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上網的時候老是會掉線

時間 2022-04-15 0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

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

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4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請從上面幾點,查詢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 我,我可以教你一步步慢慢分析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吧 你應該打**找拉網線德來看看 我在村里上的時候就這種情況 叫來以後 說是線路老化樂。這些事情交給他們辦就行樂 交這麼多錢 還能不用這他們?

上網老是掉線哪裡的問題,為什麼上網總掉線

為什麼上網總掉線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

我家撥號上網老是掉線,撥號上網電腦為什麼總掉線

這種問題可以檢查一下你的線路。試一下 是否有雜音,在乙個就是看看線路是否有接地的地方,線路沒有問題就查modem,更改一台新modem,試一下看怎麼樣,如果還沒問題的話可以看一下網絡卡和系統,但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少有是電腦本身問題的,也許你的線路和modem還有電腦都沒問題,是運營商本身的問題。ad...

為什麼我玩跑跑開始遊戲的時候老是掉線

可能是中毒,因為我也試過,不過也有可能是網路不好 我玩跑跑老是掉線,咋回事?網路不穩定吧 測試下你的網路 看看你的貓又沒有毛病。勸你不要完了,不是你水平高不高的問題,現在跑跑已經是日本人得了,何必為了這個而白頭髮 喂 上樓?你什麼破答案 太迷糊!懂否?因為你上的那台機器上不去 所以會掉線 我玩跑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