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網總是掉線

時間 2022-07-07 01:30:12

1樓:我是匿名網友甲

錯誤619或錯誤678是貓的問題。或者外線問題。

以下這個方法一般能解決的:

如果你的貓的有「dsl」標誌的提示燈亮的話,貓一般沒問題。如果是閃動的 話,可能是有點故障了。如果是不亮的,那就是壞掉了,就得換貓。

如果貓是沒壞的,你可以打**到當地電信或網通,叫他們幫「重新整理資料」,之後就不會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了。如果你用的是電信就打**到電信,是網通就打到網通,就說你的計算機經常掉線,麻煩幫重新整理一下資料,他們就會明白了的。他們答應幫你重新整理資料之後,你把電腦和貓一起關掉(也就是把電源關掉)大約10來分鐘,再次啟動電腦,應該就沒問題了。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要換ip,這時你可以**詳細諮詢他們,或者叫他們的相關技術人員來幫忙。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電腦離主電纜遠,是從主電纜分支過來的話,則這種現象是正常現象,並且是不可避免的。

還有一點,最近電信公升級中,會有不穩定的因素,那是外線的問題。公升級完成就好了的。

以上這些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是電信的你可以撥打10000,是網通的的你可以撥打10060,然後按語音提示操作,這個一般能解決問題。

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拿到電腦修理店去重灌系統。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愛迪生

是你的網絡卡問題,換乙個獨立的網絡卡吧!

上網老是掉線哪裡的問題,為什麼上網總掉線

為什麼上網總掉線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

為什麼我電腦經常掉線,電腦為什麼老是掉線,掉了過會自己又連線好

把adsl貓給換乙個.應該是貓的問題.ie有毒可以在網上找乙個ie波波 是殺ie病毒的.看看你的電腦配置吧!如果你的配置譬如記憶體等過低,再你執行電腦時間長了後程式占用記憶體過多,電腦都會很緩慢,出現你那中情況,重啟後記憶體原來執行的程式會被清除,記憶體空間大了就會很快,最好的辦法更新你的配置 簡單...

為什麼我上網的時候老是會掉線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