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朋友是什么,誰可以告訴我,朋友是什麼?

時間 2022-10-11 14:30:07

1樓:粉蹦蹦兒

朋友是你捨不得傷害、又心疼的人!

交朋友不是為了索取,而是相互奉獻。

朋友這個詞已被太多的人濫用了:

1、朋友不是酒友;

2、朋友不是玩伴;

3、朋友不是寂寞時的慰藉者;

4、朋友不是你精神的庇護所;

5、朋友不是你為了任何功利原因搭建起來的人脈、人牆;

6、朋友不是哄來哄去扎堆的人群;

7、朋友不是對你任何觀點、意見都持有贊同、迎合態度顯示出自己軟弱的妥協,甚至在任何場合都為你打抱不平能偶盲目跟從的庸者,這樣的人他不是朋友。

8、朋友在很多時候對你非常嚴厲,甚至對你近乎苛刻,朋友很多時候比你的敵人對你更加嚴格,因為他不忍心看著你繼續墮落;還有一點就是朋友很少是一見如故的。

我們很多時候都把朋友當成了我們寂寞時候的安慰者,在不知覺得的情況下,朋友成了我們的利用者,成了我們的語言垃圾箱,而真正的朋友是無用的——無功利之用的,我們之所以交朋友不是為了索取,是為了奉獻。

朋友不是和我們有血緣關係的人,而是讓我們精神有了默契感的人。朋友如空氣,朋友如水;並不時常想起,但卻無處不在!朋友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同在感,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友情如愛情一樣,是如此的晶瑩通透,是如此的純潔美麗,你不會因為個人的原因,而讓你的朋友承擔任何功利之用!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是奢侈品!

在朋友面前,我們是最真實的!朋友可以讓我們更美麗、更真實、更清晰的感受獨處的快樂!朋友是健康的空氣,和朋友在一起時,你無需語言的交流,朋友之間是由一種相互的信賴、相互的了解而構成的輕鬆的、寬鬆的氛圍。

當你真正有了朋友之後,你心中會充滿了滿足感,你會很安心、很踏實!

2樓:越魂靈

可以一起哭,一起笑,即使距離再遠,再不經常聯絡,一相碰,還能像一直在一起一樣好的人。不會用利益維持你們的關係,會互相擔心的人。看不慣對方難過,但對方難過時,即使不懂得安慰,也能不離不棄的人。

3樓:恆旋

大家都聽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用來出賣的」那是因為二者之間沒有建立真正的友誼

其實 朋友就是即使近在咫尺不一定會談天說地,但遠在天涯也會偶爾想起的那個人!

4樓:

朋友就是在你窮困潦倒,無依無靠的時候站出來幫你一把的人,在你遇到麻煩的時候第一時間能想到的人

你高興的時候和你一起開心,不高興的時候陪你借酒澆愁

不在乎你有沒有很多錢,只在乎你感受和想法的人

5樓:天啊你真大

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你不會經常看到他,但你知道他就在那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不需要的時候消失,再你又需要幫助的時候再次出現的那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時候,有人分享,難過的時候,有人聽你訴說。

8樓:周佳鋒

朋友,是你的夥伴.......

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互相鼓勵,互相依賴......

朋友就像手機,時時刻刻陪伴左右

朋友就像曹操,隨叫隨到

朋友就像鏡子,你傷心的時候,他也傷心;你笑的時候,他也笑沒有朋友,會變得很空虛、很寂寞

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乙個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

姓名 郭婷瑜 外文名 giny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市 職業 平面模特 演員 主要成就 2011年wcg世界總決賽智慧型女孩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0cm 三圍 93 64 91 百科資料 中文名 王馨漪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0年6月25日 職業 演員,平面模特,...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算愛上人,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算愛上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誰可以告訴我什麼叫愛,誰可以告訴我愛是什麼

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愛,沒有休止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隨...