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開關機,為什麼我的電腦會掉線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7-21 19:05:06

1樓:血刃有愛

進入路由系統進行調製,把自己的機子設成主機採納哦

我是電腦老是掉線,這是什麼回事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

一是你家線路虛接!線的質量不好! 二是你長時間掛線!路由器就容易掉線!求採納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在同一時間掉網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國安冠軍

您好! 掉線的時候你看貓上面的link燈是否是正常的,如果不正常那肯定就是電信的問題,沒辦法解決。否則就是路由器的故障,你先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再試一下,如果行了那就行,否則那肯定就是路由器質量問題了。

追問: link adsl的黃燈 lan是那種紅的 回答: 估計是 路由 問題,恢復到出廠,重新設定一下。

如何預防電腦老掉線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藅

電腦掉線通常是由網路故障引起的!比如:我們通常在家使用的adsl寬頻上網,現行使用的都是**線路。

**線路的老化對網路的穩定影響特別大!例如**線路接頭處理的不好,下雨時可能造成短路!使網路無法接通!

還有**線路過長(一般要求使用終端距離**機房不能超過5公里)引起的**線環阻過高,從而導致網路頻寬不夠,甚至是掉線! 這些說的都是線路的問題! 再談談裝置問題,純是我個人的工作經驗之談,不一定正確!

網絡卡、adsl、路由器、交換機、等裝置的散熱不良,裝置過熱好象也會導致網路資料傳輸的不暢!還有乙個比較容易被人忽略的問題!裝置內部灰塵太多,遇到梅雨、或濕度較大的天氣也可能致使裝置當機或故障!

我發現灰塵已經成為計算機的硬體殺手!很多故障都是由於灰塵引起!良好的使用環境對計算機的工作影響很大!

還有一點,裝置快取資料沉餘,或者叫它快取垃圾資料!裝置長時間連續執行快取中可能會有一些垃圾資料,當垃圾資料佔據了較多的裝置快取時,經常會導致網路斷開掉線!(我在網咖做網管時發現的,我每天會把所有網路裝置關機5分鐘,再重新啟動)網路狀態明顯提高!

如果這些問題全部排除的話!那肯定是病毒或網路攻擊導致!可以使用防病毒軟體和防網路攻擊軟體進行預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拋磚引玉,對你有所幫助!

我的電腦買了幾個星期,現在開關機都變得好慢,反應也慢了,CPU是奔D雙核的,其他配置都可以,請問什麼原

是由於系統主扇區檔案碎片過多以及登錄檔過於混亂造成的 建議整理系統磁碟及用優化軟體對登錄檔進行優化 當然若沒有重要軟體的話直接使用聯想自帶的系統恢復功能 主要慢的原因包括,你安裝了一些程式後,有些軟體可能拖慢系統看看你裝了什麼軟體,這個原因會高一些,你可以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就能解決問題 適當利用一些優...

為什麼我上網的時候老是會掉線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

為什麼不見OPPOr9沒有看到定時開關機

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的coloros3.0系統已經取消了定時開關機功能。 風起逸逸 有的,建議將手機升級到coloros3.2版本。以下是oppo手機定時開關機的設定方法 1.coloros3.2版本,開啟設定 其他設定 定時開關機 2.coloros3.0及3.1正式版本取消定時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