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中國殲 10戰鬥機,介紹一下殲

時間 2022-07-07 01:30:10

1樓:行雲之聲

j10——中型全天候多功能三代機,固定翼單座單發。(已服役)

j11——重型空空格鬥三代機,蘇-27的中國版,固定機翼單座雙發。(已服役)

j15——輕型航母艦載機,蘇-33中國版,可折疊機翼單座雙發。(訓練艦上起降中)

j20——重型多功能四代機,中國自主研發,固定翼單座雙發,預計成型後具有隱身,超音速巡航,超視距打擊並且兼具對空和對地的攻擊能力。(改進、試飛中)

什麼j14隱身戰鬥機 j18垂直起降四代機,那都是網民們yy出來的,那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j-11,j-13,j-15艦載機,j-17,j-18,j-20

中國殲-10戰鬥機有哪些引數?

中國殲--10戰鬥機

殲10戰鬥機的簡介?

3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布局類似於以色列的鷹式,數位化控制(蘇27,蘇33是電子模擬感測,公尺格29是液壓)屬於中型戰鬥機,空戰效能類似於f16的最新型號, 但殲10a不具備對海空作戰能力,殲10b可以,成本較為低廉,中國平均每天可製造2架殲10,是未來及目前中國空軍的主戰殲擊機,代替老舊的蘇27,但殲10a效能比殲11b,蘇30,蘇33差,b就可以與之對抗了

中國殲-10戰鬥機有哪些戰機配置?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殲-10的首批生產型將採用久經考驗的俄製al-31fn渦扇發動機。蘇-27家族也採用了al-31系列發動機,不過fn型增加了乙個經完全重新設計的檢修艙。這一檢修艙的設定是標準的俄式風格,在最初的al-31型號中位於發動機上方,還包括部分壓氣機上部機殼的外側位置,但fn型的檢修艙則調整到與西方戰鬥機發動機檢修艙同樣的位置,位於發動機和壓氣機下部機殼外側的位置。

除了殲-10原型機和預生產型使用的發動機外,據稱俄羅斯於2023年一次性向中國提供了54臺al-31fn。這些發動機用於首批生產型殲-10。但俄羅斯拒絕向中國提供該型發動機的生產許可證。

基於這個原因,中國正在研製可以替代al-31fn的國產發動機。不過,即使所有的殲-10都將使用al-31fn,中國也將尋求一種更加先進的改型,其最重要的技術要求當是配備軸向360度向量噴管,以提公升飛機的機動性能和發動機與機身有效配合帶來的推進效能。這種發動機曾經在2023年的珠海航展上首次露面,俄羅斯明顯是領會到了中國對發動機的潛在興趣。

實際上,被西方奇怪地忽視了的發動機向量控制技術卻在亞洲得到了廣泛歡迎,它首先被印度空軍裝備的戰鬥機採用,接著是馬來西亞,而現在可能是中國。

把目光投向未來,中國可能最終採用「土星」公司的al-41型發動機。目前,該型發動機正在為俄羅斯下一代的戰鬥機進行研製。al-41的體積可能與al-31相同,但推力要增大30~40%。

因此,al-41可能成為未來殲-10型號的潛在選擇,並使其具備與同在概念驗證階段的f-16block60相同的作戰能力。

目前,強勁且省油的al-31fn為殲-10在空戰中發揮高超效能提供了有力支援,使其無論是在高速、大爬公升率飛行,還是在大過載機動時都無需擔心發動機停車。該型發動機由於油效比極高,因此使戰機在執行遠端滲透任務時同樣表現不凡。加之殲-10具有容積達5000公升的內建油箱,這雖然比加兩個保形油箱的f-16要少700公升,但戰機仍能夠在攜帶較大載荷的情況上達到乙個理想的作戰半徑。

殲-10還能攜帶三個副油箱,並已具備空中受油能力。但由於俄羅斯拒絕提供al-31fn的生產許可證,而且考慮到中國一直在努力實現裝備採購的國產化率,因此殲-10極有可能將在未來採用一種國產發動機,如黎明發動機公司生產的ws-10a。但目前知道的資訊僅包括ws-10a的推力水平和布局,並且黎明公司已計畫在該發動機上加裝向量噴管。

殲10戰機的問題,殲10戰鬥機的簡介?

靈魂狂奔 那是飛機的進氣道俗稱進氣口,簡單的來說,進氣口的作用就是幫助飛機獲得燃料燃燒所需要的氧氣。飛機發動機工作需要燃料燃燒氧氣產生動力,一般大多數像殲十這種在大氣層內活動的飛機不能像火箭那樣帶著燃料和氧氣飛行 增加重量 而是從空氣中獲得氧氣供燃料燃燒,進氣口就是幹這個的。殲十和f 16以及蘇27...

誰能介紹一下F117戰鬥機的結構特點

尺寸資料 機長20.08公尺,機高3.78公尺,翼展13.20公尺,機翼面積84.8平方公尺,展弦比2.05。重量及載荷 空重13381千克,內部 載荷2268千克,最大起飛重量23814千克。效能資料 最大平飛速度1040千公尺 小時,最大正常使用速度mo.9,作戰半徑 無空中加油,帶2268千克...

殲15戰鬥機是不是我海軍的第一艦載戰鬥機

羨慕寶貝 殲 15 英文 j 15,中文綽號 飛鯊 f ish 英文 flying shark,北約代號 側衛d型,英文 flanker d 是中國參考從烏克蘭獲得蘇 33戰鬥機原型機t 10k 3號機以國產殲 11戰鬥機為基礎進而研製和發展的重型雙發艦載戰鬥機,該機研製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瀋陽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