面的回答,什麼電腦問題啊,軟體問題啊。都誤導人,純屬廢話連篇。

電腦一直用的好好的,怎麼說斷就斷開, 本來就只有貓壞了,才會出現那種情況. 換乙個貓解決的事情,扯一圈電腦的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網經常掉線,斷斷續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是不是線路介面鬆動了,不是的話就是線路問題,打**給運營商來解決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寬頻經常掉線?

18樓:徵眼看社會

網線接頭接觸不良或者電腦配置引數有誤都會出現掉線的問題。

由於網線水晶頭老化會導致接觸不良進而引發掉線,所以我們首先要從這裡入手,換乙個新的水晶頭接上插口,看網路是否恢復正常,如果新的水晶頭不掉線,那就是水晶頭的問題,反之我們需要檢查電腦的引數配置,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xp系統是我的電腦),看到「管理」二字,點選「管理」。

2.此時進入「計算機管理」的頁面,在最左側找到「裝置管理器」,滑鼠左鍵雙擊「裝置管理器」。

3.在頁面右側找到「網路介面卡」,滑鼠雙擊這個選項。

4.點開介面卡後,找到自己電腦所用的網絡卡,滑鼠右鍵點選網絡卡名稱,在點選「屬性」按鈕。

5.在「屬性」下面,滑鼠下移拖動條,找到「鏈結速度和雙工模式」,用滑鼠雙擊。

6.把右側的值選擇調整為如紅框標註的字樣,再點選確定,重啟之後就會發現,掉線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19樓:寇仲的部落格

寬頻經常掉線,上不了網怎麼辦,簡單排除故障

20樓:才卉渾白秋

並不一定是貓壞了。首先先確認下,你貓上面的有幾個燈,有沒有乙個是link燈的?是不是也在一起閃呢?

樓主別說什麼幾個燈一起閃什麼的。把每個英文本母的燈都說清楚是什麼情況,是長亮,還是閃,閃是什麼閃,慢閃還是快閃等。說得越清,我越好幫你判斷問題出在哪~

21樓:寸年費莫豐茂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貓,大部分貓用link燈表示貓與局端伺服器的連線情況,如果link燈滅了,說明貓與局端伺服器連線斷掉了。有可能是貓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條件允許最好先找個其他品牌的貓換上去試試,如果沒問題了,那就是貓的問題。

如果還是有問題,就叫服務商過來檢測線路吧。

為什麼電腦總是掉線,是路由器壞了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經過不同的設定比較,還有直接接主線。結果就是路由器內問題,直接接主線正常,接容路由器無論固定ip還是自動獲取ip,無論如何設定都有類似掉線-----連線中斷,但是沒顯示斷線,滑鼠不連續點選鏈結中間就會卡沒反應,要點選幾次才行。早上特別卡一點,晚上比較好。

有機子上網多反而正常。就是路由器交換資料不能中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路由器直接接到電腦上就不掉,是路由器壞了 路由器 恢復一下原始設定,再重新連線一下,再試試,那樣還不行,可能路由器不穩定, 最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幾種情況,都可能造成經常掉線

1)電腦硬體故障

, 如網絡卡故障、路由版器故障、硬

權件散熱不好等

你可以檢查一下相關的硬體,看一下配置,檢查一下溫度是否正常。

2)網路線路問題,造成網路延時,資料掉包等檢查線路介面,ping一下網路ip位址,看是否掉包。

25樓:離墟

接線吧,接線就不會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寬頻服務商有關 打客服吧

27樓:吾善謇家駿

如果其他人正常來,基本排除源是路由器的問題,首bai先檢查是否中毒du,然後檢查你的網絡卡驅zhi動是否匹配,可以dao將網絡卡解除安裝掉重灌一下試一試,不知道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要是台式電腦的話有可能是網絡卡和主機板硬體衝突。建議將網絡卡拔下清潔後,換個插槽。

為什麼電腦總掉線,但是wifi不掉線

28樓:郭電喜

1、電腦的任何故障無非硬、軟兩方面原因,上網也是。

2、首先檢查網線是否接觸不良,水晶頭插拔幾次。

3、網絡卡驅動更新一下(或者解除安裝重灌)。

4、強力防毒。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寬頻雙絞線的問題,可能磨損,也有可能是老化,建議到專賣店更換。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掉線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沒問題 就是網線接觸不好 或者水晶頭接觸不良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的是路由器吧!?!是網線距離過遠造成的

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

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乙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追問:不可能突然就電壓不正常吧,家用的好幾年了 請問貓會不會有問題回答:一般硬體出問題的可以性不太大,你可以先按照第三條試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毒的原因,因為如果連線正常情況下,病毒很容易導致斷網,你可以先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對本地連線點右鍵,選擇修復,然後用最新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瞄 如果是連線的問題,就要保證網線是否接觸不良,兩個埠都檢查一下,而且這個原因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即使網線接觸不良,寬頻總是顯示的仍然是連線正常,所以先保證電腦沒有病毒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換兩個接頭然後重新做一次系統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的也是這個問題。破聯通,到期了換

為什麼我電腦老是掉線

第一,adsl modem或分離器故障。adsl modem或分離器的質量有問題,將造成頻繁的掉線故障。建議借用一套能正常使用的裝置,更換後再進行測試。第二,adsl線路故障。住宅距離局方機房較遠 通常應當小於3000公尺 或線路附近有嚴重的干擾源,也會導致經常掉線。另外,在接線盒到adsl mod...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頻繁掉線,為什麼電腦頻繁掉線

首先 最可能的原因。跳線水晶頭鬆動導致連線時斷時續的情況。到電腦維修部,去換個接adsl 的水晶頭。一,線路問題。首先檢查一下家裡線路,看屋內接頭是否接好,線路是否經過了什麼干擾源二,網絡卡問題。三,作業系統,病毒問題。傳奇殺手是一款對區域網進行arp欺騙,虛擬閘道器位址,以收集區域網中傳奇遊戲登陸...

為什麼我經常掉線

這是電信的問題,沒辦法的.只有設定自動連線了,還有就是打寬頻保修 跟他們說一下,這樣會好些的.問題不清楚。是本地斷還是寬頻。如果是本在就要換個網絡卡了。如果是寬頻那你就得打 去問下你們的客服。是電信就打10000。我建議你打 到10000號查詢,他們會派人員到你家檢查,這畢竟是他們的問題不是你機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