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怎樣保濕效果好,誰告訴我怎樣保濕效果好?

時間 2022-07-21 19:00:06

1樓:呂派特

用保濕護膚品呀,保濕爽膚水和面霜,有空做保濕**。肌研極潤還是不錯的

2樓:香舍vs化妝品

好用的護膚品要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秋冬季節更要注重**補水,補水聖品蘭芝夜間修護鎖水**、雅頓水感24小時保濕乳液、彼得羅夫小青瓜解飢渴**、碧歐泉新活泉持久水份綠霜、謎尚水清顏海洋精華素,補水保濕效果都非常好,是天然成分配方。性質都是比較溫和的。

香舍臻品化妝品補水保濕專場

3樓:

mm要多做補水方面的**哦~~只有**喝飽水了,才能水潤光澤的。但是這個是需要長久的堅持。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哦。

要想保濕呢,水也是要喝夠的呢。每天喝800毫公升的水,才有利於排毒哦。

洗面奶不要選用磨砂的,要選保濕為主的。洗完臉後要馬上拍上化妝水,然後搽面霜哦。平時有空多做做**。

做**前建議洗完臉,然後拍上化妝水才做哦。做完**後,一定要搽上面霜,這樣水分才不會流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幹。多喝水!也可以網上搜一下 自製**。還有蘭芝家的護膚品 補水是他家的明星產品。效果很棒

6樓:紫凌雨冠

多喝水也不一定能達到**保濕的作用 建議你用薰衣草單方精油或薰衣草睡眠** 都能有效的促進**保濕 可以試試

誰你告訴我,《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歌詞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人 出自歌曲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作詞 陳頌紅。作曲 陳頌紅。演唱 孫楠,那英。那英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能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孫楠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在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線光明,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

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乙個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

姓名 郭婷瑜 外文名 giny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市 職業 平面模特 演員 主要成就 2011年wcg世界總決賽智慧型女孩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0cm 三圍 93 64 91 百科資料 中文名 王馨漪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0年6月25日 職業 演員,平面模特,...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